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嚴重嗎,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了?

2022-02-02 20:14:21 字數 5963 閱讀 9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家,但是還是很想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你說你對那些中年的成熟的男人有好感,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這並不是你的心裡有什麼不正常。因為你從小就沒有和父親一起生活過。所以你沒有體會到那種寬厚的父愛,唯一給你這種感覺的,就是你說的那個男人。

所以你就會覺得對他那樣的人有好感,其實只是感激與依賴。

你現在已經快走入社會了,交個女朋友並不過分,你們可以一起打拼,一起為將來奮鬥,這樣你就不會再那麼迷茫。不要自卑,我們每乙個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任何事情我們都要努力去嘗試,喜歡的女孩就要去告訴她,這樣你們才有可能有將來。

你說你總覺得自己會得很嚴重的病,會很早死。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你很害怕面對死亡,第二是你已經開始或多或少的厭倦了這個世界,這種想法只是你心裡的一種潛意識。但無論是哪種,我都要告訴你,不要去想那些沒用的。

我們現在只要過好每一天就好,快快樂樂,簡簡單單才是真,誰都沒有能力預知自己的下一秒,不是麼?

最後,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2樓:東方盛世

我和你有一點很像,就是父親一詞根本用不上,父親是不要我的,我和媽媽一起生活,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沒用,上學的時候也不在意沒有父親,很快樂,但是長大發現自己很喜歡30歲左右的男人,比如吳啟華、陳道明之類的演員。

至於你說的同性戀傾向是沒有的,樓上的人說的挺詳細了,就是封閉了自己,試著和女孩子接觸試試看,就算不談戀愛也沒關係。

像你這樣的人結婚也是很痛苦的事情,因為你的潛意識裡會有報復父母離異的心理狀態,很可能也會離婚,其實說你也是說我,我也一樣,不喜歡和男孩子過多的交流,不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太過親近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病。(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怕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又是你越怕它就越會實現,

放縱一下自己,不要再揹負太多的壓力了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樓:欒念真

你好,首先要說我比你小,可能說的太差,可不要見笑啊。從這文章可以看出,你是經過深刻反思後寫出來的,你對自己已經有很好的了解,所以根據你大學文化程度以及各種社會關係,相信你可以自己思考或請教別人來分析。

5樓:淺風無飄

要學會忘記,學會無視,學會達觀,知道豁達,最重要的是要看重自己,其他的也就好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我以前差不多,去看心理醫生,不燃象我一樣現在門都出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也被鄙視過,我也被別人異樣的眼神看過,我爸爸也曾離開過我,去找別的女人。

至於戀愛 ,現在確實不適合,我還是個孩子。

可是,重要的是,如果你覺得你挺帥,你可以試著找個女朋友,真的,你長大了,找那種溫柔賢惠的,她會讓你有媽媽的感覺, 你會安全點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了?

8樓:超級無知菜鳥

其實象你現在這種情況,很多人女孩子都會有的,不用想得那麼嚴重,而且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最主要僦是要會學自己調節,做到以下幾點:

1.堅持體育鍛煉,保持輕鬆,讓自己身體充滿活力。

2.合理飲食,食物中所含的維生素和氨基酸等營養的搭配要全面。

3.多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盡量多和朋友在一起玩和交流溝通,比如爬山,燒烤,旅遊等,邊玩邊談心都可以。

4.要自己清醒的認識,注意自己情緒上的變化,行為是否異常,以及感覺思維和身體反應等。而且在發現問題的時候自己要放鬆自己,比如做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沒事沒事,放鬆下來。

慢慢的就會好了。不要太在意了。不要太過分在意了。

9樓:第五之桃阿醉

如果現在出現個男的在追你,而且你也不討厭,那麼你的心情就會隨之轉變,不會有煩惱也不會無聊,對客戶的態度有會相當的好。人是群居動物,有思想,有頭腦,需要被關心,被別人認可,如果老是乙個人在一起,脫離了群體,就會產生煩躁的心理。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多關心別人,交幾個朋友,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擺脫乙個人的狀態,或許能夠解決。

10樓:戈陽童曉楓

情緒過度緊張了吧,要懂得放鬆。

11樓:枝旺敖晗玥

是,典型的心理壓力過大。不要強迫自己睡覺,睡不著的時候可以做點感興趣的事,緩解壓力,比如看書,比如聽歌,或者做瑜伽,只要能讓自己全身心投入的。等有了睏意再去睡,慢慢就好了,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身體別著勁來。

12樓:牢旋徐桀

你失去了一種生活的態度

13樓:雙藹梅冷萱

你是肝出現問題,越是失眠越是容易導致生氣,因為肝臟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最好的話你吃點中藥,補補肝

14樓:貔貅小柳

是有些焦慮 可以自己調節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段時間也是這樣

15樓:靈性心理師

您好這位朋友;

首先糾正您乙個錯誤的概念;心理疾病。心理疾病不是您認為是心理疾病就是心理疾病的。心理疾病是一組嚴重心理問題長期遷延導致思維和心理嚴重扭曲的狀態。您不是心理疾病。

其次,在心理學上最輕的心理問題,就是一般心理問題;一般心理問題的構成要件是四個;

1 持續時間在兩個月以下。

2 自己感到痛苦,有時候有身體上的不適。

3 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4 沒有出現泛化。

據此,您的問題,可能只是個最輕的心理問題。嚴重心理疾病就相當於癌症。您的心理問題就相當於感冒。

但是,您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畢竟已經是一種心理問題了,所以真誠建議您做心理諮詢。當然,您也可以繼續找我。

16樓:

你只需在閒暇時間 走出你家的大門 去外面呼吸下新鮮的空氣 或是去鬧市轉轉 什麼都會解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寫下你的職業和年齡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或許是你給自己壓力太大了。而且,處於成長期的你,又開始懵懂狀態。不要想那麼多。

青春期啊,不該把時間浪費在思考上的。多和朋友接觸。不要覺得別人把你拋棄了,每個人都一樣。

別人不理你的時候怎麼會主動和人家溝通呢。所以,試著多相信別人,多和身邊的人溝通。特別人是親人和朋友,加油。

你是最棒的

19樓:啟動靈魂

不是自閉症,是生長發育過程,每個人都有,以前我也這樣,你要多想一些快樂的事情,多看看書,會緩解一下。自己別太在意自己的感覺,你要把家人放在第一位,不要總覺得自己受傷了,或者失落了,再就是覺得自己沒有人關心,這些都是自己亂想的。你應該和你最在乎的人一起說說話,你告訴他,你很在乎他,他對你說的一些話,也是充滿了情感的,這樣也許你會好點,會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祝你早日走出陰影,加油!

20樓:孫密密麻麻

沒關係你只是內向不善於與人交往,缺乏安全感而已,沒有達到心理疾病的程度。我也不喜歡出門,但是我得生活,為了生活我要出門工作,與人交往,做完了工作,養活了自己,我就會最快的回到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情。

怎麼都沒關係,只要你能硬著頭皮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自己能夠獨立生存,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1樓:深圳葛吉夫心理

有點不正常,要調整你的心態,讓自己放鬆,不要緊張

22樓:

既然自己已意識到了,就應學會調整心理狀態,163cm95j已偏瘦,若瘦到84j健康就可能會出問題。

是健康重要還是骨瘦如柴好,自己好好掂量掂量。如果還是要強迫自己**,就是心理有點問題,需向心理醫生請教了。

許多尚未遭遇健康問題的人,往往不珍惜健康,等到健康出大問題才如夢初醒,遲啦。

珍惜生命、珍惜健康吧,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英語課上學過相關的知識,我還記得老師翻譯給我們聽的,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可能你剛開始是心理作用,但以後你還在過減,那決對說明是1種疾病。具體的這種疾病的名我記不清了,但是這病的後果很嚴重,可是卻不是上面那人說的強迫症。

聽起來感覺很唬人,但如果你這麼1直持續下去,你會餓死[自然是慢性的] 。

我想現在你的身體有些虛。我強烈的建議你去看醫生。你的問題早已不是心理問題那麼簡單了,這已經是你的生理疾病了。

你也不用害怕。只要看了病,吃了藥,你的病慢慢就回好的。

希望你早日**,不要有什麼負擔。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這麼簡單的厭食症都不知道!這種疾病嚴重的會導致最後吃什麼都吐最終死亡的!去看下資料吧!趁你還不不是很嚴重的時候去求救吧!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5樓:無線電師

從你表述可以看出文字水平較好,思路清晰,理應沒有嚴重的心理問題,更談不上心理疾病。

首先,多和親人交流;

再則,結交心地善良的朋友;

第三,做實實在在的事,如果已經參加工作,用心去做好第四,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

第五,堅持體育鍛煉鍛鍊。

祝您愉快!

2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您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去找個心理諮詢師好好聊一聊哦,放鬆心情就好啦,想開點,出門散散心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7樓:安徽心理諮詢

象是演講之類的,就盡量的準備充分一點,這樣就不會因手忙腳亂而緊張咯.

還有就是要用積極的自我暗示,別總是想什麼要是口吃可怎麼辦之類的,多想一想講話的內容.

也別太過分關注什麼時候能克服啊,要順其自然,也許不知不覺你就發現這個口吃不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懷疑自己有心理疾病,很多同事都諮詢過我類似的問題,其實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沒有心理疾病,只不過由於緊張的原因罷了。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平時多和同學或者老師交流一些

29樓:

我想你一定是心理作用在搞鬼,你應該放大膽一點,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支援你.好了,我不能多說了,我的qq是472484322,你可以找我,我們好好聊聊,我這個星期6上午上.

拜拜!(我希望你能找我聊聊.)

30樓:袒護告訴

很多人都這樣,在老師和很多人面前說話緊張,要想克服需要鍛鍊,平時多說說話,多在大家面前講一寫事,就會克服著種毛病

31樓:布誼諾斯艾利

心理與生理是相關的,用點中藥,調理好身體,心理也會好起來.

32樓:胥曉瑤白蓓

對自己要有信心才能做好事,你是恐懼社會症,要有人給你打氣就會好起來的。

33樓:宛木惠含蕊

那你自己去醫院看啊那只有醫生知道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34樓:淡淡的草季花

你可以去聽聽 心理fm 你不是有心理疾病 而是考慮得太多了,你應該想的簡單一點。不毛躁,平靜下來。做事情時一定要有順序,可以用本子記下來。

35樓:海的女兒女兒

睡眠好的話應該不是心理障礙,可能有些偏執性格,思維正常的。否則你會不有那麼好的成績。

建議放假後,到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就是當地正規的精神病醫院,心理諮詢門診,)恕我直言了

諮詢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性格及想法,給你乙個心理正確的評估。一定實事求是回答,以便醫生準確掌握你的情況。

36樓:腫瘤科董醫生

看得出你愛鑽研,喜歡思考問題的深沉本質原因,雖說我們從小就知道「1+1=2」,卻沒人說得出為什麼,只知道就是如此,你這種思維很適合當科學家,比如著名的物理學家牛頓就是因為思考」蘋果為什麼會掉到地上「這樣平常人認為理所當然的問題才發現萬有引力的。但凡事追根究底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會活得比較累,所以勸你不要老是每個問題上刨根,學的放開一些,心情自然會舒暢些。如果你以後真的立志當一名科學家,我覺得你肯定是塊料。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小時候的事情對你影響很深,你現在所表現的情況都與那個心結有關,當時與心結有關的情緒被壓抑了,於是你的情緒發生了其他的轉向。因為時間比較久遠,積澱較深,需要做完整的心理諮詢才能解決。心理諮詢可以幫助你深入了解原因,進入人格深層,調動你內心的能量,去除你自我實現上的障礙,最終獲得自...

請問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有心理疾病.由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 認知行為 半年以上 病人通常缺乏自信,經常覺得自己不夠好,有大量扭曲和負面的思想。認知行為 就能針 對這一點,幫助病人擺脫這些不正確的思想,師會引導病人從另乙個角度思考問題,嘗試以正面的想法取代負面思想.認知行為 可幫助病人分析引致心神不安的思想和減輕焦慮。認知行為...

我有沒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為什麼會有心理疾病呢,就是因為平常給自已太大的壓力,所以久了,就會衍生各種的問題,所以也就會變成各式各樣的精神疾病,這都是自已不能好好的照顧自已。例 我們如果可以好好調適自已的壓力和情緒,那麼適時舒緩自已,就不會讓自已情緒變得很負面,所以也就不會讓自已得到精神病,因為會得到精神病,都是自已給自已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