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看你有什麼不喜歡的老師,為什麼?

2023-05-23 22:20:07 字數 3056 閱讀 3896

1樓:小李娛樂問答

我從小到大不喜歡的老師一共只有兩個,乙個是高三的時候我們的生物老師,本來理綜就是憑著生物提分的,這個老師倒好,三天兩頭的不給我們上課,最後生物成了我們的拉分項,可想而知我們有多討厭她;還有乙個就是上了大學之後的輔導員,她真的是偏的有些過分了,平時根本不理我們這些女生,對男生都是巴巴的。?

2樓:沉夜孤星

我特別不喜歡數學老師,因為數學是一門枯燥的學科,我們數學老師又比較古板,他在上課的時候只會講書本上的例題。

3樓:休究紹

我不喜歡的老師是物理老師,因為他講課聲音很小,而且他講課我聽不懂,有可能是因為我精神不集中的表現。

4樓:寶12198芭夭

我初中的時候有乙個非常討厭的老師,我覺得他這個人太過物質,而且對待學生很不平等,這樣的老師我覺得不太好。

5樓:猴25751刈僬

我很不喜歡我我小學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就是比較看重成績,我之前幫他她弄東西,幫她的忙,然而她還不高興。

6樓:峰佘無敵

我不太喜歡物理老師,因為我對物理一竅不通,所以一看到物理老師的時候,我就會犯睏,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操作。

7樓:北山一師

上初中的時候最不喜歡我們的幾何老師,每次講課的時候速度太快了,我都跟不上節奏,而且這個老師很傲慢,有不懂的問題問他都不告訴我。

8樓:影子

你在老師的位置看看,你應該怎麼對帶向你這樣的學生,她的什麼地方讓你反感,有勇氣的話就吧你的想法告訴她,互相交換一下自己的感受,老師是很願意聽到同學們的心聲的。

9樓:庫厚莉

不喜歡的老師上了大學倒是有乙個,教英語聽力的老師,上課遇見那些很難的,不認識的單詞,她從來不給我們講解,也不翻譯一下句子,只是一直放聽力。

10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上初中的時候,有一位歷史老師,是個50多歲的男性,太猥瑣了。

那時,他經常會叫女生去他的辦公室兼宿舍,然後讓女生坐在床邊,他也坐在床邊說輔導作業,可說著說著就動手動腳,對於當時14歲的女孩來說,這種老師太可怕了,現在想想覺得噁心極了,也太危險,好在知道了他的嘴臉後,後來我們就藉口有別的事不去了。

1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不喜歡我的書法老師,因為我不喜歡書法,但是我爸媽一定要送我來學,然後書法老師很嚴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學三年級的班主任,當初他打過我,而且人特別虛榮,喜歡爭班級獎勵,讓我做的特別好,然後領獎了就自己收著。

13樓:冰皮愛美食

我對每乙個老師都是非常的喜歡的,因為老師們辛辛苦苦的教我們知識,真的是用心良苦,我對於他們很諒解也很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的老師也有,不喜歡的老師主要是他們的這個教育風格我不大適應。

你最喜歡哪位老師,你覺得她是個怎樣的教師?

15樓:來自周莊古鎮才貌雙全的錦帶花

三、王老師總是對我們很尊重。他從來不偏袒誰,也不貶低誰。王老師很尊重我們的選擇。

從來不強迫我們幹自己不喜歡幹的事情。例如,面對學習的壓力。學校老師基本上會給學生布置很多的作業。

但是王老師卻不會給同學施加壓力。她總是強調我們理論要與實踐相結合。不要成為書呆子。

王老師也時常會和我們零距離的溝通,增加師生之間的提綱。像這樣的老師,我能不喜歡他嗎?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灌溉下一代。老師就像媽媽一樣,請我們善待老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小學的英語老師。她不僅讓我接觸到了一門新的語言,平時下課後,她還經常像姐姐一樣跟我們聊天,讓人覺得很親近。

17樓:熱心市民魏二狗

我的高中歷史老師,我覺得他脾氣溫和,教學有方,並且能夠和同學打成一片,是乙個開明的老師。

18樓:射手座的

最喜歡數學老師,因為我小的時候數學最好,總被她表演。她是乙個盡忠盡責的老師,什麼不會的問她從來都細心的教。

19樓:小張遊戲快報

我最喜歡數學老師,我覺得數學老師是最嚴謹,外冷內熱的好老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小學一年級時的**老師,我覺得她一名熱愛**,對學生很耐心,性格超好,平易近人,熱愛生活的人。

21樓:荒廢流年沫沫

我最喜歡我高三時期的班主任,他長的普通,穿的也普通,為人低調,又特別熱情,不會因為成績差異而歧視任何人,是我讀書生涯中最難忘的老師。

22樓:那個少年不年少了

我最喜歡我在二年級的時候一位數學老師,那個時候因為在農村還是非常的貧窮,學校只有兩三個老師,老師告訴大部分學生家長有能力的話還是送小朋友去更好教育資源的大城鎮,這個老師我至今不能忘記他,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好的老師。讓我感到難過的是,他到退休都沒有轉正成乙個真正的人民教師。但我覺得他就是乙個真正的老師。

23樓:生物食品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高中的語文老師。他上的語文課很風趣,上課不會讓人想睡覺,而且我個人感覺單老師的人格魅力很強,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好多同學都有這個感覺。

24樓:荒王爺

老師有許多種,有授業恩師。也有一事、一字之師。更有亦師亦友的老師,所以對鄙人來說,亦師亦友,就是目前人生階段,鄙人最喜歡的老師。

25樓:肚子餓死嘍

我最喜歡的教師是我們的專業老師,她用最可愛的外表做最殘忍的事,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叫我們抽背,背不出來就要我們抄20遍,但我一次都沒抄過。

26樓:巢天晴

我給她三星手機沒電了嗎的關心❤

我不喜歡聊天,為什麼要罵我我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有時候對待越親近的朋友,說話就會肆無忌憚的,沒把你當外人才會這樣,而且專 說髒話不一定就是罵你,對朋友而 罵你的人已經是素質低下,就是和這樣的人聊也聊不到一起的,你不要去內理他,也可能他心容裡不健康,故意激發你的怒意,讓你跟他聊,讓你陷入他的圈套,往往這些人心裡有點 說髒話,不尊重別人,你又何必跟他...

女的嘴上說不喜歡你,但卻時不時的看你,這是什麼原因

難道你不知道女人有時候口是心非的嗎。那是等你表白 怎麼可以看出乙個女生嘴上說不和你談戀愛,但是卻是喜歡你的?看著她的眼睛,如果她不敢看著你說那就是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的人是有點悶燒 女生怕害羞,嘴上是不會表露出來 乙個女生嘴上不說喜歡你但是很願意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喜歡,不願意承認,女孩大多矜持 她無...

李白為什麼喜歡月亮而不喜歡太陽,王安石為什麼喜歡杜甫而不喜歡李白詩

就客觀來說,詩人普遍走的是憂鬱路線,月亮更符合他翩翩美男的形象專。其次,屬 他是個酒鬼,喝了酒才作得出詩,誰喜歡在烈日當空下喝酒啊,喝出一身臭汗有失身份,破壞姑娘yy的少女夢。只有歌舞昇平的夜晚,對月抒情,才能完美的襯托出小白哥的氣質,更符合當時的主流審美。最後,可能是皇帝晚上玩耍時才賞他美酒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