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鏡頭感 怎如何培養自己的鏡頭感?

2023-05-23 20:40:04 字數 3219 閱讀 8003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提高自己的鏡頭感,首先要讓自己在鏡頭前自然的放鬆,所以平時我們可以多照照鏡子,訓練自己的表情,讓自己的形態和眼神更加的自然一些,久而久之,在鏡頭前就不會露怯了。不管是拍生活照還是旅行照,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與周圍的環境產生互動,無論身邊有什麼有趣的東西,都可以用來做道具,另外一定要找好自己最完美的角度去拍照,那樣才能呈現出最漂亮的自己。

2樓:樣樣都很棒

我覺得要提高自己的鏡頭感,首先你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盡力去顯現和別人不同的地方,這樣別人才會注意到你,別人注意到你,,這僅僅是開始罷了,提高鏡頭感,更重要的是你自身還得有自信,願意主動地去嘗試一些東西。

3樓:網友

想要提高自己的鏡頭感,首先要自信和放鬆,這樣拍出來懂得**才不會拘謹和呆板,然後要了解自己哪個角度美,要對造型有最基礎的概念,比如低頭側臉掐腰伸腿···都會加強你的鏡頭感!

4樓:齊澤宇

鏡頭感這種東西可能還是要靠自己培養出來的,所以要多去拍照。特別是拍外景**的時候,要學會多從不同的角度來拍,找到自己最好看的那個角度,然後記住這個感覺。還有就是可以看看平時別人拍照過程中,特別是在攝影棚拍照時候是怎麼定點定位的。

5樓:律政先鋒

對我們這種臉特別大的女生來說,想要讓自己在鏡頭面前變得好看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頭髮梳在兩邊遮住一部分的臉蛋,而這樣就會讓大餅臉變得像錐子臉看起來就特別的好看。

6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就應該讓自己放鬆,只有放鬆下來我們才能夠表現的更加自然,這樣就能夠提高自己的鏡頭感,如果在錄製的過程中我們太過緊張,那麼鏡頭感就會不強烈,所以想要改變這一現狀就要讓自己變得自然大方。

7樓:職場保安隊長

提高自己的鏡頭感,我認為,最重要的首先是要自信,然後對此次的拍攝工作或者任務要有一定的了解和心理分析,讓自己有非常強的代入感。然後通過一定的角度拍攝和拍攝背景來,讓自己的長處更加凸顯或者遮蔽自己的某些短處。

8樓:辮子哥哥

我感覺首先要降低自己在鏡頭面前的緊張感。這樣才能表現得特別自然。還有就是要在適當的場景穿合適的衣服。

找到一些合適自己的姿勢。這樣才會表現得特別自然,輕鬆。盡量的讓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現出來。

9樓:喵小姐的**屋

想要提高自己的鏡頭感的話,我建議可以去看一些拍照美姿方面的一些書籍,同時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報乙個舞蹈班或者瑜伽班之類的,練一下自己的體型,當然最重要的是拍照的時候不要受外界因素的干擾。

10樓:北山一師

記得我拍藝術照的時候,就不知道怎麼擺造型,攝影師各種啟發,我才有了一點感覺。

還告訴我怎麼讓我有鏡頭感,就是擺出各種很自然的造型,很隨意的抓拍就可以。

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我還有一點小緊張,後來慢慢的進入狀態了,就把自己的自信展現出來,拍的非常到位。

怎如何培養自己的鏡頭感?

11樓:獨身女王

學會擺pose,知道了鏡頭在**,也克服了對鏡頭的恐懼,剩下的就是怎麼去展示自己了,要知道怎麼擺pose,練習微笑,去健身,完美自己的身材,等等。

12樓:鄧飛瑤

很多人不清楚鏡頭的焦段,不知道攝影師用的什麼鏡頭,應該站多遠,我建議模特自己對攝影也要熟悉,知道相機的運作原理,也會事半功倍哦。

13樓:回憶

我們在拍攝的時候,要擺動作,要看機器,肯定要知道機器在**,如果有很多的機位的話,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地方,燈光可以打到的地方,要有乙個意識。

14樓:小美

多增加被拍攝的機會,當然了,鏡頭感也好,知名度也好,都要經常參與拍攝才會有,所以可以多準備一些漂亮的衣服,多認識幾個攝影師,來進行練習、拍攝。

15樓:緋攻

面部表情的tip,最近很流行的性冷淡臉/高階臉,大家可以自己練習一下,眼睛不必用力睜開,放鬆直視前方即可,最重要的是眉毛,眉毛稍微向上,向外擴,會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16樓:藺若雁

練習直視鏡頭,很多人看到鏡頭的時候很害羞,這需要練習,比如盯著身邊的朋友看,比如拍攝的時候,盯著鏡頭,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就可以慢慢接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其他的地方,如果你一開始面對鏡頭還是很膽怯,不敢面對的話,也可以看旁邊,一樣可以排出很好看的**哦,熱身之後,熟悉之後,可以再看鏡頭。

18樓:徐若露

對著鏡子練習是比較好的方法,找到自己認為不錯的表情、姿勢和角度,然後多練習。比如笑容,是需要調動臉部很多肌肉的,對著鏡子找出自認為好的笑容,體會臉部肌肉的變化,慢慢就可以練習到脫離鏡子也能做到了。

19樓:赫宰是我的

在被拍攝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參考一下身邊的人,如果是拍多人**的話會簡單一些,不懂怎麼擺姿勢的話,也可以讓攝影師演示一下。

20樓:塗三石講故事

好的感覺都是練出來的,多增加拍攝的機會,其次就是看自己之前的作品,尋找自己的不足,從而改正優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多照鏡子,訓練自己的表情(如何自然的笑,自然的眼神放空,自然的看風景等等)有時候可以先不看著鏡子,做乙個表情,然後再看看鏡子,自己剛才的樣子是怎麼樣的。慢慢的,就會熟練了幾個最適合自己的鏡頭表情,這樣就不會再在鏡頭前露怯了。‍‍

如何培養鏡頭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鏡子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臉,調整適合自己的表情和角度,練習舉手投足隨意自然,以最好的狀態呈現在畫面裡,經常照鏡子還能提公升自信,面對鏡頭的時候,就想象自己是在照鏡子。

通常說的鏡頭感,根據針對的物件可分為兩類。

一類是表演者(即被拍攝者),一類是拍攝者。對第一類來說,鏡頭感是指:演員表演生動、自然,眼睛餘光感受到鏡頭的位置,所作的表情、肢體語言能被鏡頭以最佳角度記錄。

對第二類來說,鏡頭感通常是指攝影或是攝像師對於畫面構圖和運動的巨集觀把握能力,對於機位的運動的掌控能力等。說某個人的作品鏡頭感好,就是說他的作品在構圖、節奏、排程等的把握上,做的很好。要做到這些,必然是需要大量的練習和對藝術的感知達到一定境界的。

23樓:葉落集

你好,培養這個鏡頭感的話,首先自己乙個人的氣質氣場要有,無論鏡頭如何?從哪個角度的拍攝都會有那個範兒?

如何培養和提高自己的責任感,如何培養自己的責任感

責任感是 應該 做的 或承擔 事情勇於面對.值得做的事情 或承擔 和有必要做 承擔 但可以不做 承擔 的事情也視為自己應該做 或承擔 的事。每個人都肩負著責任,對工作 對家庭 對親人 對朋友,我們都有一定的責任,正因 為存在這樣或那樣的責任,才能對自己的行為有所約束。社會學家戴維斯說 放棄了自己對社...

如何培養幽默感,如何培養自己的幽默感?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如何培養自己的幽默感?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有幽默感的女生人見人愛,快來培養你的幽默感吧。幽默感實質上是你如何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不同的事物聯絡起來 學黃子華.看看棟篤笑怎麼講的.我覺得關鍵在與你思考一件事的2種意義.例如你是做建築工程主管的.你可以話自己做泥水啊姐....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責任感,如何培養和提高自己的責任感

很高興看到你這個問題!你能這麼公開徵求意見,這說明你已經有責任感了,很為你高興!這是個開始,我的個人感覺是先從一點一滴做起,先給自己設定乙個小小的目標,很容易完成的那種,當你實現的時候,那種欣慰是很令你難忘的,然後在給設目標,再去實現,你的家人會看到你的努力和變化的,幸福是積少成多的感受,希望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