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喜歡「聽話」的員工嗎?這是為什麼?

2023-05-23 19:55:03 字數 2238 閱讀 4180

1樓:yjj啦啦啦

我覺得領導喜歡聽話的員工,因為通常工作難度不是特別大的情況下,員工要做的僅僅只是嚴格按照領導的要求去執行,不需要想太多事情,或者進行一些創新。

2樓:龍莉娛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沒有乙個老闆想要「抬槓」的員工,但是沒有乙個老闆不喜歡「少說話,多做事」的員工。

3樓:林美麗

因為乙個團隊裡只能有乙個指揮的聲音,太個性的員工,往往不服從管理,對比以來,聽話的員工更適合團隊的發展。

4樓:秋風落葉

領導不太喜歡聽話的員工,只有員工不斷的去創新,公司的業績才會提公升。

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這是為什麼?

5樓:劉心安兒

因為這樣的員工可以讓領導的領導能力變得更強一些,然後領導說的話,員工都不會出現特別強烈的違背意願,所以會讓領導覺得自己的地位比較高。

6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聽話的員工更好管理,而且工作比較認真,所以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

7樓:笑離的

因為聽話的員工在工作中更願意去配合別人,對於工作的推進有幫助,聽話的員工更適合團隊的發展,聽話的下屬便於管理等等。

職場上,越不聽話的員工,為何老闆越喜歡?

8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老闆覺得這樣的員工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越是不聽話的員工,越是能為公司帶來相應的利益,他有這個實力,知道公司非常需要他,所以才敢不聽話,而老闆只認能給公司帶來利益的員工,所以說他不聽話,但是能帶來一定的利益,老闆也是非常喜歡他的。

9樓:若夢幻泡影

這樣的員工有自己的思想,不人云亦云,可以提出新的觀點和意見。他們思維更加靈敏,敢於打破桎梏,不斷創新,為公司注入新的活動和能量。這樣的員工是很難得的。

10樓:慧心學長

這些員工雖然不聽話,但是思想非常活躍,而且也很有趣,老闆就會特別喜歡。

為何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比較了解領導的想法和情緒走向,去順著領導的思路走,而且也比較好管理,而且會對公司的發展造成很好的發展趨勢。

1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因為這樣的人工作能力比較強,執行能力比較強,可以讓領導發揮自己的領導能力,可以讓領導在工作崗位上有所成就。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覺得這些員工的執行能力特別好,只要自己下達一些命令對方就可以無條件的去執行。特別合心意。

14樓:金牛

因為聽話的員工很聽領導的話,而且性格也很溫和,並且也很好說話,所以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

15樓:淨帶

因為聽話的員工不會給領導找事兒,也不會讓領導頭疼,有利於領導的管理。

在職場中,老闆喜歡能力強的員工還是聽話的員工?為什麼?

16樓:網友

一般來說老闆還是喜歡能力強的員工;因為老闆主要看重的是利益,能力強的員工會給公司創造一系列的價值,所以他們更是受老闆的喜歡。

1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就喜歡能力強的員工。因為能力強的員工能夠公司帶來利益。而且老闆也會覺得這種人值得栽培。

在職場上,領導更喜歡有能力的人還是聽話的人?為什麼?

1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領導更喜歡有能力的人,因為有能力的人他們反而做事效率很高,有自己的想法,會給公司帶來不一樣的東西,而聽話的人只知道死幹,沒有自己的一點想法。

19樓:柴小凝

在職場上,大多數領導更喜歡的是聽話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比較好使喚,而有能力的人會讓很多領導有危機感。

職場中,老闆更喜歡能力強的員工,還是更聽話的員工?

20樓:隨遇而安

老闆肯定是喜歡既聽話工作能力又強的員工,如果工作能力比較強的員工不聽話的話,這種員工會讓老闆很頭疼,但是太聽話的員工又沒有工作能力,老闆要這種員工也沒有什麼用。

21樓:慧心學長

老闆更喜歡能力比較強的員工,這類員工是比較優秀的,而且也是比較利索的。

職場上,為什麼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

決策中必須有想法,有單獨見解,會獻計獻策。一旦產生決策,則務必審計報告意見,實實在在地實行早已建立的決策。這時,必須是指聽話。這時不聽話便是不服從領導,不服從命令,不但無法得到領導喜愛,還會繼續遭受規章制度的處罰。因而,要正確對待初入職場的聽話個人行為。聽話並不是盲目從眾,並不是拍領導拍馬屁,並不是...

領導喜歡堅持己見還是逆來順受的員工?

領導,既不喜歡堅持己見,也不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堅持己見和逆來順受的唯唯諾諾都過於極端。對於領導來說,當然是喜歡那種有自己的想法,但也對自己服從會的去執行自己的指令的員工。領導喜歡堅持己見,有自己想法的員工,這樣的員工在工作上比較執著 認真,工作非常賣力。我覺得領導還是喜歡堅持,討厭的員工,因為這樣...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聽話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聽話的女人?

這是一種愛,女孩不知道女孩因不聽話受到的傷害,比自己受到傷害更難過。男人都有點大主義。覺得自己征服了自己的女人,會有點成就感。因為男人要讓女人知道他關心她!男人是為了女人好!這樣那個男人才感覺自己很有成就感,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 必要的時候,聽話就好了。平時隨便怎麼鬧。男人喜歡征服女人就這個道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