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我工資高是什麼意思呢?

2023-05-23 19:50:05 字數 1009 閱讀 933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說我工資高是什麼意思?這是老婆跟你開玩笑或者是對你工作不滿意等等都有可能,但是你工資高已經是你你的勞動成果了,所以說不怕誰說,老闆說也無所謂。

2樓:炳章

老闆說你的工資高的意思就是他對你已經很高了,他給你的工資已經超過了你的工作能力了,你應該感覺滿足才是對的,這就是老闆想要表達的意思。

3樓:嗨聊綜藝

工資高的意思就是代表他覺得你的付出可能和工資不太能成正比。

4樓:黑孩剪輯

老闆想給你降工資,或者是認為你拿錢不辦事。

5樓:溜到被人舔

老闆在暗示你,就是告訴你不要再得寸進尺了,要不然可能會炒了,也可能是公司現在經營狀態不好,可能會裁員,遇到這種情況,你最好不要去和老闆辯論。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啊,你是和他抱怨工資低了還是讓他給你加工資呢。如果都沒有,他突然說這句話可能他覺得你不配拿這種工資,有開除或者降你工資的想法。

7樓:奧爾加伊茲卡

您好,如果您的老闆說你的工資已經很高了的話,那麼,他是在用委婉的非常平和的語氣來拒絕給您漲工資。

8樓:夙河

老闆說你的工資已經很高了,意思讓你好好工作,對得起老闆給你的高工資。

9樓:內拾爆達

其實是有很多寓意的,比較直接的就是領導覺得員工待遇過於安樂。

10樓:綱初翠

你工資在老闆看來很高了,說明你做的事只有這麼多工資。

老闆說我的工資比別人高什么意思,老闆說我的工資比別人高什麼意思?

老闆說你的工資比別人高,說明老闆很看得起你,給你的工資比別人的工資要高一點,所以他把這個事跟你說了,讓你知道一下,讓你更努力的工作保效他 這表示老闆對你工作的認可。工資是與工作能力掛鉤的,在肯定你工資的同時,也表示對你工作能力的認可。老闆說你的工資比別人高,就是在告訴你,你的能力比別人強,並且工資比...

老闆娘是啥意思呢,老闆娘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說你成熟 穩重了該去做點什麼事業,有了事業生活可能變得更美好。玩就是叫你去做事業吧。成功了你可能就不會因為這些事煩著你了。關鍵是你拿的工資,和你所做的事,是不是物有所值。人心總是難以滿足的,知足常樂!可能也是出於好意吧,不想你有什麼思想包袱,影響了工作,影響了健康。娘是代表女人的的意思,女的老...

綜合工資是什麼意思,綜合工資是什麼意思我看那麼多企業招聘寫著基本工

綜合工資是指以貨幣形式直接支付給本單位勞動者的勞動報酬,一般包括計時工資 計件工資 獎金 津貼和補貼 延長工作時間的工資報酬以及特殊情況下支付的工資等。勞動者的以下勞動收入不屬於工資範圍 1 單位支付給勞動者個人的社會保險福利費用,如喪葬撫卹救濟費 生活困難補助費 計劃生育補貼等 2 勞動保護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