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喜歡堅持己見還是逆來順受的員工?

2023-05-17 00:05:03 字數 5401 閱讀 2987

1樓:紅顏天使夢

領導,既不喜歡堅持己見,也不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堅持己見和逆來順受的唯唯諾諾都過於極端。對於領導來說,當然是喜歡那種有自己的想法,但也對自己服從會的去執行自己的指令的員工。

2樓:a要我幫你嗎

領導喜歡堅持己見,有自己想法的員工,這樣的員工在工作上比較執著、認真,工作非常賣力。

3樓:咎葉

我覺得領導還是喜歡堅持,討厭的員工,因為這樣的話還會有他們自己的想法。而不是逆來順受。

4樓:聰明與笨笨

領導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這樣的人是對領導的尊重服從,同時領導還喜歡會說話行事的員工。

5樓:俏月說

不用問,大部分都是喜歡逆來順受的!但我屬於前者,不怕頂頭上司,因為自己體制內,他看不慣我也幹不掉我!如果題主是我一樣的人,那要看清局勢哦,如果他奈何不了你,那就讓他去死吧!

6樓:網友

很喜歡堅持幾件的但是堅持直薦的一般老闆都不喜歡老闆都喜歡逆來順受的緣故。

7樓:席雨飛燕

我認為任何乙個領導。都會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因為他們好管理。

8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領導喜歡如下的好員工:

員工和同事之間交談要注意,在辦公室裡,同事每天見面的時間最長,談話可能涉及到工作以外的各種事情,「講錯話」常常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同事與同事間的談話,如何掌握分寸就成了人際溝通中不可忽視的一環。

辦公室不是互訴心事的場所。

有許多愛說話、性子直的人,喜歡向同事傾吐苦水。雖然這樣的交談富有人情味,能使你們之間變得友善,但是研究調查表明,只有不到1%的人能夠嚴守秘密。所以,當你的個人危機和失戀、婚外情等發生時,你最好不要到處訴苦,不要把同事的「友善」和「友誼」混為一談,以免成為辦公室的注目焦點,也容易給老闆造成問題員工的印象。

辦公室裡最好不要辯論。

有些人喜歡爭論,一定要勝過別人才肯罷休。假如你實在愛好並擅長辯論,那麼建議你最好把此項才華留在辦公室外去發揮,否則,即使你在口頭上勝過對方,其實是你損害了他的尊嚴,對方可能從此記恨在心,說不定有一天他就會用某種方式還你以顏色。

不要成為「耳語」的散播者。

耳語,就是在別人背後說的話,只要人多的地方,就會有閒言碎語。有時,你可能不小心成為「放話」的人;有時,你也可能是別人「攻擊」的物件。這些耳語,比如領導喜歡誰,誰最吃得開,誰又有緋聞等等,就像噪音一樣,影響人的工作情緒。

聰明的你,要懂得,該說的就勇敢地說,不該說就絕對不要亂說。

當眾炫耀只會招來嫉恨。

有些人喜歡與人共享快樂,但涉及到你工作上的資訊,譬如,即將爭取到一位重要的客戶,老闆暗地裡給你發了獎金等,最好不要拿出來向別人炫耀。只怕你在得意忘形中,忘了有某些人眼睛已經發紅。

9樓:網友

大多數的領導都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因為不僅顯示自己的權威能力,而且對自己也沒有任何威脅又很省心。

10樓:無又蓮

領導喜歡堅持己見,還是逆來順受的員工,我覺得領導應該喜歡計件的員工,因為他們有思想,能為公司帶來效益。

11樓:簡兮

我認為是堅持己見,這樣的話領導會覺得你非常有自己的主見,而且很有說服力,如果逆來順從的,他會覺得你特別的膚淺。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肯定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聽話的員工他才喜歡。

堅持,固執自己的想法的員工費力不討好。

13樓:快樂專家

領導肯定是喜歡堅持己見的緣故,因為堅持己見的員工能夠有自己的主見,能夠創造出來業績領導還是比較喜歡的。

14樓:愛生活_愛晨晨

當領導的當然希望員工順從他的意見,所以在一般情況下都要順從領導的意思,然後在他讓沒有頭緒的時候讓你提出意見你在提。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應該還是喜歡堅持己見的員工,如果逆來順受的,一開始可能喜歡,但是時間一長就會覺得那員工沒有主見,所以也沒有太大的發展,就不會喜歡。

16樓:風君侯

領導當然是不喜歡堅持己見的,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和逆來順受的員工。有沒有主見不要緊,只要聽話就行。

17樓:婆娑

這個肯定是要根據領導的性格,他是喜歡什麼樣的員工,因為很多時候這個都要和領導有關係的,而不是說大部分的人是什麼關係的?

18樓:鵬城美食甲

領導喜歡堅持己見的員工,堅持自己的原則,並且努力的去遵守,不違背領導的意思,盡力的去滿足領導的要求和安排,領導喜歡堅持幾天的員工。

19樓:九四點之

領導喜歡堅持己見,還是逆來順受的員工呢?

有些科學研究部門這樣的部門的領導還是喜歡員工堅持己見的,具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才能有好的研究成果,才能為集體以及個人帶來,榮譽。

如果在這樣的部門,所有的員工都逆來順受,領導說什麼就是什麼?肯定像一攤死水一樣,沒有創新活力,這樣的員工狀態怎麼能出成果呢?怎麼能出成績呢?

當然,這也和領導的領導風格有關係,有的領導就希望員工完成本職工作,不許說一些與自己無的事情,這種情況下,員工被又於自己的小圈子裡,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是。

20樓:暖暖兒

堅持己見不要固執,要有理有據,懂得識時務。

逆來順受不是工具人,不分原則的就會說是是是。腦袋瓜子拎不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看領導本身是什麼樣的人啊?

如果領導本身是那種比較固執的,比較堅持己見的人,那她肯定會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

如果領導本身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型別,通過一些存在關係坐上了這個位置,那他還是喜歡那種比較有主見的員工。

22樓:網友

你好,很難說,這要看什麼樣的領導,什麼樣的性格,喜歡什麼樣的員工,領導就喜歡堅持己見,因為他對某件事有自己的見地,能夠堅持,而有的領導就喜歡,逆來順受的,因為他聽話一切都順從領導來辦事。

23樓:ehe磊子

這個還用問嗎?當然是喜歡,會拍馬屁的員工了,每個領導都是那樣,就算是他知道自己錯了,你說的對了。他也不喜歡你堅持還是喜歡你拍他馬屁。

如果說領導實在是悟不透。他的錯誤。你也要拍她的馬屁,但是在沒有人的時候你可以找個機會給他解釋一下。

你的才是最正確的,但是只要要找個好機會。而且要保密是你們兩個人。那樣。

給領導的面子足夠大。更喜歡你。

24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領導喜歡堅持自己的員工,還是逆來順從的員工。難道喜歡堅持原則的員工?因為。堅持原則,員工對公司發展有利。逆來順從的員工雖然好管理。但對公司的發展不利,

2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領導還是喜歡堅持自己意見的人吧,因為他們是非常有主見的,並且在工作之中也是非常積極的。

26樓:北京健美郎鐘

領導乙個是需要權威,愛面子,錯了也不願承認,不願被下屬指責,所以堅持已見的員工,意味著說領導錯了,是在指責領導,自然領導不會喜歡!另一方面,領導需要完成任務,需要執行力,所以逆來順受的員工,更有按領導意思,更有執行力!

27樓:愛攝影的橘子

當然是堅持己見的人。這樣的人有自己的思想,不會一昧跟著別人走,再說了,這種人也走得不長,不會成功。

28樓:陸鵬

堅持己見的員工,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這樣的員工哪怕他的看法不是最有效的。領導也會很欣賞這樣的人。

29樓:不秋梵宜

我們每乙個人,走入職場的時候,都期望遇到乙個智慧型,沉穩,大氣,任人唯賢,能給自己人生引路的好的領導。

這對每乙個剛步入職場,或者是人生漫長歲月最希望遇到的好領導。

不管任何乙個單位的領導,都是經過上級主管部門!多次嚴格考察,才能晉級為乙個合格的領導的。

因為乙個合格的領導,才能帶著他管轄的企事業單位,正確的發展和創造未來,是不是乙個有能力的好領導,是關係到,乙個企事業單位的命運,和保證全體員工的生活問題的。

乙個好領導,最具備的就是,因才華選擇用人,不埋沒任何乙個人的才華,不能大材小用,也不能庸才重用,更不能廢才大用。

睿智和智慧型的領導,首選堅持自己正確己見的員工的,這樣才能讓乙個專案正常實施方案,對乙個企事業單位,才能正常發展。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世界那麼大,任何乙個單位,都有幾個專門,不務正業,以阿諛奉承為生的人,大家都知道,這樣的人,活的沒有一點點自己的尊嚴。

所以,任何乙個人單位的領導,不可能喜歡把阿諛奉承的人,放在重要的崗位上,而且有的領導,會單獨指出來,這樣人的缺點,引導他或者她,好好恪守做人做事的底線活出自己的臉面。

乙個好領導,會慧眼識珠,及時提拔乙個優秀員工,讓每乙個員工,都發揮自己的技術特長,才能讓所領導的,企事業飛速發展或者是,引領同行發展。

大家都知道,***的教導我們,人間正道是滄桑。任何乙個單位的好領導,都是乙個,有沉穩之力,氣場大氣強大,知人善用的,說話簡練,替所有下屬著想。對老弱病殘員工,照顧有加。

30樓:樂樂

不能一概而論,要看你所處的環境再定,說白了,堅持己見也是要有實力的。

我以前的大老闆曾經當眾大罵我是個槓頭(他聲稱這是公司上上下下的共識),如不按他的意見辦,要我立即打報告辭職。當時我心跳都沒加速,回去讓雙方(主要是他)冷靜了兩天,再去耐心說服,最後還是按我的建議辦了。

但我不建議所有人都照著學,乙個公司有一兩個槓頭就夠了,再多領導會瘋。

因為我做財務的,要把握風險,風險是公司的,是個人的,更是領導的。我堅持己見前提是站在領導的角度為他防控風險,這一點領導很清楚,也是他用我目的,隨波逐流的人不要太多,再加我乙個純屬浪費。

堅持己見有兩個前提,一是你有充分的自信相信是對的。這一點其實很難做到,因為堅持者通常只會站在本人角度看問題,資訊**不足,看問題不全面。領導可能沒有你專業,但掌握資源多,資訊**廣,看問題通常比下屬更有高度。

二是要有品牌加成,和企業一樣,人在公司也是有品牌、有商譽的,有的人給同事印象就是老黃牛,幹活可以,辦事不行。這樣的人你讓他辦事最後往往成不了,因為大夥對他天生不信任,不配合。有的人專業知識很強(或者在眾人心目中很強),在他的領域,只要是他說的不管對不對,大夥都會認真聽。

這樣的堅持己見往往真能成事。

所以我的建議:沒有人想逆來順受,如果想做到堅持己見還不被穿小鞋,就要有品牌意識,提高自己的信譽度,讓領導相信,本人辦事為公不為私,所持必有因,意見可以不採納,參考價值還是有的。

長此以往,領導可能會主動要求你發表意見,畢竟聽取多方意見是做出正確決策的前提條件。

你喜歡人,但他她卻不喜歡你,你該放棄還是堅持

如果他已經有了女朋友 那就請你悄悄離開吧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是佔有 你的祝福會成為他最珍貴的東西 但是如果他還沒有他的她 那麼你為什麼要放棄 至少你努力過 不會再後悔 就象上面說的 到那時你連說愛的資格都沒有 所以勇敢一點 兩個人認識就是一種緣分 放開心追求你的所愛吧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

如果喜歡,到底要堅持還是放棄對方不想談戀愛

愛情就是這樣,付出了真心給對的人,換回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把錯把真心給了乙個對你虛情假意的人,則會後悔一生。對於女孩子來說,對待婚姻要比對待愛情更加謹慎,愛情時看走了眼還可以說分手就分手,但是結婚以後看走了眼,想離婚那就傷害更大了,因為離婚以後再去找老公就更難了。你計畫好與他的一切,可是人家從沒有...

你比較喜歡領導是男性還是女性,為什麼

女上司,善解人意,人性化 更注重私人空間平衡 當你 打 吃零食時,她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女上司明白到工作跟私人空間的平衡,如果不太影響工作表現的話,她們是可以體諒,反而一些男上司相當分明,一點都不容員工上班時做私人事。會考慮員工的私人情感 女上司會把員工私人的事,考慮到工作上,例如分手影響到工作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