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會被領導偏愛?

2023-01-22 10:45:03 字數 5619 閱讀 8047

1樓:夢醉九州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會被領導偏愛,一是有能力的,他可以處理領導交代的任務,是領導的得力幹將,領導非常喜歡這一類人。

2樓:網友

我覺著職場中工作能力強的、能隨機應變,完美解決突發問題的、會察言觀色,懂得什麼場合說什麼話的員工都會比較被領導偏愛。

3樓:孤山獨行

忠誠且業績好,能獨當一面,很多時候,業績好,說明你個人能力強,但未必能獨攬一面。對職場人來說,想真正做到獨攬一面,就必須先有很強的能力,業績和領導力,並在實踐中得到檢驗,這樣才能證明你能獨攬一面。

獨攬一面一定體現在做事情的過程和結果上,而不是靠打嘴炮。對職場人來,領導最喜歡能獨攬一面,讓領導放心且忠誠的人。

有大局觀、情商高,能替領導解決問題而非製造麻煩的人。

4樓:菜籃子

1、在一分鐘之內能把事說清楚的人,2、領導發出的指令,不質疑、不找不能做的理由的4、有眼力尖、會表現,用實際行動證明領導的想說的人,3、事後不誇大自己的能力,而是把功勞歸結於領導的人,4、有眼力尖、會表現,用實際行動證明領導的想說的話的人。

5樓:大寶俊崽

在職場當中,領導都是喜歡能做事的人,你的能力強,你做的工作好,那麼就會得到老闆的偏愛,並且老闆更喜歡不總向老闆提出各種各樣要求的員工,因為你把事情做得好,老闆能看到那麼自然會對你進行公升職或者是漲薪。

6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職場中受領導偏愛的員工是比較出類拔萃的,工作能力較強並會維護公司的一些利益的。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情商高且積極主動的員工,因為這種員工很會為人處世,而且對工作很上心。

在職場中,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會受到領導的偏愛?

8樓:唉沒名可取啊

1. 肯聽話的員工。

作為下屬,肯定要聽領導的話,這樣,領導才能管理好隊伍,才能保證工作順利推進。

所以,領導喜歡聽他話的下屬,能夠按照他的安排進行工作的人,因為公司裡的人都能夠做到這樣的話,公司執行會更加有序,工作會更加有效率。

支援領導的工作,從聽他的話做起,這一點,希望大家能夠做到。

2. 能吃苦的員工。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有會吃苦的人,才能有收穫,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世界上沒有乙份工作不是辛苦的,畢竟天上不會掉餡餅,所以,想要掙錢,就必須付出足夠的勞動。

領導也是會根據大家的付出給出相應的回報,做得越多,機會越多,提拔越多。

3. 有忠心的員工。

既然選擇了你所在的公司,就應該付出全力,盡心工作,對它忠心。舉個很簡單的例子,當有人做了對公司不利的舉動時,大家就應該及時組織或者告知公司管理層,以防止他們對公司造成威脅或者不良後果。

這樣的舉動,領導當然會感動、會欣慰,這樣的員工,他們怎麼會不喜歡、不照顧呢?

9樓:小阿星

在職場當中,表現非常好,能力非常強,工作效率非常高,口碑非常好,情商非常高,為公司創造了很多的財富。這樣的人才能夠受到領導的偏愛。

10樓:創作者

情商非常的高,專業能力非常的強,能獨立的去完成一些事情,也非常聽領導的話,能適當的拍馬屁,這樣的人可以受到領導的偏愛。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工作認真,而且工作效率高的人,不說閒話的人,不貪圖小便宜的人等等,才會受到領導的偏愛。

12樓:量舟沙界

在職場中一般會巴結領導的人,能說會道,當然最重要的看領導是乙個什麼樣樣的人。再乙個就是你從事的是什麼工作。是私企環視國企。

在職場當中,什麼樣子的員工比較受領導歡迎?

13樓:爆更體壇

職場上,有的單位經常招員工,有的單位經常辭退員工。他們中的一些人員工勤奮、敬業、自律,受到領導的歡迎。但是有些員工,雖然很努力,卻很少被領導重用。

也就是說,員工,的個人素質,思想道德水準,工作奉獻精神確實是領導充分重視的主要原因。那麼,具體來說,什麼型別的員工受到領導的歡迎呢?在這裡,根據我幾十年在職場的觀察和經驗,總結出以下五種員工最受領導喜歡。

這些人在職場上會有兩面性,職場的發展會很順利很順利。員工,勤奮好學,最受領導歡迎,這種員工,容易做出突出成績。

努力的員工,領導最省心放心的員工,當然也是領導最喜歡的員工。這種員工往往是工作中最細心、最認真、最真誠的,尤其是在崗位上,敬業、認真、細緻,工作效率高,工作效果好。所以當領導遇到這樣的員工,他們願意重點培養他們成長,也會幫助他們盡快成熟,尤其是在工作中,讓他們逐漸成為業務骨幹,盡快取得優異成績,從而得到領導的提拔和重用,成為自己的得力助手。

誠實守信員工最受領導歡迎,這種員工很專業。

誠實守信是員工最基本的道德標準,也是員工的優秀品質。這種員工,在領導面前,可以得到相應的好感,尤其是得到相應的關注。作為睿智的領導者,他們往往最喜歡員工具有優秀的品質,他們會把這樣的員工培養成職場人才。

他們知道這樣的員工在職場中是有思想、有素質、有前途的員工的。因此,他們會受到太多的指導,以至於無法在工作中盡快得到相應的發展。.擅長團結的員工最受領導歡迎,這種員工有群眾基礎。

在職場上,善良友善的員工,往往是最會談團結的。在職場複雜的人際關係中,他們會妥善處理與領導和同事的關係。他們知道與領導和諧相處,對自己在職場的進步,對自己的成長和成熟都是非常有益的。

他們也知道和同事和睦相處,會支援自己的事業進步,有助於自己的事業。所以在職場上,他們善於團結他人一起做好工作,尤其是那些性格和觀點不同的人。這個員工,在職場上,可以做到兩面兼顧,有堅實的群眾基礎,有很好的知名度,在自己的職場發展上可以得到一致認可。

所以領導會對這樣的員工,給予相應的偏愛,給予過多的照顧,引導他們在職場上取得好的進步。

14樓:小小強

當然是那種特別會來事兒的,知道領導的心思,並且會討領導喜歡的員工。是比較受歡迎的。

1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能力的員工。領導更願意看到員工給公司帶來效益,所以會很看重有能力的人。

16樓:夢如學姐

性格開朗活潑、敢於突破自我和對於事情有想法的,這些人一般老闆都會比較喜歡,因為這種人非常具備領導的潛質,而且工作上溝通不會出問題。

17樓:不著急上課

聽話照做,執行力,並且能給公司出謀劃策的員工。

18樓:譚談社會

在領導的面前,表現得非常的本分,非常聽領導的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給領導添亂,但實際上又非常的聰明,懂得偽裝自己。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最受上司喜歡?

19樓:雙魚屁屁豬

我們常說職場如戰場,在職場中要面對巨大的壓力,那麼,能夠受到上司的賞識,就非常重要。綜合來看,在職場中,能夠受到上司喜歡的員工大概具有以下優點。

第乙個優點是態度要端正。乙個好的工作態度決定乙個人的工作質量和效率,只有你喜歡並且接受這份工作,才能真正的全身心投入。而且乙個態度端正的員工能夠與身邊的同事很好的相處,不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大家緊緊地團結在一起,核心力量就會很穩定,那麼這個團隊就會越做越好。

第三個能力是有創新性和學習能力。在職場之中,一直是優勝劣汰的,如果你的創新能力和學習能力跟不上,就會拖拉整個團隊的進度,甚至於造成巨大的損失。相反的,如果你的創新性和學習能力強,你就永遠走在時代的前列,給公司不斷地創造財富,在自己不斷成長的同時,帶領著公司越做越好,只要你能夠創造財富上司們肯定不會討厭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善於規劃,重在執行。

真正有能力的員工,絕不是領導要求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對於工作,他有明確的規劃;對於自己的職責,他有清晰的認識。因此,不管何時何地,他都能交出乙份關於自己工作的規劃,能夠明確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每個階段該做什麼,同時也清楚公司的最新動態,能夠結合公司情況給出合理建議,並且配合領導迅速開展工作,效率高且***。

第二種:不驕不躁,樂觀積極。

關於「職場困倦期」、「職場瓶頸期」,我們了解了很多,但真正遇到了卻未必能夠很地應對,大概原因還是心態的問題。心態不夠積極的員工,一旦遇到問題就開始懷疑公司,懷疑自己,從而不能正面地面對問題;心態積極的員工,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能坦然面對,勝不驕,敗不餒,不驕不躁,認真工作,很少有犯錯的時候。

第三種:隨機應變,心理強大。

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領導特別喜歡應變能力強的員工,因為這些員工每每在關鍵時刻臨危不亂,幫助公司力挽狂瀾。很多時候,一些突發的狀況誰都不能預料到,在沒有做好準備的情況下,領導更需要有人隨機應變,立刻給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和策略。這是員工智商和能力的綜合表現,並不是每個員工都有如此強大的心理和快速的應變能力。

第四種:做事踏實,不搶風頭。

身為員工,我們當然覺得要多做事,多出風頭,才能得到領導的青睞;可對於領導來說,他們需要的是會做事的員工,而不是搶風頭的員工。正如在團隊合作中,一枝獨秀並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只有當整個團隊一起努力拿下成績,才能得到領導的讚賞。喜歡出風頭的員工往往被領導定義為好大喜功的人,很難有重用的機會。

第五種:眼光獨到,堅持己見。

職場中需要堅持己見嗎?要的,而且很有必要,當公司被各種職場小人充斥的時候,你能夠堅持做自己,說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意見,就一定能得到領導的看重。事實上,領導並不喜歡阿諛奉承、左右逢迎的員工,這些員工或許會做人,但未必會做事,也未必能為公司帶來價值。

只有有想法,能做事的員工,才是領導需要的人才。

21樓:職場找老丁

1. 善於工作匯報:

能主動,及時匯報自己工作進展情況,進展結果,遇到的困難和取得的階段性成績等,便於上司能及時掌握工作開展資訊,更容易取得上司的信任,在上司心中樹立好的印象。

反之,只埋頭工作,而不主動匯報,領導對你工作的進展情況,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不知,如果呈現結果好則皆大歡喜,如果最終呈現結果不好,則上司對你工作量和工作績效的評估就缺少資料或事實支撐,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也無法得到上司支援和問題的及時解決,則對自己工作能力的發揮和呈現不利。

2.行動力強,做事積極主動:

對於上司布置的任務,能快速行動,執行到位,且能夠按照上司要求按時完全或者超上司預期完成。

反之,對於領導布置的任務,拖延,執行力差,在催促下才能行動,結果呈現上不理想,離上司的要求有距離,則會影響你在上司心中的印象。

3.跟上司保持高度一致性:

對於上司定的戰略和計畫,能從上司的角度去權衡,換位思考,理解上司的意圖,與上司保持一致性。

反之,如果不理解上司戰略和計畫,有抱怨有怨言,採取半抵制或者敷衍的方式,或者間接阻礙上司工作開展,則會在上司心中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4.正能量:

積極樂觀,滿滿的正能量,精神狀態很好,甚至能夠感染周邊,對待事情不消極不悲觀,對待困難不逃避不退縮。

反之,滿身的負能量,抱怨怨言,甚至會將負能量傳播給周邊同事,每天精神低迷,遇到困難就逃避等,則會在上司心中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5.做事有目標,有計畫,落地性強:

做事目標性強,有計畫有條理,且專業性強,能夠將目標很好落地,達成好結果。

反之做事無目標,無計畫,工作上很盲目,沒有自己的主見判斷,且工作中缺乏創造性等,無法達到上司要求等等,這種工作方式也會在上司心中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總之,善於工作匯報,執行力強,能充分理解上司意圖和計畫,正能量爆棚,做事有計畫,有目標,落地性強的員工往往會得到上司的喜歡。

職場人喜歡跟什麼樣的領導共事呢?

作為職場人,我們每個職場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把工作完成的更加的優秀。因為作為職場人,我們知道只有當自己能夠更好的把工作完成這樣才能更好的展現出我們的才能,而當我們的才能夠得到更好的展現這樣就會給我們是更好的完成工作也會得到更多的同事的認可,也會得到領導的尊重,這樣當然就會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甚...

你在職場中處於什麼樣的地位?職場中什麼最重要?

我在職場中的地位其實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我之前雖然是乙個小員工,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領導一直讓我上公升,現在到了主管的位置,所以我的位置還是比較不錯的。我在職場中處於的是中等地位,就是不是那種最低階的小菜園也有自己的技術水平,但也不是ceo型別的。我在職場中處於什麼地位,我現在也不是很清...

職場上,為什麼領導都喜歡聽話的員工?

決策中必須有想法,有單獨見解,會獻計獻策。一旦產生決策,則務必審計報告意見,實實在在地實行早已建立的決策。這時,必須是指聽話。這時不聽話便是不服從領導,不服從命令,不但無法得到領導喜愛,還會繼續遭受規章制度的處罰。因而,要正確對待初入職場的聽話個人行為。聽話並不是盲目從眾,並不是拍領導拍馬屁,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