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的火車站有去徐州的嗎?發車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5-23 19:55:04 字數 2535 閱讀 9943

從徐州去南京火車都是幾點發車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12306官網查詢結果顯示,目前從徐州去南京火車每天都有143趟,其中普客38趟,高鐵動車城鐵105趟,每個小時都有發車的。

其中從徐州站發車的有43趟列車,從徐州東站發車的列車有102趟。

從徐州站發車的列車中,每天最早的一趟車是k1101次列車,00:14從徐州站開出,04:15到達南京站,執行歷時4小時1分鐘,硬座票價51.

5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從徐州站發車的列車中,每天最晚的一趟車是k281次列車,23:40從徐州站開出,次日03:51到達南京站,執行歷時4小時11分鐘,硬座票價51.

5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從徐州東站發車的列車中,每天最早的一趟車是c3151次列車,06:06從徐州東站開出,08:49到達南京站,執行歷時2小時43分鐘,二等座票價174元,一等座票價277元,商務座票價553元。

從徐州東站發車的列車中,每天最晚的一趟車是g203次列車,21:56從徐州東站開出,23:10到達南京南站,執行歷時1小時14分鐘,二等座票價137元,一等座票價230元,商務座票價480元。

其餘車次資訊詳詢12306官網。

江都火車站到揚州的最後一班車是幾點公交車是幾點

2樓:

摘要。揚州99路公交車(江都公交北站(江都火車站)-動物之窗公交首末站),起點站是江都公交北站(江都火車站),終點站是動物之窗公交首末站;線路運營時間是發車間隔:約8分鐘/趟,該線路是由揚州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一分公司揚州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六分公司負責運營。

江都火車站到揚州的最後一班車是幾點公交車是幾點。

江都火車站到揚州的99路公交車最後一班是幾點。

江都火車站到揚州的99路公交車最後一班執行時間下午18:40哦。

揚州99路公交車(江都公交北站(江都火車站)-動物之窗公交首末站),起點站是江都公交北站(江都火車站),終點站是動物之窗公交首末站;線路運營時間是發車間隔:約8分鐘/趟,該線路是由揚州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一分公司揚州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六分公司負責運營。

99路晚班車最後一班是幾點。

是下午18:30 親。

早上最早是06:00

親,上圖這個是最近更新的時間表哦。

徐州到成都火車站時刻表

3樓:在小樹旁努力生活

徐州到成都火車站時刻表如下:

k205,徐州-成都西,01:41-05:48+1,28小時7分。

k283,徐州-成都西,04:53-08:55+1,28小時2分。

g2207,徐州東-成都東,08:00-16:43,8小時43分。

g1975,徐州東-成都東,10:21-18:27, 8小時6分。

g3289,徐州東-成都東,11:53-19:59,8小時6分。

成都幾個火車站

成都有四個火車站,分別是:成都火車站(成都北站)、成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

成都火車站:成都火車站又稱成都北站,位於成都北部,主要停靠普通列車。成都地鐵1號線、7號線在此設站。

成都火車東站:成都東站主要處理成都大部分城際列車和高速動車組列車。從火車東站到重慶需要2個小時,到貴陽和xi也需要2個小時。成都地鐵2號線、7號線在此設站。

成都火車南站:成都南站承擔著成昆鐵路、成綿樂城際鐵路的運營,從成都南站可到達樂山、峨眉山。成都地鐵1號線、7號線在此設站。

江都汽車站到鎮江高鐵站最早一班幾點 15

4樓:揚州陳彪

我做過,快點車1個小時10分鐘,正常1個半個小時到。

5樓:靖靖婧婧

最早一班是六點半,它的時刻表為6:30---17:40(30分鐘左右一班)。

1、公交路線:

1)江都9路 → 99路晚班 → 揚鎮旅遊專線 → 17路(3小時2分鐘 | 公里)

2)江都9路 → 99路晚班 → 27路 → 揚鎮旅遊專線 → 17路(3小時3分鐘 | 公里)

3)江都9路 → 99路晚班 → 18路晚班 → 揚鎮旅遊專線 → 17路(3小時4分鐘 | 公里)

4)江都9路 → 99路晚班 → 60路晚班 → 揚鎮旅遊專線 → 17路(3小時9分鐘 | 公里)

廣州火車站有到白雲機場的地鐵嗎,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沒有直達的地鐵線路,需要在火車站坐2號線到 嘉禾望崗 站,然後換乘3號線到機場南站,就可到達白雲機場啦,希望幫到你,同時祝你順利抵達,採納一下。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做2號線在嘉禾望崗換3號線到機場南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有地鐵嗎?10 有的,而且很方便,1小時內到達。在廣州火...

中山有直接到廣州火車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到中山怎麼坐車

有,中山富華酒店乘坐長途汽車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下,走約52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最快要2個小時.中山汽車站有直達的班車的,或者走以下路線 1015路 c7624 地鐵2號線 全程約2小時14分鐘 80.44公里 中山227公尺 步行至中山圖書館站 中山圖書館站 9站乘坐015路 在城軌中山北站下車 城...

廣州火車站有到深圳北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嗎

到深圳北站的車是高鐵 乘高鐵車是要到廣州南站的,到廣州南站可以坐地鐵2號線。廣州東站的車是動車,可以到達深圳的羅湖火車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5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