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進的高中我要不要去?高中花錢能進嗎

2023-05-23 19:50:03 字數 5897 閱讀 1181

1樓:宴喜

這個首先就是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一般的普高也有好的老師,當然好的高中的學習氛圍也是很重要的,你要是想要繼續努力,其實在哪都是一樣的,學習這種事情全是靠自己的,你也不必看別人的看法,自己就是自己,我們能有本事進到好的學校其實沒有什麼的,我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好好學習,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要是進了好的高中,受不了太大的壓力,還不如去一般的普高,能明白嗎,我的意思是,在好的學校成績跟不上去,會影響你的心思,還不如在一般的好好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去的,換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何嘗不可呢。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啦,不論在什麼地方都要好好學習,把成績提上去才是最主要的。

3樓:水微瀾

如果你覺得自己想努力 想以後考個好大學 你就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中考失利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在乙個好的學習氛圍下加倍努力 好好學習 早要對得起父母的辛苦錢。

4樓:啦啦

您好,可以看出,你的父母也是良苦用心,畢竟好學校的話教學質量肯定也是很好的。如果你聽父母的話,上一所好的學校,她們也會感覺付出是值得的,你能理解他們。其二,受益的就是你自己。

接下來你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辜負他們的期望,不要在乎其他人會怎麼看你,路是自己的,跟其他人無關。加油!在學習上不能講究,能用錢獲取的就努力爭取,社會上還有很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5樓:糯公尺蜀黍

父母也是用心良苦,換個好的學校學習氛圍不同,教學質量不同,給你創造好的學習環境,這要看你自己的態度,好好努力在哪兒都一樣。不努力在哪都白搭。

6樓:小美院培訓

你都認為自己所在的是普高,為什麼不嘗試換乙個好點的環境呢。利大於弊。

7樓:愛吃螺螄粉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不要努力 學習的氛圍真的非常重要。不要管別人的眼光。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吧,好好努力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具體情況,自已決定。

讀高中要錢嗎?

10樓:美美的娟娟

讀高中是需要交錢的,現在高中不屬於9年義務教育,讀高中需要交學費,還有書費,住宿費,各個地方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11樓:超級猥瑣小胖子

正常是要的,九年義務教育只是從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並沒有包括在這裡面。個人還是要承擔一定數額的學費,但大多數還是由國家財政補貼。

12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三所高中 a,b,c,a是最好的,bc眾說紛紜沒準哪個更好但是錄取情況還是c好一點,都是四星高中,我當時離b的分數線差了六分,但是因為c有花錢的分數檔就上了c,上了乙個多學期家裡人就把我轉到了a

不得不說真的很不一樣,我一開始還會抱怨a那麼嚴我是學藝術的為什麼不把我轉到藝術學校b,後來就不說了,最好的學校永遠是最好的學校,起碼對我的學校態度以及閱歷什麼的改變的都很大。

連重點和普通高中差別都那麼大,你認為高中和非高中之間的差別呢?

也有上職高刻苦的例子,我的小姨就是職高考上的大學,但是既然你都拿出來問了證明還是想上高中的吧。

高中花錢能進嗎 20

13樓:遠巨集

如果沒有考上高中是可以花錢進的,盡量選擇私立學校比較好說話,不過前日是你的分數線不能差太遠。

現在學籍是全國聯網的,沒有考上高中,可以花錢去借讀,但是沒有學籍,需要通過社會報名參加普通高考。借讀這個事情,只要學校允許,按照規定的要求繳納相關費用,不存在違法的一說。

只要努力,在家長支援的基礎上,花了錢能進,但進去並不代表能學好,所以像自己說的,要努力學習,才能變得和那些考進好高中的學生一樣。

一些公立的高中是有分數線限制的,並且學生的學籍是當地的教育機構明確的規定的,所以公立中學在學生人數招滿以後,是不能隨意的招收學生的。

儘管可以招進高中進行學習,但卻沒有學籍的,如果想花錢上高中的話,可以上一些私立的高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不能花錢進,花錢進入高中多半是詐騙。瞅準不少家長不惜血本讓孩子上名校,岳陽26歲小伙蔡某謊稱有辦法幫學生進名校就讀,先後吸引29名家長「投資」,詐騙了280餘萬元。

2023年4月17日,長沙市雨花區人民法院對該案當庭宣判,蔡某因詐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並處罰金10萬元。

2023年起,蔡某就來到長沙某培訓學校工作,並從2023年開始做招生市場推廣工作。2023年,他所接觸的培訓家長也多了起來,這些家長都希望孩子「小公升初」能進名校就讀,常常有家長問他是否有進名校的「綠色通道」。

為了穩住這些家長,蔡某來到長沙市天心區高雲建材市場買了手寫收據,花160元刻了「湖南廣益實驗中學財務科」和「長沙南雅中學財務科」兩所學校的假公章。在確定收到家長們支付的學費後,蔡某就將自己手寫的收據交給了被騙家長。

雨花區法院審理認為,蔡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虛構事實詐騙他人錢財,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已構成詐騙罪,應追究其刑事責任。蔡某能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當庭認罪悔罪,故作出了如上一審判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學校沒有改革,公立高中掏錢還是能進高中,但是學分還是不能差太多!

私立高中錢給夠進去沒啥事,對比兩種,公立更傾向教師和管理者,私立更傾向學生,公立和私立都上過!公立老師給我的感覺就是你愛聽不聽,反正我就講了!私立是你掏錢了,教學必須到位,得讓家長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院校與公立院校也是不一樣的。一般知名度比較好的公立院校,如各市的一中,二中和各縣的一中都是有明確的分數限制的。儘管是擇校生的分數也不是很低。

但是一般各縣的三類中學分數線是比較低的。正常情況下二三百分也是能夠上高中的。只不過是公立高中的學籍是有明確的規定和人數限制。

還有就是私立的高中只要是花錢也是能夠上的。希望你能夠根據你的情況做出正確的選擇。

17樓:網友

家裡真的有錢的話 能進的。家長肯定都希望孩子能讀好的高中,不管孩子的成績是好是壞。

好的高中之所以好,就是因為軟硬體設施都比較好,還有就是公升學率高,進了好的高中,考上大學的機會就會比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公立的高中是有分數線限制的。並且學生的學籍是當地的教育機構明確的規定的。所以公立中學在學生人數招滿以後是不能隨意的招收學生的。

儘管可以給你招進高中進行學習,但卻沒有學籍的。但如果想花錢上高中的話,可以上一些私立的高中。

19樓:網友

以前花錢可以,但是要你的中考成績與該校的錄取分數線所差不多的情況下。但現在不行了,沒有哪所學校的校長敢冒國家政策於不顧收取任何不該收的費用。

20樓:明月清風歲月長

可以啊,關鍵看你要上你們那裡的哪種高中了,重點高中的話,錢要多花點,而且分數不能相差太大了,一般的都是差一分給多少錢。其他的就看學校的規定了。

每年高中對於這些分數不夠的學生其實都留有名額。

21樓:在虹關古村地質考察的鄧艾

能進啊!看你進什麼中學,進重點高中那要看差多少分?一般都是差多少補多少錢。

重點高中,公升學率高,管理嚴格。對於考取好的大學也有保障。私立高中,交足夠的錢就好。

考分低也能進。你看你是什麼情況,然後做出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22樓:這裡看你們

能,據我所知,一些私立的學校會收,只要你錢足夠多,分數越接近分數線即可。

23樓:尤憶六七日

有些能是能,不過處處要點費用打點一下。

24樓:高考差距大

1.簡單來說,各個地區不一樣,我身在河南,在三年前還可以,那時候有擇校生,你可以花錢進高中,後來聽說高考改革,然後所有的擇校生就消失了,不允許出現了。

2.家裡資金雄厚的,你可以走旁讀生吧,花點錢找找人,應該可以的,沒有學籍也能試試,到時候走社會人士考大學,希望能上大學的!

3.家裡不富裕的,還是盡早下學吧,反正也上不了,因為高中收人逐漸減少。學生越來越多,不好上。

4.實在不行就上個中專也可以,中專公升大專,然後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只是公升本科的路很危險,說不定什麼時候國家就取消專公升本了,你就白上了!

寫這些吧,望對你有用。

25樓:甜苦瓜

高中花錢能進。有很多學校設有擇校線,擇校分數線門檻很低,只要過了擇校分數線,其餘不足錄取線的分數交錢補齊就能進,**幾十到幾百一分不等。但並不是所有學校都設有擇校線,且不是所有學校都能走後門。

第一,要看學校。有的學校負責人非常嚴格,或者學校非常注重自身名譽和學生質量,對這方面把控會非常嚴格,很難走這種路子。

第二,有的學校除了花錢之外,還需要和負責人有親戚或朋友關係才能進入。可以試著去聯絡負責人的親屬或朋友,約出來吃飯花錢拜託其幫你進去。

26樓:燕海凡

現在高中不能直接進去。

27樓:紫色de烟花

公立和私立是不一樣的。

28樓:網友

能進的,也分學校有的不可以。

29樓:網友

那要看是什麼高中,不是公辦的肯定可以。

30樓:吳往不勝

要看你有多少錢?你把學校買下來。高中錄取是要看中考成績的。

花錢上高中犯法嗎

31樓:甄婧穎律師

法律分析:不違法。高中是非義務階段教育,學校有權力定一些收費制度。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第十九條 國家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制度。

各級人民**採取各種措施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就學。

適齡兒童、少年的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以及有關社會組織和個人有義務使適齡兒童、少年接受並完成規定年限的義務教育。

第三十條 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應當履行下列義務:

一)遵守法律、法規;

二)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執行國家教育教學標準,保證教育教學質量;

三)維護受教育者、教師及其他職工的合法權益;

四)以適當方式為受教育者及其監護人了解受教育者的學業成績及其他有關情況提供便利;

五)遵照國家有關規定收取費用並公開收費專案;

六)依法接受監督。

我應不應該去上高中?

32樓:婆娑

這個我認為還是需要去讀高中的,因為如果你不讀高中的話,現在輟學你出去打工或者是找工作,這個可能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在我們國家來說的話,學歷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有學歷的話,可能你比如說。你就只能夠做一些非常累的一些體力活動,因為現在的情況你初中畢業可能就是經常打工或者是去一些餐飲或者是去一些。店鋪,然後當一些服務員之類的,如果你去讀高中,可能會更好一些。

因為你讀高中的話可以去考大學考大學的話如果你能夠考上一些本科或者是乙個好的學校,然後你可以去進一步的學習,這樣的話你完成本科學習的時候找工作肯定是能夠有一定的這種能力或者是學校的帶來一些幫助,更適合你,找工作而且找到工作可能工資非常高。

而且如果就是你現在不想找工作本科畢業的話也是可以去讀研究生然後去繼續的,讓自己能夠學習能夠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你不去讀高中,這些東西都沒有辦法去實現,然後,退一步來講的話,如果你讀高中然後沒有可能,好的大學也是可以讀專科的。

無論怎麼樣?專科畢業,他可能是存在一定的弊端,但是專科畢業肯定會比初中畢業好一些,因為你的這種畢業最起碼他也是乙個專科專科,如果就是你在畢業的那一年,如果有考考考個專公升本的打算。

如果能夠考上專公升本的話這個也是可以繼續讀兩年的本科讀研究生的本科之後的話,你有考慮的話也是可以去讀研究生的這些都是一些好的方向的發展,所以說這個還是建議你去讀高中的,不要想著自己的成績差就不去讀高中每個人都會閃閃發光成為一顆最令人的心,加油。

我要不要去

既然是真心相愛,那肯定還是要去的。兩個人的感情就建立在這些細微的表現上,逐步牢固起來。其實沒有必要去的 因為畢竟還沒有正式見過父母 父母雙方也還沒見過 所以可以不用去看望 你可以問一下你男朋友需不需要你的陪伴,你可以自己主動去一下,這樣會讓他的家人感覺到,你是在關心他們的會更好一點。去,連雲港蠻好的...

高中該不該談戀愛,高中要不要談戀愛

友誼與愛情間的界限 什麼是友誼,什麼是愛情。友誼,詞典上解釋為 朋友間的交情 它是有相同興趣 愛好或者性格相似的人的一種彼此關心 相互幫助的友情,是在心理相容基礎上形成的個人之間強烈而深沉的情緒依戀。它不分男女,也沒有範圍和年齡的限制。友誼的最顯著特點是不排斥他人,可以是三五人或更多的人形成的朋友關...

我到底要不要去

沒事的,相信你女朋友也有思考的能力,她既然都說不用你去你就放心吧,而且一有事她就會打 你的啊 第一,你自己的意願。第二,去之後可能發生的事和後果。要注意安全啊朋友。去與不去,決定權在你的手中。感覺得出來你對去與不去這個問題很是糾結,如果真的下不決定,我教你個方法或許對你有些幫助,在去與不去之間你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