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有哪些勵志的球星,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2021-05-05 12:58:40 字數 5148 閱讀 1056

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小托馬斯,提到小托馬斯,我們都會想到他175cm的身高,可是他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並且帶隊取勝,看看上賽季綠軍在他帶領下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而在上賽季,他的親妹妹不幸離世,可是他並未因此缺席一場比賽,真的足夠勵志。要我說,他絕對是nba裡面最勵志的球員之一。

保羅-喬治,14年8月2日,在美國隊的一場隊內對抗賽中,保羅·喬治在一次追身封蓋哈登的過程中,落地時右腿碰到籃架直接扭曲摔倒。通過慢鏡頭**,「泡椒」的脛骨部分嚴重彎曲成90直角。很多專家、球迷都預言,這次可能危及職業生涯的傷病可能毀了他。

可是事實並非這樣,經過努力恢復、訓練,他重新站在籃球場上,並且表現不錯。

此外,林書豪也是其中乙個,黃種人能在nba裡面立足,不勵志怎麼行?還有就是勇士隊的格林,乙個身高沒有優勢,彈跳又不出色的黑人,他能立足nba的資本是什麼?曾經的他甚至都進不了輪換陣容;利文斯頓,曾經的天才少年,未來巨星,卻因為一次傷病而差點毀掉了一

。曾經多少人說他職業生涯已經毀了,可是如今在勇士的他中投依舊無解。

18-19年總決賽,可謂是勇士近五年最艱難的一次總決賽之旅,球隊中杜蘭特、魯尼相繼負傷下場,就連庫里都要頂著急性腸胃炎打比賽,而在總決賽的第六場湯普森不慎在一次上籃中踉蹌倒地,隨後表情痛苦的他便被抬出了賽場,但是片刻過後他又忍痛回來罰完兩球,用盡了最後一發子彈。賽後,湯普森被確診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球隊主帥科里說道:「在他下場前,他曾對我說:

「給我兩分鐘,我還能上場再打。」

2樓:金金

職業運動員最怕的就是傷病,而且是那種斷骨的大傷。當時的喬治屬於冉冉上公升的球星,可是防守哈登讓他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斷腿後的喬治一度讓人對他的職業生涯產生懷疑。畢竟斷腿後的人即使治好了,心理陰影一般很難消除,有些人就此結束職業生涯的大有人在。

但是堅強的喬治最終還是從斷腿陰影中恢復,而且個人競技狀態有了質的飛躍。同時新生的喬治將自己的球員號碼從24號改為13號,難道是為了銘記13號的大鬍子嗎?其實不是,pg-13這個稱號在美國寓意是更有能量。

本賽季的喬治再次脫胎換骨,場均26.8分8籃板均為生涯新高。斷腿的喬治並沒有就此被打倒,而是積蓄力量再次出發,這就是風雨之後的彩虹會更美。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nba中有很多勵志的球星,他們都是堅持不懈的在戰鬥。

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勵志的球星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是科比

5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有很多勵志的球星,例如科比了。

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個人覺得德里克羅斯經歷就比較勵志。

7樓:貝貝羅特

德里克羅斯,nba史上最年輕的mvp。

膝蓋受傷多次但仍然為了熱愛的籃球事業而戰鬥,下個賽季被底特律活塞簽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裡邊的詹姆斯表現非常好。

9樓:我是麗姐

德里克羅斯,nba史上最年輕的mvp

10樓:墨林視野

盤點nba的勵志球星:林瘋狂席捲nba聯盟,兩大斷腿哥誰更堅強?

11樓:

德克諾維斯基——不斷失敗到功成名就

勒布朗詹姆斯——從平民窟走出來的皇帝

德文韋德——金子總會發光

格蘭特希爾——標榜當如格蘭特

德懷特霍華德——夢想要在眼前

艾倫艾弗森——做自己

科比布萊恩特——努力才有收穫

姚明——厚積薄發

內特-羅蘋遜——矮個子也能飛翔

林書豪——平民之夢

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12樓:996體育

nba這個大聯盟如同乙個小社會,很多球員從小便像是含著密鑰匙出生的,比如勇士的後場組合庫里、湯普森等都是聯盟中的星二代,他們從一開始便接受正統的教育與籃球訓練,可謂衣食無憂;但是,在聯盟中還有很多球員,他們的童年一直生活在貧困之中,但他們卻用自己的努力成就了如今的地位,改寫了自己的命運。今天,過人君便帶領大家看一下nba中的那些勵志故事吧,贈給那些為努力改變自己命運而正在奮鬥的人。

詹姆斯上演真實版貧民窟到百萬富翁

2023年勒布朗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乙個小鎮,阿克倫。小勒布朗一生下來他的生父便拋棄了他們母子二人,於是,勒布朗便跟隨自己的母親格利亞姓——詹姆斯。小時候的詹姆斯家裡條件十分艱苦,由於從小生活在貧民窟,乙個充滿了槍枝、毒品和暴力的地方。

詹姆斯的母親格利亞為了他能夠健康成長,也豁出一切來讓自己的兒子盡可能遠離這些,並且給予他最好的教育。

詹姆斯3歲那年的聖誕節,他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乙個禮物,籃球。格利亞堅信籃球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命運,她也賭對了。詹姆斯對這個橙色的皮球展示了極大的興趣,他體內的籃球天賦也被激發出來,並且受到了當地籃球教練沃克的賞識。

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詹姆斯在2023年以狀元身份強勢入駐nba,並且開啟了他傳奇般的職業生涯。當年那個貧民窟出來的小伙已經成為了最吸金的籃球巨星,詹姆斯可謂徹底改寫了自己的命運。

巴特勒有千萬理由墮落 卻最終選擇勤勉這條正路

和詹姆斯一樣,吉公尺-巴特勒剛出生時,他和母親也慘遭父親拋棄。但是比詹姆斯更慘的是,在巴特勒13歲時,他卻因母親不喜歡他的長相為由,再度被家人遺棄,成為了無家可歸的兒童。此時的巴特勒只能找自己當時的朋友進行援助,但由於沒人願意一直收留乙個流浪兒在自己家中,於是巴特勒的童年時一直在漂泊中度過。

但最終幸運女神還是眷顧了巴特勒一次,他最終被同學的父母收為養子,結束了自己的無家可歸的生活,並且開始正式接受籃球訓練,時至今日,他已經成為年薪千萬美金的超級巨星。巴特勒的人生經歷毫無疑問是悲慘的,他也有千萬種理由選擇墮落,但是,他最終卻選擇了勤勉努力的這一條道路,即便現在已經成為巨星的巴特勒依舊是隊內最努力、最勤奮的球員,因為他知道,他如今的這一切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

字母哥從美國難民成為希臘國民英雄

字母哥出生於戰火紛飛的奈及利亞,他的父親為了躲避戰禍,舉家偷渡到了希臘,所以,從小字母哥便受到來自各方的歧視。而因為種族歧視,字母哥的父母也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只能通過打些零工維持生計,而字母哥和他的哥哥也曾經去街頭販賣玩具和日用品來賺取生活費。但字母哥並沒有放棄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受到哥哥的啟發,字母哥開始對籃球有了興趣。

由於家裡太窮,字母哥和哥哥甚至只能共用一雙球鞋。

但最終蒼天不負有心人,字母哥最終在2023年被雄鹿隊以首輪15順位選中,開啟了他的職業籃球之路。並且他自進入聯盟以來便以幾何倍數進步,他從一開始場均得分只有個位數的替補逐漸成長為聯盟的mvp,字母哥本人也從一開始被人歧視的難民成為希臘的國民偶像和英雄。

老鶯哥在發展聯盟征戰10年只為在nba圓夢

說起英格拉姆,大家第乙個想到的無疑是2023年的榜眼秀布蘭登-英格拉姆。但今天的主人公卻不是這位天之驕子,而是在發展聯盟混跡10年只為在nba征戰的安德烈-英格拉姆。老鶯哥從22歲開始便懷揣著乙個進入nba的夢想,但是,由於受限於身體素質,他一直沒能進入理想的最高舞台,於是,他便決定從nba的發展聯盟開始打起,而這一呆,就是10年。

終於,在17-18賽季後期,湖人隊用10天短合同將老鶯哥徵召,這位頭髮已經花白的32歲「新秀」終於有了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他也用自己優異的表現來回饋湖人對他的信任。在首場比賽,老鶯哥便射入3記三分,首秀全場便砍下19分。

雖然老鶯哥最後還是沒能被湖人隊接納,但他的故事已經成為聯盟的佳話,無數球員也對這位32歲的逐夢人表達了敬意。

13樓:籃球戰術學院

nba經典勵志故事,nba屌絲逆襲的代名詞,林書豪的瘋狂故事

nba球員裡有哪些人的經歷很勵志?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對於nba這個詞都不陌生,尤其是對於酷愛籃球的人,而大家之所以喜歡nba,喜歡某個球員,無非就是它能夠帶給大家熱血的追求以及令人不斷震撼的勵志故事!

說起nba裡的勵志人物,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被譽為「腎鬥士」的阿朗佐·莫寧。莫寧患過一次腎,但是他沒有因為失敗疼痛和傷害流過一滴眼淚,一直不停的努力,由於對冠軍的渴望,他用盡自己的權力奮力拼搏。守護每乙個籃板,投起每乙個有機會的籃球,最終,他用生命和毅力贏得了冠軍!

「我是吉爾伯特·阿里納斯……他們認為我是個0,一無是處。但是我並沒有坐在那裡怨天尤人,而是不斷的訓練,訓練。在沒有人相信你的時候,你的任何努力都會為自己加分」這是阿里納斯在廣告裡的獨白,即使一開始他不被人們看好,但是他憑藉他的努力和汗水,贏得了我們所有人的尊重。

看來我們在球場上看到的那個身手矯健,投籃精準的矯健身姿,全是因為他那日復一日的瘋狂訓練。

身高只有175的小托馬斯在這個全是高個子的隊伍裡受盡了冷嘲熱諷。直到他來到凱爾特人後,小托馬斯場均得分達到了29分,成為了mvp的候選者,一下子成為了nba的明星。這是多令人難以想象的事情。

每天訓練都要面對一群兩公尺的高個子,但是他卻還能行動自如。不得不佩服小托馬斯的能力,而這也和他的努力分不開。任何的成功背後總是離不開努力和汗水。

他們用他們的努力和汗水,換來了成功和夢想的實現!他們也在不斷的激勵著追求夢想的人!

15樓:善良的

利文斯頓斷腿歸來、莫寧換腎歸來、175的小托馬斯成為第四節的得分王......這些故事都很勵志。

16樓:紅海上生明月

在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有付出艱辛的汗水,特別是在nba這個競爭激烈的大熔爐中,有斷腿歸來的有換腎回歸的等等。

17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像梅西,梅西之前就生過一場病,很多人都以為他以後會踢不了足球了,但是他還是發展很好

18樓:兔牧馬人

利文斯頓的腿斷了,經過了自己的努力,鍛鍊恢復,也經過了營養師的努力,又回到球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勵志的應該是吉諾比利吧,他從乙個不起眼的二輪秀成長為乙個冠軍球隊的主力球員,肯定是經過了艱辛的努力的。

20樓:瀉邪瀉懈褟

他們都挺勵志,哪個人的成功不付出汗水和努力。

21樓:星星重16克

我覺得如果是中國的來講的話就是姚明吧。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醜,NBA有哪些球星,投籃的姿勢很奇葩?

投籃姿勢每個球員都不一樣,但是我們必須承認,乙個標準的投籃姿勢,對於投籃命中率有很大幫助,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配有專業的投籃訓練師。不過有些球員投籃姿勢已經完全定型,想讓他們改變很難。有些投籃姿勢甚至很醜,這跟我們心目中的投籃姿勢完全就是兩個概念。要說投籃姿勢最醜還得是這5人,他們是球員裡的反面教...

NBA哪位球星綽號 答案,NBA中各個球星的外號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多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原地淨彈跳高度達到英吋,助跑淨彈跳高度更是達到了45英吋 即114cm左右 1996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

NBA球星的外號都是怎麼來的,NBA球星們有哪些外號都是怎麼來的?

喬治 格溫 冰人 朱利葉斯 歐文 j博士 球迷起的 有好幾種 有的是根據名字起的.大鳥bird都知道吧 有的是根據球隊地位的,小皇帝.有的是根據特點取的,如滑翔機,名字太長.還有諧音的吧.如奧尼爾.他的名好象是shaq.忘了 而他的外號鯊魚是shark.有名字得來的eg larry bird 大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