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面沒有底線的星座有哪些,把無知當做樂趣,總是挑戰別人底線的星座是哪個?

2022-01-10 22:05:03 字數 1549 閱讀 5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面沒有底線的星座是天蠍座,雙魚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水瓶座了,非常的,無奈

3樓:梟鳳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底線

4樓:嘛利嘛利

對愛情從來沒有底線的是巨蟹座

5樓:葛雨婷

在愛情裡面沒有底線的星座是魔蠍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毫無底線,毫無原則的白羊座

把無知當做樂趣,總是挑戰別人底線的星座是哪個?

7樓:積木魚

巨蟹座的人特別喜歡開玩笑,並且他覺得開玩笑是一種人生的樂趣,其實這就是巨蟹座個人性格的一種展現,他們特別開朗。他們覺得這樣能夠顯得兩個人關係更加親密一些。

也正是因為關係好才敢開玩笑,我想我們都不願意和陌生人開玩笑,所以那些在一開始認識別人的時候就開玩笑的人會讓別人特別討厭,因為人們覺得他不知分寸。但是巨蟹座的人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他們覺得只有關係到位才會說一些有的沒的話,這能夠證明他們之間的關係很好。

如果兩個人在認識很久之後還是一本正經的話,會讓人們覺得很無聊。

甚至覺得兩個人關係還是有一定的距離感。我有乙個好朋友就是這樣的性格,在一開始我覺得他真的很開朗,而且在我們生氣的時候他總是活躍氣氛的那個人。可能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而且後來發現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不會冷場,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沒有人會感覺尷尬。

他會保護每乙個人的尊嚴,他會保護每個人的面子,不會讓人們覺得尷尬,所以和他們的交往會覺得很舒服,沒有所謂的距離感和尷尬。如果我們在之後能夠碰到乙個這樣的好朋友,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做到這一點,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開玩笑。開玩笑正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到位,這是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把無知當做樂趣,還總是喜歡去挑戰別人的底線,這種只有雙魚座的人做得出來。

9樓:暖心家的呆晴

把無知當做樂趣,總是挑戰別人底線的星座。我想就只有射手座這個瘋子能做出來的事情。

10樓:巧巧愛生活

把無知當作樂趣,總是挑戰別人底線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他們比較單純,沒有意識到這些。

11樓:王雨熙熙

在這一點上,無疑是雙子座,她們給人一種傻白甜的感覺,思想單純,做事不考慮後果,還愛耍小孩子脾氣,最過分的是不哄還不行,總喜歡挑戰別人的極限。

12樓:拱靜曼

我覺得把無知當做樂趣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比較天真,其實沒有惡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白羊座吧,白羊座的人都很單純,可能想法天馬行空的隨口而出,事後又後悔。

14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是射手座了,因為他們性格比較的率真,說話都比較直接,所以很容易挑戰別人的底線。

在愛的人面前,無原則無底線的星座有哪些呢?

巨蟹座,摩羯座,水瓶座,獅子座,天秤座,在愛人的面前,無底線無原則。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天蠍座雙子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在愛情面前變得毫無底線。愛得毫無原則和底線的三個星座分別是誰?首先是白羊座 很多人都說白羊座是乙個非常灑脫,也非常驕傲的星座,他們的確如此,白羊座總是有著屬於自己的堅持,但同時他們...

在12星座裡面,會冷落女友的星座男有哪些呢?

假如是二人世界得話,水瓶座男生是不容易這種,他的晾法有比如說跟老婆走娘家,他全過程陪在你身邊,但是他就是將自己當空氣,因為這個不是他的場地 其實很多水瓶座的男孩子,他都會挑這些很單獨的女生在一起,他覺得這樣他就有自己的空間,他才有的晾,你越黏他他越可能會覺得煩,但是若你試著分配自已的事情,他反而更愛...

愛情保衛戰裡面的歌曲有哪些,愛情保衛戰裡的歌曲

1 第來一場 片頭 黃品冠自 我以為 我以為 是由黃婷作詞,品冠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品冠2006年發行的 愛到無可救藥 中。2 結尾 蔡淳佳 慶幸有你愛我 3 第二場 片頭 解偉苓 放逐愛情 痞子英雄 插曲之一,由歌手解偉苓演唱,張義欣作詞作曲,mv由蔡岳勳執導。4 結尾 信樂團 離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