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來哪個聯賽的哪只球隊攻擊力最強

2023-05-23 19:35:03 字數 6589 閱讀 9612

1樓:網友

我認為是50年代中前期的皇馬。如果你看這個時期的世界足球形勢的話,就知道那時的皇馬創造了冠軍盃五連冠,這是史無前例的。那時候的皇馬可以說是見誰滅誰,加上四前鋒設定,可以說是攻擊力超強。

2樓:網友

我認為現在的皇馬。

五大聯賽哪個聯賽水平最高

3樓:在涯呀

五大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水平最高。

就歐冠積分來看,目前五大聯賽第一名應該還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英超前幾年歐冠過於低迷,而巴薩皇馬連續歐冠奪冠,馬競也是歐冠決賽常客,三支西甲豪門已經聯盟杯霸主塞維亞為西甲掙了不少積分。

想要超越西甲,英超俱樂部還得在未來幾年多多努力。從本賽季歐冠小組賽英超5支球隊全部闖進淘汰賽,已經看出他們崛起的鋒芒。再者,英超成功的商業開發很好的保證了各支球隊的競爭力。

保級球隊都能獲得一億英鎊的分紅,這種金錢效應促使各支球隊都會加大力度引援,競爭力也隨之增強。

雖然曼城本賽季強勢領先其他球隊,但是包括曼聯,利物浦,熱刺,阿森納,切爾西都在加大力度引援,而且,英超目前集合了穆里尼奧,瓜迪奧拉,溫格,克洛普,孔蒂,波切蒂諾,貝尼特斯,阿勒代斯,莫耶斯等等一大堆知名主帥,由此帶來的觀眾關注度可見一斑。

五大聯賽

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是歐洲影響力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足球聯賽,通常包括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the premier league)、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 liga)、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serie a)、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和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

這些聯賽代表著世界足壇最頂尖的足球水平,吸引了眾多球星加盟,是世界足球發展的風向標。

在nba的歷史上,最弱的球隊是哪乙隻球隊?

4樓:大超說教育

在nba的歷史上,最弱的球隊是現在的黃蜂隊,也就是曾經的山貓隊,隊史上沒有巨星球員,而且很少能進季後賽。

5樓:夏見冬

山貓,這是歷史上最弱的一支球隊,而且在nba戰場上表現的非常拉胯,之後就退出了。

6樓:小豆子子梓

是山貓這支球隊,山貓這支球隊在nba的歷史上很少有過很好的成績,而且球員的實力也不穩定。

7樓:我是蜜蜂啊

最熱的是山貓隊,因為他們到目前為止只進過兩次季後賽,而且成績一直墊底。

8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是灰熊隊,因為灰熊隊這幾年的戰績非常差,經常被很多弱隊打敗。

五大聯賽裡,攻擊力和防守能力最強的是哪個隊?

9樓:走過夏天的橙橘

歐洲五大聯賽作為世界上競爭水平最高的足球聯賽,代表著俱樂部級別的最高水平。然而,如果你想比較哪支球隊的攻防能力最強,沒有公平的衡量標準,就像在競爭激烈的英超聯賽中一樣,進攻和防守比一家獨大的球隊更難。

所以,綜合考慮,曼城進攻能力冠絕歐洲。在曼城聘請倡導進攻性足球的瓜迪奧拉擔任球隊經理後,藍月亮已經成為整個歐洲足球世界中最具進攻性的球隊之一。在上賽季的38輪比賽中,曼城隊共進了95個球,在英超排名第一。

與聯盟中的其他球隊相比,它僅落後於巴黎的38輪和105個進球。

利物浦擁有最強的整體防守。如果曼城是當今足球中進攻力量最強的球隊,那麼利物浦隊的整體防守絕對是歐洲最強的。上賽季英超聯賽的38場比賽中,利物浦只丟了22個球,成為五大聯賽中進球最少的球隊。

在這樣乙個競爭激烈的聯賽中,利物浦輸掉的球最少,整個賽季只輸了一場比賽,顯示了他們超強的防守能力。

曼城和利物浦應該是當今世界上進攻和防守最平衡的兩支球隊。他們是進攻和防守的頂級球隊,這使得新賽季的英超聯賽更加有趣。考慮到聯賽中激烈的競爭,進球和失球的數量,進攻能力最強的球隊是曼城,防守能力最強的球隊是利物浦

這只是根據以往的賽事綜合考慮的結果。

10樓:星期一中年

利物浦的各項能力都非常強,很值得期待。

11樓:熱愛進才的人

純進攻能力巴薩最強 快速反擊能力曼城拜仁最強 防守能力不了解 我看西甲覺著皇馬防守最穩。

12樓:_x_d晚晴

攻擊力當然是擁有c羅的祖雲達斯啦。

13樓:列維

誰強難說 但是作為乙個已經心態**的刺迷 熱刺的防守是最弱的 像紙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聯賽的競爭的激烈性和進球數以及丟球數,進攻能力最強的球隊當屬曼城,防守能力最強的當屬利物浦!

15樓:內斯普雷特

法甲攻擊力最強的自然是大巴黎,防守最好的是蘭斯隊。

16樓:軟蛋娘們侏儒西世界第一吹

攻擊力最強的是意甲的拉齊奧,防守最強的應該當屬西蒙尼的馬競。

17樓:欣欣向榮

利物浦輸掉的球最少,整個賽季只輸了一場比賽,顯示了他們超強的防守能力。

18樓:斛嫚

曾經的三冠的皇馬,現如今利物浦。

19樓:裝修磚家牛魔王

上賽季至今利物浦才輸了一場聯賽。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個人感覺是巴薩,因為有梅西,各方面都是挺強的。

21樓:有志的小青年

曾經的六冠王巴薩,戲耍對手。

22樓:來自金湖活蹦亂跳的木荷

巴塞隆納,梅西進攻,皮特防守。

23樓:保羅

攻擊力是巴黎,防守是萊斯特城。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巴塞隆納吧,看起來攻守兼備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巴薩,防守利物浦。

26樓:花哥的電影熱評

英德西意法,歐洲五大聯賽中誰的進攻火力最強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時階段我認為的是曼城,瓜帥調解現在的曼城真的是恐怖,渣叔的利物浦也是滿級的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和皇馬應該都是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亞特蘭大,毫無疑問。

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

30樓:大愚若智

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科比是這樣解釋的

在nba歷史上出現了很多厲害的球隊,從之前常規賽72勝的公牛,再到現在常規賽73勝以及兩連冠的勇士,他們都是他們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隊之一。那麼問題來了,nba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最強呢?

科比在今天參加的叫做《hoopshype》的播客節目中被問到:你認為在nba歷史上哪支球隊的實力是最強的,隨後科比回答道:「無論與nba史上任何一支球隊相比,我都會選擇2000-01賽季的湖人。

當時的湖人隊中不僅有著科比和奧尼爾這樣厲害的超級巨星,還有著包括費舍爾、福克斯、霍里、格蘭特在內的很多厲害的角色球員。

因此那時他們的表現就非常的出色,儘管他們在常規賽中僅取得了56勝,但他們在季後賽的表示卻是毋庸置疑的,在季後賽的前三輪系列賽中,奧尼爾和科比率領的湖人一路橫掃過去,並在總決賽中以4-1大勝76人拿到了本賽季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在總決賽還沒開打之前外界也紛紛認為那時的湖人能夠再次4-0橫掃76人奪冠的,但無奈第一場艾弗森的表現太過於優秀。不然他們也將以季後賽全勝的戰績拿到屬於他們的總冠軍。

所以在科比認為那個賽季的湖人是nba歷史上最強的球隊,他們的內線有著霸主奧尼爾的存在,外線還有著他的無解後仰跳投。因此他們能夠取得那樣的成功。

現在nba實力最強的是哪個隊

31樓:康鑫鑫

1、以冠軍來看,現在實力最強的球隊是今年的冠軍是勇士隊,球隊以27歲的控衛庫里為核心,在新帥史蒂夫。科爾的帶領下打出了攻防俱佳的籃球,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第六場,勇士客場以105-97再勝騎士,總比分4-2奪取總冠軍。這是勇士隊在1974-75賽季以來的第乙個冠軍。

15賽季,勇士隊取得了隊史最佳的67勝15負的戰績,進攻效率排名聯盟第二,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一,顛覆了人們對勇士只會進攻不善防守的印象。

3、勇士隊依靠後場水花兄弟的犀利三分,前場德拉蒙德格林、伊戈達拉、巴恩斯等人的超強防守能力,加上防守型中鋒博古特坐鎮,不論進攻、防守還是陣容深度都是歷史上罕見的,殺出強手如林的西部後,面對缺兵少將的騎士奪得冠軍,可以說,在未來數年中,勇士隊將是目前nba最強的球隊之一。

32樓:祁秀雲彤雨

樓主你好,現在nba最有競爭的兩個隊是熱火和湖人,前者在今夏組建了三巨頭(詹姆斯、韋德、bosh)

後者已蟬聯了

2010的nba總冠軍,o(∩_o謝謝。

33樓:逮起雲阮水

我覺得熱火還需要多磨合。畢竟三巨頭都是挺強的。我覺得雷霆不錯,年輕隊員多,很有潛力。希望能採納!!

34樓:多榮及和風

還是馬刺!馬刺也有三巨頭,而且板凳深度令其他球隊望塵莫及!

35樓:池禮鐵新月

那當然是凱爾特人咯,有3巨頭的加盟他們很厲害。

足球幾大聯賽中水平最高的是?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哪個水平最高!普遍是西甲英超意甲這三大聯賽水平較德甲和荷甲高!

最近幾年英超發展得不錯,關鍵各球隊有資金,英超前四名的競爭非常大而意甲經過**門後聯賽一直是國公尺一枝獨秀。

西甲的巴薩皇馬掙得很激烈,把其他球隊都甩地遠遠地,但西甲很多中游球隊在歐洲賽場發揮得很不錯!

德甲在國內競爭算是激烈,但在歐洲賽場成績相當一般!

荷甲俱樂部一般都是向其他幾大聯賽輸送球員。

最近這些年歐冠都是英超西甲意甲的豪門!

3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英超了~lz也是在問整體實力,那還有別的聯賽比得了英超嗎?英超熱刺都打的意甲三冠王沒脾氣了,也算是側面說明了。

確實承認西甲兩個豪門,絕對是世界級的,但這不能提高西甲的整體水平,相反只能是降低。這幾年瓦倫西亞不停賣人,陷入經濟危機。塞維亞,比利亞雷亞爾們也沒了以前的風光。

相反英超四強,除了利物浦今年狀態下滑外,都狀態不錯,再加上熱刺,曼城,實力絕對都差不了,還有一些像埃弗頓,維拉這樣的球隊,英超只能是越來越精彩~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整體聯賽水平來說的話,排名就是:第一英超,第二西甲,第三意甲,第四德甲,第五中超~

只說英超和西甲之間這樣排法的原因:

因為雖然當今足壇最好的三位足球運動員都在西甲效力,不過英超四強中我覺得只有曼聯的實力因為本次轉會而削弱了實力~其它三強:切爾西,利物浦,阿森納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他們的實力依然是,我覺得最少是歐冠8強)的實力~

記住是最少是8強實力)

而削弱實力的曼聯,我覺得他的實力應該還是有的,因為曼聯由於整體實力本身就很強,即使沒有了c羅和特維斯,我覺得他們也應該是歐冠8強的實力~

而西甲我覺得只有今年實力增加很多的皇馬和本身實力就很強的巴薩能和英超四強抗衡~而且,我覺得英超其它球隊和西甲其它球隊的實力相當~

所以綜上所述,我覺得英超整體實力比西甲高~

至於意甲,近幾年只有ac公尺蘭在07年的奪冠之外就很少有好的表現,而德甲就更不用說了,只有拜仁還可以在歐冠立足~這兩個聯賽的水平目前還不能和英超和西甲相比~至於中超,連日本的j聯賽和南韓的k聯賽都比不上,就更不用跟比歐洲四大聯賽比了~

不知道我這個排名,樓主同意不?

3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按歐戰積分排名的話是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也就是傳統說法中的歐洲五大聯賽。

下賽季去掉05/06賽季的積分 意甲會被取消德甲會被取消。

如果意甲球隊本賽季在剩餘的歐戰成績表現不佳的話 就肯定會被德甲超越 到時候德甲就會成為僅次於英超 西甲的第三聯賽了 09/10賽季就會有4個參加歐冠的名額了(前三名直接晉級 第四名參加附加賽) 而那時意甲的名額就會進一步削弱。

聯 賽 05/06 06/07 07/08 08/09 09/10 積分。

英格蘭 西班牙

義大利 德 國

法 國 俄羅斯

烏克蘭 羅馬尼亞

葡萄牙 荷 蘭

土耳其 蘇格蘭

丹麥 瑞士

希臘 比利時

保加利亞 捷克

挪威 挪威

賽普勒斯 斯洛維尼亞

瑞典 以色列

塞爾維亞 波蘭

奧地利 克羅埃西亞

愛爾蘭 白俄羅斯

芬蘭

大慶教師招聘考試報哪個系統好考一點,歷年來那個系統報的人數少一點

您的帳戶快速解決問題,你可以去人才市場的人事 為帳號就能在大慶,該帳戶不是肯定不會在大慶 今年報市政的人好多!報考公務員選職位的時候,報招考人數多的好還是招考人數少的好?如果你擅長筆試,請報考人數少的 如果擅長面試,請報考招的人多的。報考公務員選職位,當然是報考人數少的好,因為哪乙個職位報考人數少,...

考研複習,歷年來的考研英語真題有嗎

首先,歷年來的英語真題是非常有用的。在複習備考的過程中不能忽視對於真題的研讀工作。在考研英語的學習上我這方面有個建議 把最近12年的考研真題拿出來,其中最近的3年作為最後的模擬考試卷,在其餘的9套中,把上邊所出現的不會的所有單詞全部挑出來,不留死角,只查這個單詞在試卷文章中或者問題裡或者選項中的意思...

關於結婚彩禮,歷年來的彩禮金額都是多少

就結婚彩禮而言,需要根據男方的家庭條件,並且雙方父母協商之後的彩禮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就不會因為彩禮而引發矛盾了。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十萬左右的彩禮是合適的。當然,彩禮最主要的還是看女方父母的意願,看看他們想要多少,徵求他們的意見。我認為就結婚才得而言,究竟要給多少應該根據自己家庭情況來定,因為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