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NBA球星畢業於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或俄亥俄州立大學

2021-05-02 02:10:55 字數 2521 閱讀 2586

1樓:晶振之家

羅伊(華盛頓)和奧登(俄亥俄)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盛頓:內特-羅蘋遜,馬特爾-韋伯斯特(開拓者)我回去看看 我的nba雜誌再回來給你補補。等我哦!

3樓:筆頭8州

這兩大學不是籃球大學 沒什麼人

俄亥俄州立大學出的籃球運動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里德

redd ,michael

在學校來和自職業生涯中都司職得分後衛。在大學時代他是俄亥俄州立大學籃球隊的進攻發動者,三年的平均得分分別是21.9分, 19.

5分和17.5分。里德在大四時參加了2023年nba選秀,在第二輪被雄鹿隊選中。

5樓:浮雲依舊

【奧勒岡州立大學畢業的球星】

麥可·雷德

戴庫安·庫克

邁克·康利

羅伊)奧登

b.j.穆倫斯

科斯塔.庫佛斯

奧賽羅·亨特

陶瑞恩·格林 是美佛羅里達州大學的

6樓:v加拿大空軍

格雷格·奧登

麥克·康利

陶瑞恩·格林

達奎恩·庫克

奧賽羅·亨特

科斯塔·庫佛斯

麥可·里德

這是所有現役的。

nba有哪些球員來自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7樓:

麥克畢比 阿里納斯 賈森特里 裡查德傑弗遜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納斯和傑弗遜是校友,可關係不好,經常對罵..

8樓:

拜託 1樓 不知道細節就別出來現眼 亞利桑那州立和亞利桑那大學是兩碼事 不知道lz想問哪所 如果是亞利桑那大學那麼除去阿里那斯 特里和rj 還有畢比 和 沃頓 等

9樓: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被稱為"控球後衛之家":阿里納斯,哀帝.豪斯,特里,畢比和其隊友s.斯塔德邁爾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瑞納斯 理查德傑弗遜 簡森特里

美國哪所大學出最多的nba球員?具體有哪些明星級別的球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ncaa知識:美國大學十大豪門1 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13次打入全國決賽拿到11次全國冠軍,其中包括了7連冠的偉業,創造了38場錦標賽連勝等一系列的ncaa記錄,4次全賽季不敗,為nba輸出了包括6位名人堂巨星在內的76名nba球員,其中不乏雷吉-公尺勒,賈巴爾等巨星,也有樂福,維斯布魯克等現役球星。剛剛去世的約翰-伍登帶領ucla創造了難以超越的傳奇,近年來球隊也曾連續三次打進最終四強,在這份榜單上ucla可以當之無愧地排名第一。

2 肯塔基大學

肯塔基大學是最有希望挑戰ucla王者地位的球隊,他們是4,50年代的老大,保持著史上勝場數最多和勝率最高的記錄,同時擁有僅次於ucla的7個全國冠軍頭銜。球星眾多是肯塔基的傳統,至今為止在nba奮鬥過的校友有96人,這一資料也領銜全國。名帥帕特-萊利正是肯塔基畢業。

現役球員有沃爾,隆多等13人。

3 北卡羅來納大學

喬丹母校北卡是最盛產球星的學校之一,為nba輸出了喬丹,沃西,比利-康寧漢姆,麥卡杜等名人堂級別的球星,名帥拉里-布朗也出身於此,同時還有其他4位名人堂教練。北卡史上5次捧起全國冠軍獎盃,保持著25勝場以上賽季數的記錄(31個)。

4 印第安納大學

近年來境況不佳的印第安納大學歷史上也是ncaa頂級豪強,5次奪得全國冠軍,他們最會輝煌的年代是鮑勃-奈特教練在位的三十年,這期間他們三次登頂。進入新世紀以來印第安納一直處於搖擺重建的時期。

5 堪薩斯大學

堪薩斯80多年中一直是ncaa中的強隊,8次殺入總決賽三奪冠軍,歷史勝場數排名第二。拉里-布朗,羅伊-威廉士兩名名帥均在此留下過足跡。堪薩斯為nba貢獻了張伯倫,皮爾斯,曼寧等球星。

6 杜克大學

在k教練的指導下,杜克成為了ncaa的新興豪門,雖然歷史和前面的傳統豪門相比不夠輝煌,近20年來他們總共4次稱霸全國,並為nba輸送了布澤爾,布蘭德等全明星球員。

7 俄亥俄州立大學

以橄欖球實力著稱的俄亥俄州立大學籃球隊歷史上也曾在40年代和60年代有過輝煌的成績,共11次殺入最終四強,而且進入新千年以來他們的表現也堪稱全國頂級。

8 路易斯維爾大學

雖然一直徘徊在各個賽區之間,但路易斯維爾自從70年代以來一直穩定地保持著全國錦標賽級別的水平,並兩次拿下全國冠軍,也出產過維斯-昂賽爾德這樣有分量的球星。

9 密西根州立大學

魔術師詹森的母校,拿到過2023年和2023年兩次全國冠軍,在現任教練湯姆-伊索接手後戰績一直不錯。

10 密西根大學

5次殺入全國總決賽,曾有過著名的「密西根五虎」,出產過格倫-萊斯,韋伯等nba球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塔基和北卡吧 喬丹 隆多 沃爾等

NBA中有哪些勵志的球星,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我覺得是小托馬斯,提到小托馬斯,我們都會想到他175cm的身高,可是他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並且帶隊取勝,看看上賽季綠軍在他帶領下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而在上賽季,他的親妹妹不幸離世,可是他並未因此缺席一場比賽,真的足夠勵志。要我說,他絕對是nba裡面最勵志的球員之一。保羅 喬治,14年8月2日,在美國...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醜,NBA有哪些球星,投籃的姿勢很奇葩?

投籃姿勢每個球員都不一樣,但是我們必須承認,乙個標準的投籃姿勢,對於投籃命中率有很大幫助,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配有專業的投籃訓練師。不過有些球員投籃姿勢已經完全定型,想讓他們改變很難。有些投籃姿勢甚至很醜,這跟我們心目中的投籃姿勢完全就是兩個概念。要說投籃姿勢最醜還得是這5人,他們是球員裡的反面教...

NBA球星的腿有多恐怖,NBA球星的力量有多恐怖?

nab比賽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籃球比賽。所以,能夠在nba打球的球星,都是具有非常高的天賦的。除了具有籃球的天賦,還有很多自身的身體條件。比如體重和身高就是自身的條件。我們平常在比賽中可能都是關注球星的體重和身高,比如,奧尼爾有300斤,姚明身高226cm。但是,我們很少討論nba球星的腿。那麼,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