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歐洲前應至少讀哪些書才能游得有意義?

2023-05-23 19:00:03 字數 989 閱讀 2299

1樓:齊澤宇

我個人覺得應該看看自己想去的地方的相關作品,比如去巴黎,要提前了解一下像《巴黎聖母院》之類的書,還有就是了解巴黎的大街小巷的歷史,巴黎很有歷史感的,如果去威尼斯的話,就要了解威尼斯的歷史,看看相關的歷史記載。

2樓:唐豆豆

喜歡繪畫,那就去看看梵谷的故事,莫奈,倫勃朗,達文西等,看看文藝復興相關的歷史,歐洲有很多小眾的歷史比如短暫的達達主義。喜歡哲學,那就去讀一讀薩特和波伏娃的作品,去到花神咖啡館,薩特墓前坐坐。喜歡歷史,那就去看看二戰和十字軍東征的歷史,去到馬奇諾防線尋找歷史的遺跡。

去土崙看看拿破崙發跡的地方。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想要去歐洲的話,我感覺還是要多了解一下歐洲的故事,這樣的話你去了歐洲以後才不會有那麼多不了解的地方,到時候也不會覺得太為難,至少能夠知道當地的一些規矩,然後就好。

4樓:汽車維修技師

周遊歐洲,歐洲是乙個多文化,多民族,多歷史的國度,要想到歐洲旅行,那你肯定需要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以及人民風情,所以想到歐洲旅行,我個人推薦先了解當地的文化,推薦書籍有,歐洲地理雜誌,歐洲風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應該要懂得多一點讀書,才能夠讓自己在周邊旅行的時候會更有意義因為在旅行的途中,我們會見到過很多的人和事,我們也能夠讓自己得到不斷的昇華,讓自己看到這個世界會有不同的眼光吧。

6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最應該讀的就是歐洲的路線圖吧。因為這樣你才能夠完全的去理解歐洲的所有路線,而且也可以知道從**進入歐洲比較方便快捷。然後可以通過路線圖知道怎麼暢遊歐洲比較好。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想去歐洲遊玩之前,應該讀一讀關於歐洲的歷史風景文化化的書籍,還有歐洲的一些地圖以及一些旅遊推薦的書本,我覺得會給你有很好的建議,畢竟你是要到乙個陌生的地方,肯定要了解那裡的風土人情,我覺得會對你的旅程有一定的幫助。

本屆歐洲盃前四強是哪些國家啊,歐洲盃歷屆前四強分別哪些隊?

四強是德國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西班牙冠軍,半決賽德國1 2義大利,西班牙4 2葡萄牙,決賽西班牙4 0義大利 現在確定是 葡萄牙對西班牙 而德國對陣義大利 英格蘭 義大利和英格蘭明天凌晨2.45開球 德國 荷蘭 西班牙 英格蘭捷克vs葡萄牙 德國vs希臘 西班牙vs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

種子在播種前應怎麼處理,播種前種子應如何處理?

不同種類的樹木,由於其種皮構造及生理機制不同,種子發芽的時間長短也不同,有些需幾個月甚至幾年才能發芽,因此,必須進行人工催芽,以打破種子的休眠。一般常用以下4種處理方法 1 層積催芽 將種子與濕潤物混合或分層放置,促進種子達到發芽狀態的處理,叫層積催芽。這種方法在生產上廣泛應用。適用於所有種子 含水...

體育考試前飲食應注意些什麼,體育考試前應注意什麼?

在考試前期,體育特長生的神經系統處於高度興奮狀態,消化功能可能會減弱,如果考試前營養安排不當,可使體育特長生比賽能力降低或產生腹痛 嘔吐 低血糖等不良反應。進行合理的營養補充 營養豐富的食物與強化的運動營養食品,才能夠保證體能充沛,延緩疲勞發生,穩定考試前的情緒。飲食營養方面主要應注意以下三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