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黑屏打電話來聽到鈴聲螢幕都不亮

2023-05-23 19:00:05 字數 5128 閱讀 8750

1樓:阿輝娛樂

這種情況應該是擋到了紅外孔,就是手機的距離感應器。

如果是手機黑屏出現故障,是不會接到**的。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xshot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有vivo x5pro、vivo x5max、vivo x5、vivo xshot、vivo xplay3s、vivo x3v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否是擋到了紅外孔呢,這是手機的距離感應器,當我們打**的時候手機為了 防止臉部誤碰觸控螢幕而結束通話**或者其他操作而設計了這個功能 ,所以打**時手機黑屏是非常正常的,應該說是個非常高明的設計。

vivo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能聽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3樓:七洛柯

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讓手機執行速度大大減慢,而且在執行程式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尤其是老機型,記憶體比較小,帶動不了記憶體大的軟體。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或者黑屏的情況,但是還是會有聲音。

處理方法:1、長按手機的home鍵,調出最近執行的程式,滑動退出即可。

2、在【系統管家】中清理垃圾。

3、點選桌面的佔用提醒框,之後點選一鍵清理點開後台軟體,或者逐個點選退出。

二、接觸問題。

1)手機螢幕接觸出現了鬆動,這個很難發現,需要通過反覆測試才能判定。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被摔導致排線鬆動。

2)手機受潮導致排線短路引起黑屏。其實手機受潮不一定是手機進水,在習慣在 浴室 、桑拿房等高溫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手經常出汗或者手經常碰水再去使用手機等等情況下,手機也有可能受潮導致防水貼變紅甚至主機板發霉的情況。

處理方法:1、將手機送到售後,更換配件。

2、在使用中注意保養。

三、電池問題。

電池使用時間過長,或者是電池過放過充導致手機電池壽命縮短。進而導致黑屏或者重啟。手機電池與電池聯結器接觸不良也會有這種情況。

處理方法:1、到售後更換原裝電池。

2、可以用酒精或者橡皮輕輕擦拭連線處(電池上的連線部分可以用橡皮擦拭,手機上的電池聯結器處建議用酒精擦拭),看問題能否解決。

手機無法開機的話,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4樓:萬水千山總是情

vivo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能聽到聲音是手機主機板出故障了呢親親,這個得去我們vivo售後服務換乙個主機板。

vivo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能聽到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木子老師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20分鐘左右再嘗試開機操作;

強制重啟手機,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

2、 2023年及以後上市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fastboot模式,選擇recovery模式,再選擇「系統修復模式」****韌體包修復系統;3、 2023年以前機型:直接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親親,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提問手機是突然黑屏的,關機也沒用,電也夠就是開不開,但是來訊息還是提醒是為什麼啊。

親,這種情況就是手機系統問題了。

您這種只能去維修了親親。

提問好的吧。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手機進水了。

親,這種情況也會發生這種現象的。

提問好的,謝謝。

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希望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vivo 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能聽到聲音怎麼解決?

6樓:金木南影娛

vivo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但是那聽到聲音,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然後再充電20分鐘嘗試是否能開機,如果不行將手機雙清(雙清會丟失資料)。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手機即可,如果還不行到手機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

3、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手機低電量會提示自動關機,如果手機溫度過高,要等手機自然降溫後,再進行充電。

4、後台應用程序過多,致使手機宕機黑屏,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

5、手機進水導致的黑屏,手機進水後,不要用力甩手機,也不要立刻重啟手機。應該放置陰涼處幾天,使其水分蒸發,在確保手機內部乾燥的情形下,再重啟手機。

6、手機受到重擊或高空摔落等引起的黑屏,可以交給專業人士進行處理維修。

7樓:打工仔之野釣

首先,你這個手機有沒有摔過或者三個軟體之類的?如果說沒有的話,就三個星期看一下,要麼就是屏壞掉了。

8樓:電子數碼專家

手機突然黑屏並無法開機,可能是由於電量不足或者系統問題,解決方法如下:2.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3.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4.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5.

ps:按步驟「三」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系統修復」模式****韌體包刷機恢復。若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手機。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那換屏大概多少錢。

關鍵是你知道嗎 3 4我都可以操作 手機會有震動 但就是螢幕不顯示 是不是內屏壞了啊。

壞了,親。vivo手機換個內屏,大約在200到300元左右!

9樓:老彩紛呈

你突然黑屏打不開你們的聲音,怎麼剪葉子像過了我再諮詢就知道。

vivo手機能開機有聲音但黑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黑屏的排查方法:

1、確認手機是否有進液或摔損(若是進夜或摔損後導致的黑屏,建議使用者送修售後處理,若不是,往下排除);

2、確認是否是雙擊螢幕後,手機出現黑屏;

originos/funtouch os 及以上:進入手機設定--快捷與輔助--智慧型體感--智慧型亮屏熄屏--關閉雙擊熄屏;

funtouch os 以下: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智慧型體感--智慧型亮屏熄屏--關閉雙擊滅屏;

3、強制重啟手機恢復;

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具體機型強制重啟操作方法點選鏈結檢視:

4、確認是否到達設定的自動鎖屏時間後黑屏;安卓12及以上機型,螢幕朝下放置在桌面時,為防止誤觸和節省電量會提前熄屏;

5、檢視儲存空間是否足夠;

6、是否為最新系統,不是最新系統需公升級嘗試;

7、檢視是否後台執行的程式過多導致黑屏;

8、是否通話過程中黑屏,為了避免誤觸螢幕,通話過程中,當紅外感應器被遮擋時,手機就會自動熄屏,遠離後會亮屏;

9、還原所有設定;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賬號也需重新登入。

避免操作失誤導致資料丟失,建議先備份重要資料。

11樓:桐歌來了

建議可強制重啟手機,看下是否可正常開機使用,重啟手機的方法:

1、長按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3、強制重啟手機;(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還是無法開機可攜帶手機、身份證、有效的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黑屏了,但是鍵盤燈會亮,而且螢幕還有一點光的話就是排線松了,螢幕沒壞,拿手上搖搖敲敲看,不要太用力了,不行的話拿去維修點修下。

如果是一點亮度都沒有的話8成是壞了,修下可要好幾百了,建議買新的了~

如果不確定,最好是拿到專業售後維修店進行檢測一下。

vivo手機打**進來會響就是黑屏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不顯示通話介面,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請確認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管理軟體(如:觸寶**、嗨來電等),可以將第三方來電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或進入i管家--應用管理--許可權管理--應用--找到來電軟體--單項許可權設定--開啟「後台彈出介面」,將開關開啟後再進行使用;

2、重啟一下手機;

3、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丟失**檔案,會取消密碼,還原所有的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操作前將重要資料備份即可。

若操作以上方法未解決,可以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vivo手機打電話顯示的這個,怎麼辦

如您撥打所有 都有此提示,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或恢復原廠設定,請嘗試關閉手機管家類的軟體。vivo手機為什麼打 會出現這個東西?1,將手機重啟 2,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試試的,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3,通過 設定 系統公升級 立即檢查更新 公升級更新系統1,將手機重啟 2...

為什麼手機打電話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1 移動 那麼是無線編碼器的時延造成的回音 2.手機本身的設計有問題。通常情況下,由手機本身引起的回音問題大都因為收發環路的隔離度不好,與機身的密封無太大關聯。這很有可能是手機自身的設計問題,例如一些手機的聽筒聲音過於洪亮,同時麥克風的靈敏度又過高,令聲音造成回傳從而引起回音。如果你的手機在通話時長...

手機突然黑屏但打電話來有鈴聲,我的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關不了機,打電話進來有鈴聲,但是就是不顯示

1 首先要確認的是黑屏是硬體故障引起的還是軟體故障,2 如果手機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建議恢復系統嘗試修復。3 如果恢復系統故障依舊的話,硬體損壞的情況就比較大了!我的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關不了機,打 進來有鈴聲,但是就是不顯示 個人見解,如果覺得滿意,望採納。首先你的手機突然黑屏,是因為砸落在地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