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次知道成績後是什麼感受?

2023-05-23 19:00:02 字數 1209 閱讀 8926

1樓:紫伊晨曦

如果自己考的比較好,心裡還是有稍微的得意,感覺自己還行。如果考的不好,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也會反思自己前段時間是不是不夠努力。需要幾天緩解自己的心情,滿血復活後,接著努力學習。

2樓:樣樣都很棒

俗話說,每次成績下來之後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有些人認為這次考得很差,但是成績比預期的要好這個就會給他帶來意外的驚喜,但是同樣的事,有些人認為自己考得很好,但是最後成立的結果卻不是那麼的理想。siri說,每次成績出來之後,都會有一些人高興,有一些人特別的難過。

3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手裡拿著薄如輕紗的成績單,感覺如此沉重。 剎那間,時間好像停止了。一張成績單,彷彿要耗盡我的全力才能把它拿起來。

太重了,這裡面,承載了多少人對我的企盼,多少人對我賦予的厚望,現在,統統化為灰燼了。血液在此刻彷彿停止了流動,心房的乙個收縮,乙個擴張,都在軀體中泛起了一陣巨浪。

4樓:莫得了

首先要分析一下成績。

如果成績好的話當然會很高興啦,就想把這種喜悅的心情告訴每乙個人,然後再鼓勵自己好好學習呀,爭取下一次還會考好。

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心情肯定會不好,心裡面特別不甘心,有時候自己也努力學習了,為什麼成績就是上不去。開始懷疑自己呀,心裡很難受!

5樓:南薔娛樂

大概是想怎麼不再高點呢,也隱隱的有些高興吧。畢竟我算是乙個總是拿獎學金的人,考試對我來說難度不是很大,不是說我多聰明,只是我這人怕麻煩,所以喜歡找對方法,應試的方法有了,考試也不算特別難。

6樓:塗三石講故事

上大學的時候,因為疏於對自己的管教,導致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每次公布成績都有兩種感覺。如果及格了就會鬆一口氣,謝天謝地。

如果掛科了就要等著被老師批評以及提前打算如何寫檢討書的事情了。

7樓:妖氣縱橫

我每次知道成績後總會想到我又要挨打了,我的成績一直不太好,每次都是在班級裡面墊底的,我最不喜歡發成績單的時候,每次基本的都要挨打,父母又是覺得讀書才能夠有出路的人,我甚至都改過考試成績,一樣被揭穿,我討厭拿成績單,不喜歡用成績單成為他們衡量我的標準。

8樓:抄電表的同學

那當然每次都不一樣了,基本上分兩類。一類是你的成績對得起自己的努力,另一類是自己被成績當頭一棒。實際上大部分成績還是對得起自己的,就算考的不好自己其實是知道原因的

你們每次看完爛片都是什麼感受

真的很難受,我有這幾十塊錢,這兩個小時,不去幹點其他事情不好嘛!感覺白白浪費了這麼長時間,用這時間去幹點別的事也好啊,總好過在這浪費時間 那種感受就是非常的後悔,不知道自己當初是怎麼想的,花這麼多的錢來看一部爛片,簡直就是浪費時間。什麼鬼?這講的是什麼?每次看完爛片,我心底就會有這個聲音湧出來,很多...

轉行後做IT是什麼感受?

我覺得把要考慮除非你有這方面的經驗,不然改行很難的,畢竟現在什麼都不好做,像我這裡飯店都換了好多家,有時候轉行對了是一次正確的轉折,我覺得應該慎重考慮吧,畢竟從頭來過需要時間和經歷。我是底層的程式設計師,至於高層的話,是比較輕鬆的,因為每週給員工安排工作任務,不需要編寫 因為員工不會的,都會來找你。...

你現在的感受是什么,你現在的感受是什麼?

現在的感受就是要認真努力的學習,因為雖然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自己現在身處的這種環境,迫使自己必須要好好學習。我現在的感受就是很開心,因為我每天過的都很不錯,每天都可以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吃飯,一起學習,每天過得幾乎都很充實。我現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特別累,因為我生活中經歷了很多的困難,所以我覺得我快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