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光芒萬丈的星座有哪些?

2023-05-23 18:55:03 字數 1014 閱讀 9289

1樓:just娛樂吧

天秤座。有天秤座人在的地方,往往就會有讚美和掌聲。誰都知道天秤座人善良和友好,不管是脾氣還是性格,天秤座人都能給人一種很舒服和真誠的感覺。

所以,只要和天秤座人相處一段時間,就會從剛開始的不討厭,變成漸漸的喜歡,再到最後折服於他們的人品和善意。

2樓:在清風裡輕顫的竹節蟶

天秤座的吧,,,天秤天生有種優雅的知性美!看到天秤能瞬間平靜下來,就像澗間的流水,天空飄過白雲,,莫名有好感!

3樓:如故來

當然肯定是天秤座第一啊。

天秤座的女生大都是優雅知性的。

4樓:忠楊

我覺得獅子座,天生的霸王氣質,光明磊落,重情重義。

5樓:qq士多啤梨味冰淇淋

摩羯女,內外兼修,優雅大方,舉止端莊。氣質出眾!

6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沒有學歷的大摩羯依然魅力四射光芒刺痛其他星座。

7樓:陽光下的愛

對於這種話題,摩羯,水瓶和雙子都差不多吧,理智漂亮。

8樓:網友

天平的女人是名列前茅了,欣賞她們的優雅魅力。

9樓:薏公尺

我認為天生光芒萬丈的星座是白羊座和天蠍座。

10樓:最愛祖國的春天

可愛水平,胸懷豪情,腹藏錦繡,韜略帷幄。

11樓:佛澎

大摩羯女,低調,內涵,優雅,漂亮。

12樓:不將就

天秤座的女人,優雅,不爭,隨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女漂亮小姐姐,善良可愛。

14樓:秋雨

萬王之王的魔蠍座。

15樓:念楚楚

萬王之王的魔竭座。

太陽啊光芒萬丈雄鷹啊展翅飛翔歌名

翻身農奴把歌唱 演唱 才旦卓瑪 編曲 閻飛 作詞 李坤 太陽啊霞光萬丈 雄鷹啊展翅飛翔 高原春光無限好 叫我怎能不唱歌 雪光呵閃金光 雅魯藏布江翻波浪 驅散烏雲見太陽 幸福的歌聲傳四方 雪山啊,閃銀光,雄鷹啊,展翅飛翔是什麼歌的歌詞 翻身農奴把歌唱 n多個版本 看著展翅飛翔的雄鷹,我覺得自己已成為什...

mc小洲萬丈光芒的歌詞,萬丈光芒mc小洲歌詞

大地披著一片夜霧bai 微微一絲 du風雨 我的心停在夜晚zhi 尋找乙個真萬念卻是dao假 想要安靜燙版呀燙一權顆心 消失的月亮躲在雲裡邊 被雲遮住臉 無明光無明夜 我的心兒呀蒙著一層灰 秀哇拉雅布地薩度哇雅 瑪哈薩度哇雅瑪哈加魯尼加雅 遠處正吟唱一陣悠揚 一閃一閃萬丈光芒 星兒呀為我照亮夜晚 我...

蒙古歌歌詞金色的太陽光芒萬丈,感謝領袖毛主席

這首歌名稱 萬歲 是文革歌曲。金色的太陽公升起在東方 光芒萬丈東風萬里鮮花開放 紅旗象大海洋 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 敬愛的 革命人民心中的太陽 心中的紅太陽 萬歲 萬歲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嘿 萬歲萬歲 拔開了迷霧驅散了烏雲 天空多晴朗 革命的航船乘風破浪 前程燦爛輝煌 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 敬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