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冠軍分布,世界盃歷屆冠軍一覽表

2023-05-23 18:55:04 字數 2992 閱讀 1597

1樓:狗瑞超甜的

1930烏拉圭世界盃。

冠軍:烏拉圭。

亞軍:阿根廷。

1934義大利世界盃。

冠軍:義大利。

亞軍:捷克。

季軍:西德。

2023年法國世界盃。

冠軍:義大利。

亞軍:匈牙利。

季軍:巴西。

2023年巴西世界盃。

冠軍:烏拉圭。

亞軍:巴西。

季軍:瑞典。

2023年瑞士世界盃。

冠軍:西德。

亞軍:匈牙利。

季軍:奧地利。

2023年瑞典世界盃。

冠軍:巴西。

亞軍:瑞典。

季軍:法國。

2023年智利世界盃。

冠軍:巴西。

亞軍:捷克。

季軍:智利。

1966英格蘭世界盃。

冠軍:英格蘭。

亞軍:西德。

季軍:葡萄牙。

1970墨西哥世界盃。

冠軍:巴西。

亞軍:義大利。

季軍:西德。

2023年西德世界盃。

冠軍:西德。

亞軍:荷蘭。

季軍:波蘭。

1978阿根廷世界盃。

冠軍:阿根廷。

亞軍:荷蘭。

季軍:巴西。

1982西班牙世界盃。

冠軍:義大利。

亞軍:西德。

季軍:波蘭。

1986墨西哥世界盃。

冠軍:阿根廷。

亞軍:西德。

季軍:法國。

1990義大利世界盃。

冠軍:西德。

亞軍:阿根廷。

季軍:義大利。

2023年美國世界盃。

冠軍:巴西。

亞軍:義大利。

季軍:瑞典。

2023年法國世界盃。

冠軍:法國。

亞軍:巴西。

季軍:克羅埃西亞。

2023年韓日世界盃。

冠軍:巴西。

亞軍:德國。

季軍:土耳其。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冠軍:義大利。

亞軍:法國。

季軍:德國。

2樓:來自度假村弱柳扶風的龍眼

第一屆 2023年 烏拉圭世界盃 阿根廷的斯塔比爾8球 烏拉圭冠軍。

第二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舒維奧、捷克斯洛伐克隊的尼昂德利、法國隊的科甯各攻入4球榮獲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裡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2023年 巴西世界盃 巴西的阿德公尺爾9球 烏拉圭冠軍。

第五屆 2023年 瑞士世界盃 匈牙利的柯奇士11球 西德冠軍。

第六屆 2023年 瑞典世界盃 法國的方丹13球 巴西冠軍。

第七屆 2023年 智利世界盃 蘇聯的伊凡諾夫、南斯拉夫的葉爾科維奇、匈牙利阿爾貝特同進4球並列最佳射手 巴西冠軍。

第八屆 2023年 英格蘭世界盃 葡萄牙的尤西比奧9球 英格蘭冠軍。

第九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西德的穆勒10球 巴西冠軍。

第十屆 2023年 西德世界盃 波蘭隊的格·拉托7球 西德冠軍。

第十一屆 2023年 阿根廷世界盃 阿根廷的肯佩斯6球 阿根廷冠軍。

第十二屆 2023年 西班牙世界盃 義大利的羅西6球 義大利冠軍。

第十三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英格蘭的萊茵克爾6球 阿乾挺冠軍。

第十四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斯基拉奇6球 西德冠軍。

第十五屆 2023年 美國世界盃 保加利亞的斯托伊切科夫與俄羅斯薩連科同坐射手榜頭把交椅6球 巴西冠軍。

第十六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克羅埃西亞隊的蘇克6球 法國冠軍。

第十七屆 2023年 韓日世界盃 羅納爾多8球 巴西冠軍。

第十八屆 2023年 德國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

世界盃歷屆冠軍一覽表

3樓:說休閒話娛樂

歷屆世界盃冠軍:第一屆2023年:烏拉圭冠軍(南美洲)。

第二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第三屆2023年:

義大利冠軍(歐洲)。第四屆2023年:烏拉圭冠軍(南美洲)。

第五屆2023年:德國冠軍(西德)(歐洲)。第六屆2023年:

巴西冠軍(南美洲)。第七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八屆2023年:英格蘭冠軍(歐洲)。第九屆2023年:

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十屆2023年:德國冠軍(西德)(歐洲)。第十一屆2023年:

阿根廷冠軍(南美洲)。第十二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

第十三屆2023年:阿根廷冠軍(南美洲)。第十四屆2023年:

德國冠軍(西德)(歐洲)。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十六屆2023年:法國冠軍(歐洲)。

第十七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第十八屆2023年:

義大利冠軍(歐洲)。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冠軍(歐洲)。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冠軍(歐洲)。第二十一屆2023年:

法國冠軍(歐洲)第二十一屆2023年:阿根廷冠軍(南美洲)。

產生規則:2023年起,小組賽採取輪賽制,即每支球隊都與其他三隻球隊比賽一場,勝則積三分,平則積一分,負則積零分。

分數高的兩支隊伍可進入16強,若積分相同,則以淨勝球來判定16強。16強產生後則採取淘汰賽制。在4強產生後則不再淘汰。由兩隻優勝隊伍爭奪冠軍,兩隻失敗隊伍爭奪季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國際足聯世界盃冠軍。

第1屆世界盃冠軍球隊是,歷屆世界盃冠軍球隊及名單

歷屆世界盃 你好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的冠軍是?世界盃誰是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