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一下你們怎麼樣看待女的吸菸?

2023-05-23 19:05:01 字數 2435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自己不抽菸,覺得抽菸的女人好壞,後來自己抽菸了,心煩的時候抽根菸真的可以冷靜,只是抽菸真的不好,抽了煙頭暈暈的,抽菸快十年了,九零後,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2樓:沉寂的金雀花

吸菸有害健康,公共場合就不好吧!有癮的話偷偷吸。

3樓:低調獨行

不喜歡也不反感,能夠接受。

4樓:網友

我不喜歡在公共區域抽菸的人!女的抽菸只要不是我的親人!跟我沒大關係。

5樓:武鄉王

公共場合女性吸菸反正給人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私下吸菸也沒什麼吧。

6樓:花花痴

什麼人吸都可以,因為煙而生病的那一天可買不到後悔藥。

7樓:蹤跡和回憶

很正常啊,這個看你個人接受能力了,可能在老一輩人眼裡覺得不正經的女孩,身邊有個朋友女孩抽菸,從小在國外長大的。

8樓:以心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想法,看她是哪種型別的了,大多數男人還是不喜歡女人抽菸的,如果有,但也是那種屬『氣質』型的,男人最多欣賞罷了,真的交往,估計不會要那種女生的。

9樓:紅塵舊言虐心

我抽菸、但我並不喜歡菸味。很多人抽菸是因為兒時的懵懂、變成最後的減壓方式。

10樓:回憶

欣賞的態度看待,不管哪類女人吸菸,會有獨道的一種魅力,感覺她們都是有故事的人。

11樓:達

我是女生,我吸菸啊。我個人覺得吸菸只是一種壞習慣,也不要因為吸菸去覺得我是乙個怎樣的人。

12樓:頭疼得相遇

女人抽菸也很正常,就是有菸癮。

13樓:尓康

現在抽菸的女人很多的啦,如果抽菸的女人你就說她是不正經的女人嗎。抽菸的女人也沒什麼啦。

14樓:通以梅

我是女生,我不喜歡吸菸。我的男朋友吸菸,吸菸危害多大啊,對**不好,然後還衰老,我也要讓我的男朋友戒菸了。

15樓:寶寶42145滌量

我最討厭抽菸的女孩子了,不管是她以前有什麼故事,總之我不喜歡吸菸的女生,比較反感。

16樓:小月哈哈

抽菸的女人不一定也不是壞的啊。人家可能是心情不好才抽的啊。 那你們男人抽菸也是因為煩惱才抽。對不對?

17樓:小月有愛

抽菸沒什麼的吧,我偶爾也抽菸,我老公有時候還會叫我抽,可能男的都比較喜歡女人抽菸的樣子吧 並不是抽菸的都是壞女人吧,為什麼男人抽菸理所當然,女人就會被稱為壞女人呢?

18樓:鍾離白珍

這有什麼,很正常啊!見多了,男人能抽,那我說你女人不能抽呢?現在的世界男女平等啊!

如何看待女孩子抽菸?

19樓:梁丘北嘉悟昕

每個人都有屬於bai自己發洩情緒的du不同方式,zhi所以不應該一味的dao一竿子打翻一船內。

人,男人就可以不分容場合肆無忌憚的吸菸。

乍一聽女孩吸菸都會本能性的把吸菸的女孩給於否定,可是,為什麼不想想她為什麼會吸菸?!菸是好東東麼?!抽菸有益健康麼?!還是女孩吸菸能美容?!

所以,看問題應該是多角度多方面的~

當你晚歸回家的路上,經過一條悠長的小巷,而小巷的盡頭乙個女孩坐在台階上一手託腮仰望璀璨的星空一手悠閒夾著菸若有所思的畫著圈。

有時候,女人抽菸也是也是一種殘缺的美。

20樓:粟長順潮亥

其實還好吧,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女孩子不是說經常抽菸,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21樓:說恆卯琴

有傷痛的人。

才會想去麻木自己。

如果實在找不出理由。

只能說這女人無聊了點。

22樓:勞碧曼字鈺

只要我喜歡她,那我不會介意這些的。

何況,為什麼男的抽菸不出奇,而女的抽菸就這個那個呢?

23樓:包瑜尋博延

不歧視,首先要看看別人為什麼抽菸,抽菸是種發洩,反正男女抽菸我都覺得可行,但是如果準備要生寶寶最好戒菸。

24樓:戚越松知睿

在北方來說,很普通,在南方,不正常。

25樓:喬玉巧夏璧

討厭!及其討厭啊!再好的女生,叼根菸,給人的印象也不是好人!

26樓:百闌黃奧維

女孩子抽菸和男孩子抽菸有什麼不同嗎?

你怎麼看待就怎麼看待。

對我來說,抽菸就是不好的,不論性別。

但人依然有抽菸的權利,只是別在外亂抽去薰死別人。

你們是怎么樣看待人生的,你們是怎麼樣看待人生的?

人生太奇妙了。有苦有甜。你是怎麼看待你的生活的?你是怎樣看待人生的?1.對親人負責 父母 兒女 兄弟姐妹,一舉一動考慮和顧及他們的感受 和諧處理親人之間的關係 2.不虧待自己的追求和良心 3.正確對待夫妻雙方 4.多看別人的長處 求同存異 5.只爭朝夕的發展壯大 6.不斷的學習新東西適應新東西 7....

你們覺得卡西歐手錶怎麼樣,評價一下

g shock,結實耐用,適合年輕人學生 baby g,色彩豐富,適合潮流女生 sheen,商務小清新,適合都市小白領 edifice,精練高質感,適合型男 卡西歐的手錶質量怎麼樣?朋友你好!卡西歐手錶怎麼樣檔次。卡西歐手錶在消費者心中樹立的形象就是年輕和時尚,卡西歐一直以來倡導的就是要用高科技打造...

說一下你們知道被人揹後說壞話,你們是怎麼樣應對的

我是置之不理愛怎麼說怎麼說需要了解我就不要在別人嘴裡聽到我 我也說過別人壞話,別人也沒怎麼著我,當別人說你壞話時哈哈一笑,人無完人,怎能句句較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愛說啥說去吧,這更能提醒自已,做人要緊慎。以後會慢慢的離他遠一些,沒必要去和他糾纏什麼,遠離小人才是真君子 誰人背後無人說呢別理他 意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