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的人生開掛過著不同的幸福生活,具體應該怎麼做

2023-05-23 15:55:02 字數 6248 閱讀 8560

1樓:呂屹

一點點去做,學習需要的知識,總結經驗教訓,多想想,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感悟,敢承擔,經過思考樹立目標後,分析情況拿出措施去做,分析解決遇到的問題,不斷去做,獲得心得體會,取得進步,生活好,有自己人生。

2樓:氧化氫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

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時間就是生命。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生活是在不斷的經歷中才會感悟最深的。

3樓:愛靜靜愛圖圖

我很喜歡一句話:熱愛的事持續的做,叫做沉迷;痛苦的事持續的做,叫做堅持。

而自律就是能幫助我們發現自己亮點最好的辦法,我們通過自律不斷地去嘗試,去試錯,最終總會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這是乙個由痛苦過渡到熱愛的過程,也是從堅持演變為沉迷的過程。

缺少自律的生活會讓我們安於現狀,不敢跳出自己的舒適圈,也就無法接觸更為廣闊的天地,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最好的人生。

擁有自律的人生能開掛。

如果我們能夠自覺的客觀的審視自己的內心,通過自律的方式磨鍊我們的心智,我們會慢慢的集聚起做出改變的勇氣,直到有一天,我們的勇氣會賦予我們足夠的力量展翅高飛去尋找更好的人生。

如果下班後,我們能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沉下心,發掘自己的興趣,上上網課,讀讀書,培養一下自己的能力。能夠反省自己的長與短,取長補短,而不是自我麻痺,自欺欺人。如果堅持不懈的去尋找自己的興趣,並把它發展成為自己的第二職業。

4樓:預味量

就是說人生一帆風順,沒有任何困難,就算有困難都迎刃而解,不會有任何壓力。

那些人生跟開掛了一樣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5樓:夔恰子

怎麼做到的?踏踏實實努力做到的。一帆風順的人是因為掌握了航行的技巧,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當舵手的。

以前有人問我上課不聽還知道那麼多,怎麼記住那麼多單詞的,那是因為我以前背過一大本厚厚的英語字典。

人生能夠開掛是因為有那個能力。99%的汗水+1%的靈感,台上風光無限的人台下很苦很累。我不會去羨慕別人事事順心,只怪自己不夠努力

不論明星還是各行各業的boss,都經歷過很多困難,並且不放棄依舊堅持著自己所好,最後才取得成功,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些,但看到別人的成就時,還是會感到驚訝與羨慕。

這麼說吧,所謂人生開掛的人,正如魯迅說的,「不過是把其他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寫作上了」,那麼多段子魯迅沒有說過,但此言絕對出自本人

當自己在貪戀那幾分鐘不願起床的時候,別人早已坐在自習室了,自己在玩手機刷抖音**的時候,其他人早已完成作業,並且還在看其他書,差距不明顯,但是與日俱增就拉開了

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是,別人彷彿開掛了一般,做啥成啥,而自己是做啥啥不成,吃啥啥不剩,這在大學很常見,還沒畢業,有人就被保研了,被其他大公司錄用了

而有的同學還被召回學校補考,清考幾天幾夜都過不了,沒有誰的人生平白無故開掛,努力只有自己知道,對自己狠一點,時間到了,自己也會開掛,有空羨慕別人不如踏實的努力。最後的成果,別人看你也是開掛的。

6樓:網友

他們都是在背後默默地努力。

我很喜歡看nba,裡面的球星都是擁有讓人羨慕的生活。他們擁有千萬的年薪,還有著讓人折服的球技。但是,隨著你的逐漸了解,你會看到他們背後非人的努力。

科比,就是nba中的佼佼者。他也留下過自己的名言,「你看過凌晨四點半的洛杉磯嗎」。高中生身份進入的nba,獲得無數的讚譽,擁有5座總冠軍獎盃。

但在當年他也是揹負著深深地罵名。在進入聯盟之後,他就幸運的搭檔了當時聯盟最強的中鋒奧尼爾。也如願的獲得了三個總冠軍。

但是湖人逐漸分崩離析,管理層決定留下科比,放棄了中鋒奧尼爾。從此湖人失去了競爭總冠軍的實力,奧尼爾去到的熱火也是拿下了總冠軍。

這一切的壓力都加在了科比身上。他只有不斷地努力和奮鬥,用自己一次次的訓練,來打好每天的比賽。終於他也帶隊拿到了兩個總冠軍,徹底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其實nba當中,每個球員都是在不斷地努力的。詹姆斯就是為了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態,從來不吃豬肉,十幾年如一日的堅持。安東尼、艾佛森從小在貧民窟長大,包圍他們的就是槍枝和毒品,如果他們沒有一直堅持籃球的話,等待他們的結果就是監獄和死亡。

在籃球訓練師德文的紀錄片中,我們也能夠看到籃球運動員們的艱辛。一對亞裔的孩子,為了打好籃球,請求德文訓練他們。他們每天都堅持運動,從早上一直訓練到晚上,沒有一刻叫過苦,甚至練到吐都是常有的事情。

全世界有幾百萬的籃球運動員,所有人的目標都是nba。然而nba最多也只需要450人,競爭從來沒有停止過。

表面上的光鮮亮麗,背後的付出往往是慘痛的。

7樓:田小雨律師

這世界**來的歲月靜好,只不過是有人在代替你負重前行

開了掛的人生只有在童話裡才有,現實的人生總是坎坷不平

那些平步青雲和一帆風順的人是因為他們的父母在為他們負重前行

我不羨慕也不會嫉妒,因為他們努力了才能達到該有的高度

8樓:蓮塘賈斯汀

肯定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自己能力啊,不過也有可能是家裡非常的富有,但是背後肯定也是少不了自己的努力,想要開掛的人生,那就得努力啊。

9樓:炫瘋奇

那些人生跟開掛了一樣的人是怎麼做到的,這個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所經歷的人生也是不同的,一路順風順水應該也是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和機遇才過上那樣的生活的,這個不需要羨慕的,自己的人生自己覺得幸福,那麼與開掛的人生是一樣的。

10樓:開心娛

他們是能力與運氣相結合的,當然,他們的能力是最重要的,能力強的人一般都是很受人重視的,再有就是運氣,他們的一帆風順也離不開運氣。

11樓:雋健

沒有人生來就什麼都會,那些人生開掛的人也是付出一定的代價的,他們背地裡的努力沒有被別人看到罷了,如果你想擁有開掛的人生,那就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12樓:

大概就是超級自律,超級有學習效率的人吧,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任何事情到他手裡是都小問題,做事妥帖,心思細膩,為人處事超級舒適。機遇也很多。

13樓:八度大人閣下

那些人生像開掛一樣的,你只看到了他們的面前的光彩照人,卻看不到他們背後的努力。不要再羨慕別人了,越努力,越幸運。加油吧,少年。

14樓:木木233哈哈

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吧,我認識乙個男生,他從小成績就很好,每次讀得都是我們那裡最好的學校,現在在英國留學,他真的就是家長眼中隔壁的孩子他之所以這麼厲害是把自己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學習上,不是上補習班就是上各種各樣的興趣班,這就是他人生開掛的原因吧。

15樓:網友

一勤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開掛的人生不僅要看運氣,也要看自己努力的程度,不是時勢造英雄而是英雄順時勢,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去羨慕別人開掛的人生,我們自己就應該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和修養,成為更好的人。

16樓:說什麼才好

我覺著沒有乙個人是能夠隨隨便便就成功的,你表面看到人家的人生彷彿是開了掛一樣事事順利,其實在暗地裡他出了很大的力的。

說不准你在安心享受睡眠的時候,他在熬夜趕專案計畫書呢。

17樓:大大學長

不是他們掛,是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通過自己的奮鬥。

讓人們覺得他們是開了掛,只有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18樓:羊鯨

想在人前顯貴,就得背後受罪。誰的成功都不容易,背後的心酸和痛苦只有自己知道。除了這些還得有智慧型的頭腦。發現機遇緊緊抓住就會柳暗花明了。

19樓:徳韻紅旗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就像說,乙個老百姓每天想著,馬雲的事,明明吃飯都不利索,卻還要當科學家,買個菜都算不清帳,卻看不起霍金,腦子裡全是大便

怎麼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怎樣才可以讓人生變得有意義一些

想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就要讓自己有存在的價值。人生苦短,累是難免,這好比是甘草,雖然滋味清苦,但甘中帶甜,因其能入藥,能治病救人而受大家喜歡。人也是這樣。要想活得有意義,就得做些有意義的事。枯燥的上班,如果每天日行一善,就不枯燥了。無聊的日子,如果每週有一件得意的事,就不無聊了。五元錢能孩子吃頓飽飯,...

小時候的性格缺陷讓我逐步毀掉自己的人生該怎麼辦?

小時候的性格逐步毀掉自己的人生,毫無疑問,你肯定需要去改正自己的缺點,或許一下子改變不了,可是你必須慢慢去改,要讓別人看到你改正缺陷的態度,這樣別人才會慢慢的試著去接受你,如果你想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美好,那麼就去努力做出改變,從現在做起。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既然能看見自己的弱點所在,為何不進行自我完善呢...

怎樣才能選擇自由的人生,讓自己活成喜歡的模樣?

要多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勇敢做自己就好了。自己在經濟方面一定要獨立,這樣才能過得更加自由一些,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不被外界以及周圍人的眼光所影響。首先我們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當自己有能力了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喜歡的事業。我們要學會自律,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