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選擇自由的人生,讓自己活成喜歡的模樣?

2023-06-01 10:50:02 字數 2779 閱讀 6664

1樓:多肉

要多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勇敢做自己就好了。

2樓:肉多

自己在經濟方面一定要獨立,這樣才能過得更加自由一些,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3樓:魚與魚塘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不被外界以及周圍人的眼光所影響。

4樓:情感繁華老師

首先我們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當自己有能力了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喜歡的事業。

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們要學會自律,因為只有先自律才能有資本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更快樂。

6樓:北山一師

那麼首先就是應該讓自己的生活非常的精彩,讓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任何事情都要順其自然,與此同時,也要不忘初心,只有這樣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怎樣做乙個自律的人,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8樓:不愛

乙個人自律的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少說一些無用的話,少做一些無聊的事,做好自己,其實就成功一大半了!

越是自律的人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不會把時間和精力白白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而是真的把碎片化時間都利用起來成長自己,許多人的問題正是在於自律不夠而又想得太多。

說要自律的人很多,可堅持自律的人很少!

就像爬一座險峻的高山!

越臨近山頂,能夠咬牙堅持往前走的人越少。

乙個人自律的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其實,好的堅持,本身就是一種自律。

而乙個人的自律中。

藏著無限的可能性。

讓自己培養出一些好的習慣。

才能不斷地跳出舒適區。

成長為優於過去的自己。

自律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

量變足夠了才可能促成質變。

人生沒有近路可走。

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越勤奮,越努力,越自律,越優秀。

成年人的世界從來沒有什麼好命天賜。

與其羨慕他人的成功。

不如讓自己學會控制惰性。

自律抵抗慾望,成為更好的自己。

堅持自律,才是最酷的事。

當你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兒並且全力以赴奔跑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真正能夠登頂遠眺的人。

永遠是那些心無旁騖、堅持著往前走的人。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律的自己。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律。

9樓:敬業籤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只有目標明確,提前制定工作計畫,執行的時候才更得心應手,更容易成功。我們可以借助敬業籤幫我們實現這個目標。

更重要的一點是敬業籤還有待辦事項提醒的功能,可將工作或學習中的重要事項,設定乙個提醒時間,到達指定時間後,手機端和電腦端便能準時收到提醒資訊,目的是督促我們及時行動,減少時間的浪費。

在生活中,如何讓自己活得自由自在的?

10樓:罐裝小可愛

現在很多人都覺得壓力大,活的沒有目標,受人管束,一點也不自在,不快樂。那麼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生活得更自在呢。

還有的人總是把目標定得太高,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壓力,覺得我一定一定要做到這樣。老是讓自己陷入生活的壓力中。這樣的生活會讓自己非常的疲憊。

想要活得自在,一定要找一些時間,讓自己放鬆放鬆。比如說看看電影,聽聽歌。壓力釋放了才有更足夠的精力去奮鬥。

還要學會享受現在的生活,不要總是懷念過去,要學會向前看。要學會把快樂分享給別人。總之就是有乙個良好的心態,有乙個知足常樂的心理,這樣才會讓我們活得更自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活得自在需要身邊的牽絆和心中的牽絆要少,要想牽絆少就要慾望少,懂得知足就是活得自在最重要的前提條件。

要有積極的生活心態,對生活充滿希望,擁抱生活,享受生活,這樣才能時刻保持心情的愉悅。自在就是隨著自己的心意去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內心也要有一把約束力,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這樣自在的生活才能更開心。

12樓:諾大佬

活的自在應該是很多人的追求吧,但我覺得想要活的自在並不是想想就可以,如果你沒有物質基礎,沒有任何優勢條件,你哪來的資本去逍遙自在呢!

沒有幾個人是從一生下來就能逍遙自在的,像莊子的《逍遙遊》裡所追求的絕對自由的人生觀,並非是一步就能到達的。

高考之前,老師有跟我們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現在的我們。「先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再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們也是需要先努力打拼,為今後的自在生活打好基礎,不然,你有什麼條件講自由,活的自在呢!

13樓:巴山夜雨

財富自由了行為才能更自由,賺錢吧。

1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努力掙錢,給自己攢資本,不要想太多,想做什麼就要付出行動,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

15樓:萌新小主

在生活中,想要讓自己活得自由自在,首先就不要多管閒事,要操太多的心,你會發現自己活的很開心。

16樓:dj林林

我要活得自由自在,就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來進行了,想上班就上班,想去旅行就去旅行,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17樓:職場摸魚包子

不要考慮那麼多,想做什麼就去行動?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正確的人生道路,怎麼選擇正確人生道路?

樹立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就會找到正確的路。首先要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自己又會做什麼。根據現實情況,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目標 並為之努力奮鬥吧 呃,我也不知道,但是總有一些值得你去奮鬥的 怎麼選擇正確人生道路?當你站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將會面對無數的選擇 人生道路是要自己探索的.不被著良心幹壞...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活的有意義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活的有意義?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有意義,怎樣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有人一生無所作為,庸庸碌碌 有的人苟且偷生,身背罵名 有的人轟轟烈烈,事業大成 有的人獻身正義,雖死猶生 有的人讚美人生的追求和創造,有的人頌人生的美好,有的人感嘆人生的渺茫,還有的人懼怕人生的痛苦和死亡。所以每個人的人生觀,幸福觀,價值觀,審美觀,戀愛觀,都有所不同。當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