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讓自己抓狂的人怎么辦,遇到讓自己抓狂的人怎麼辦?

2022-10-01 23:00:10 字數 397 閱讀 6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建議你以笑對之。

他無聊,沒事找事,出於一種私心的想法,也許他是故意惹你的。而你生氣了,也許就讓他如意了。

這種情況下,你一種方式是沉默。另一方式就是以笑對之,或者可以用微笑的態度與他交流。還可以轉彎的罵人方式把對方拉下水,那時你就可以看到他抓狂的樣子了。

時刻保持良好、積極、快樂的心態。這樣,風吹不動,雷打不動的。任何人都無法讓你鬱悶了。

祝你早是調理好心情,並祝你快樂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會讓你平白空來些煩惱絲,剪不斷,糾纏你,喘氣也累,理解,唯一就是學會忘記,不理,遠離!脫身出來,置身事外!.不理他,曬他一段時間,自然就知趣走掉了.

實在嚴重的話,不行就報警!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如何讓他主動追我

提公升硬體是最好的方法,但是硬體的提公升是乙個長期的過程,甚至有的硬體如家境是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化的,那麼如何在短期內迅速提公升硬體呢?最速成的辦法就是 1.摘掉眼鏡2.換個髮型3.穿上高跟鞋 4.修眉和化妝 大部分人戴眼鏡其實都沒有那麼好看,一般來說同乙個人不戴眼鏡都要比戴眼鏡好看很多,所以如果還...

遇到女孩這樣對你怎么辦, 遇到女孩這樣對你怎麼辦

那應該是的。你可以鼓起勇氣對她說,有時間請你喝茶或吃飯怎麼樣?如果她同意了,這事就成了一半了。然後找家有氛圍的店,向她表白,注意要準備鮮花或其他的東西。祝願你成功 如果你真的想追!那你就追把!先弄到手再說!家庭方面鬥爭一下也就過去了!和她說話呀,現在什麼年代了,拿出男子漢的勇氣,即使你想錯了,可以做...

海外快遞遇到麻煩怎么辦,海外快遞遇到麻煩怎麼辦?

這種情況下,你要趕緊馬上的去聯絡快遞公司,如果被寄回的話,他那個運費會是你發貨的運費的十倍左右。我還能去追回來的話,他沒有被退運的話,你還可以追回來。我覺得應該屬於正常的,因為現在海外疫情是比較嚴重的,所以說快遞都停了,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聯絡一下快遞,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海外的快遞沒有收到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