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理的談自己的人生理想?

2023-05-24 06:55:02 字數 1609 閱讀 8740

1樓:麥小粒

學護理的人談自己的人生理想,應該是把工作做好,此外把自己的戀愛談好,有乙個平淡而幸福的婚姻。

2樓:郭楨老師

學護理的,談談自己的人生理想,也就是說,在一定程度上自己要學會救死扶傷,要努力的照顧好病人,圍繞著這個中心主題就行。

3樓:我係懶人

其實談自己的人生理想,我覺得不僅是學護理的,就算是其他人,我覺得大家都會有自己的乙個人生理想,並不是說學護理的人生理想,就是讓我希望當乙個救死扶傷的人。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護理專業在近年來越來越缺乏高素質人才。全國各地各大醫院正缺乏高素質高技能的護理專業人才。護理是一門運用科學,分為家庭護理和有償護理。

有償護理必須按照衛生部、衛健委、醫政部所規定的法律法規相關條文執行開展相應的護理專案。

5樓:快樂點噢耶

我感覺我們護理專業的人生理想就是能夠把每乙個經過的病人能夠護理好就可以啦。

6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覺得學護理也是可以談自己的人生理想啊,護理也是很偉大的乙個職業呀。

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護理的話,其實還是非常有人生價值的,因為不斷的在幫助別人,而且在這過程中可以學到很多的常識。

可以更加的去感知人生。

8樓:晨暉

我認為學醫護理也是醫學中的一種,這是熱愛醫學人的一種想法,我認為護理也是非常好的,治病救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理想,你自己的目標不需要談,要好好的去做才行。

10樓:擺渡人灬度人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理想需要自己去追求別人跟你說,永遠只是勸你自己應該心裡清楚這個很重要。

11樓:網友

談談自己的人生理想,那麼一定要先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然後去慢慢的實現。

作為一名護理工作者,為什麼需要學習護理心理學,有什麼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護理工作者,為什麼需要學習護理?心理學有什麼意義?有的人長期臥床生病的情況,心裡也受到很大壓力,所以需要開導,有的人得了重病,然後心情抑鬱,你也可以要心理唉,護理就是說的疏導他,這樣的人群,所以需要你們學習護理心理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一名護理工作者,更多的是跟病人的接觸,很多病人。身體上生病了,也會影響他的心態,有的心態不好的病人有可能這會情緒比較低落。或者脾氣很不好,這些都不利於病情的恢復,但是護理人員能夠對他們進行一些心理疏導,讓他們心情寬鬆,有可能他們的病情更好的更快。

作為一名護理工作者,為什麼需要學習護理心理學?有什麼意義?

1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作為一名護理工作者,你學習護理心理學,那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你需要了解病人,病人的心理和別人進行有效溝通,這樣才能夠確保對症下藥。

15樓:文翔翔翔

因為百分之八十的病人都是自己把自己嚇死的,所以作為護理工作者一定要學心理學來開導病人。

我說談人生理想對方早說啊,只要不談出感情談到你懷疑人生我該怎麼回答

這就要看你思維的廣度和眼界的寬度了。天南地北的一頓神侃,你總不能每一句都徵求別人的意見吧,隨便聊吧。你喜歡女生,女生也喜歡你,只是你們兩個都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當然你作為男人,必須你要先表白,女生要是先說,會比較難為情的,顯得女生太主動,一般女生不會輕易的表達,你應該主動一點,打破這種尷尬的事情,希...

曹操的人生轉折點,曹操的人生理想是什麼?

還是那句話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迎立漢獻帝,挾天子以令諸候 官渡之戰的勝利!稱雄的轉折,關渡之戰 棒打蹇叔是曹操的人生轉折點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 三國演義裡的曹操人生哲理 寧我負人,毋人負我 n ng w f r n,w r n f w 解釋 ...

為什麼男朋友說要跟我談人生理想,男朋友跟我說要跟我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是什麼意思啊

喜歡暢談,有和你過下半個人生的思想了 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能採納 男生都這樣,喜歡暢想,覺得你沒目標 不上進 整天混日子 他是要和你構建未來呢 你男友說的是人身 理想吧 男朋友跟我說要跟我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是什麼意思啊 好像有話跟你說.談談人生聊聊理想是藉口.對你來說不是好事情.做好心理準備.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