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都經歷過那些與眾不同的事情呢?

2023-05-26 22:10:02 字數 2831 閱讀 1647

1樓:娛樂小公尺趴

小時候上山摘野果,算嗎?我覺得我們以前的童年是現在的孩子都不會再去經歷了的,那時候的我們自由自在快樂的像小鳥,山川河流我們都走遍,我們爬樹、打鳥、掏鳥窩、燻老鼠、抓魚、烤山雞。這些也許是如今11,12歲的孩子再也無法擁有的童年。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腿上長了瘤子,以為的惡性腫瘤,結果檢查發現是良性的。

3樓:常秋桃

小時候差一點,被奶奶給包去丟掉,不然以後不知道這個世界能不能有我。

4樓:曉霜愛生活

小的時候比較調皮,自己不好好上課,還要影響別的同學,最後老師安排我坐在了講台旁邊,這個特殊的位置我一直坐到了小學畢業。

5樓:任性的公貓

在別的孩子都在玩耍無憂無慮的時候,我在工地裡搬磚掙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以為考不上大學結果考到了乙個二本大學自己的人生發生了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就挺與眾不同的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感覺自己很牛逼啊。

8樓:辰星

在衡水中學學習了很久很久沒有去跳樓感覺自己挺與眾不同的。

9樓:衝文八生

去了高考以前整夜睡不著,然後前一天晚上就睡了兩三個小時的樣子,第二天去考數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沒有呢,感覺挺平淡的吧,不過以後應該會有吧,比較期待。

11樓:相小筠

晚上睡覺,大半夜睡得好好的突然醒了,很害怕。

12樓:筱磊

比如一天感覺到十分的無聊,自己就能夠睡一天。

你生活中有哪些與眾不同的經歷?

13樓:淪陷眉宇間

有!別人不停換男朋友,我單身了十八年!多與眾不同!

哈哈哈哈哈開個玩笑,生活中與眾不同的經歷,無非就是當時的心境與情形在自己內心留下的與眾不同的感觸,而在我們回想起來的時候,會不斷的在腦海中為這些場景潤色,如同影視後製剪輯,調整畫面角度,加入光影變化,配上音效,變成了那些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小故事。為我們這短暫有趣的一生添上屬於那個特定時間的絢麗光影。

小時候吃的開水泡麻花,北方人早餐的麻花,炸的酥脆,開水就是…開水。那次是老家好像出事,和爸爸凌晨就開始趕回老家,早上什麼都沒吃就坐車,爸爸開車很快但是也開了三個小時,一路上就焦灼緊張,到家後,發現事情不是特別嚴重,心裡的大石頭才落地,等爸爸處理完事情,我才意識到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咕嚕,就自己去找點吃的,只找到了一根麻花…然後奶奶就一邊做飯一邊給我們泡麻花,把麻花掰成小塊,找不到白糖就放了一點點黃糖(我之後在家泡麻花能放四五勺糖)然後就著開水吃了麻花…我已經不能準確形容出來當時的感覺了,就記得很甜,麻花一半很脆一半被泡軟口感很豐富,抱著碗又暖暖和和,剛公升起來的太陽又剛好照在身上…

後來吃的時候不管放多少糖,用豆漿牛奶泡,都沒有當時的味道。

可能這就是「我再也沒有吃到那夜的好豆了」。

14樓:琦琛

生活中我認為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經歷,過的都很平常呀。

15樓:呆呆啦

我曾經去吃飯的時候,穿著兩雙不一樣的襪子。

16樓:氣子孩

目前還沒遇到什麼與眾不同的經歷,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7樓:筱雅的殤

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只是覺得壓力很大。

18樓:星期一中年

有過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上午在泉城廣場喂鴿子,下午在棧橋海灘喂海鷗。

19樓:靜好

估計就是曾經倒追過我的男朋友,那時候真有勇氣!

20樓:可愛文文學姐

大多數人是平凡人,很多經歷也是很平凡的;但是生活總是有意外的出現,也許這就是你不同於別人的地方。

我覺得自己不平凡的經歷,在別人看來不算是什麼,但是我覺得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在初中的時候,我學習不是很好;在初一的時候知道我們學校,在初中的每一級中,只要是前幾名,就可以去上海玩一趟。

去看看同濟大學,了解一下大學的生活。這個學習的機會在我們那邊的學校都特別的少,我們還是因為我們的校長比較厲害,才有這個機會。

我知道這件事情以後,我特別想去一趟,希望自己在初中可以去學習。但是後來才知道自己學習太差了,根本就沒有資格;在中考的時候,我因為各種原因,最後是考入我們學校的第一名,然後知道,自己可以去上海玩一趟。

去上海的幾天感覺自己就像做夢一樣,一直希望自己去玩的地方,竟然在自己無意中就得到機會實現了。

這是一件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的事情,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在高二的時候,我自己在qq空間的個人時光的版塊寫了乙個夢想「希望自己最後考上二本!」。

在高三的時候,第一年沒有考上,覺得自己就沒有希望上大學,去補習的時候,最後考上的時候是二本,差一本五分。

當時就覺得自己好有預言的天賦,連自己在幾年後可以實現的目標都能預言,所以以後還是要多多給自己預言一些好事,說不定就成真呢!

21樓:小懂的賬號

我的不同經歷就是我經常出去旅遊,好多城市都去過,感覺眼界特別開闊。

22樓:巴山夜雨

我本不同,世界僅有乙個我,所以一切都是不同。

23樓:多肉

其實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我只不過是乙個普通人而已啊。

不要輕易的評價我,因為我的人生你沒有經歷過

朋友,確實任何人都沒權利去評價別人!可能因為年輕吧,比較隨性,能力絕對有,但還需一定的積累。人生雖要活出精彩,可如沒有一絲定性,就表示沒有成熟。也許過兩年會有改變吧,當然是指你本身的改變。不過能這樣隨心所欲的活著也是一種精彩,你如壓力不大,家庭條件也好,這樣也沒什麼不可以。是的,沒有人有權利對別人的...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最痛苦的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情了,生孩子就是10級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感覺,特別從子宮收縮到胎兒分娩的過程。雖然生孩子很痛苦,但是做乙個母親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就是想念乙個已經不在世上的人。多年過去了,每每想起已過世的親人,我還是很悲傷。這種痛卻無法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