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為什麼SNK非賣英雄這麼強?

2023-05-23 13:35:03 字數 3677 閱讀 7249

1樓:起風了

因為馬化騰睡覺都想著怎麼誘導未成年人花父母的錢充遊戲啊!

2樓:我想我叫什麼

授權英雄都有30點攻擊力,240點生命和法抗(比如娜可露露),300點物理暴擊率(橘右京,不知火舞)

3樓:曹孟德居然抄襲詩經

強嗎?剛出來是很強,後來都削廢了,雖然之後偶爾能重回一線但是和剛出來比差太多了。

4樓:狼人解說遊戲

王者snk,原來有八神奄現在沒有了(或者是安祿山)^_

5樓:龍行之主

退遊差不多一年半了,當時本命不知火舞800多場,s8用她單排上王者,聽說現在被削不知道還能不能玩。

6樓:公依霜

這三個snk英雄爆發都很高。

7樓:紅茶果

都知道「物以稀為貴」的道理吧,非賣英雄不強一點怎麼突出他的不凡呢,還有一點就是snk好像是日本的一家非常出名的遊戲公司,而王者榮耀裡面的三個snk英雄都可以在他們公司發行的遊戲中找打原型,有可能是給了好處的了,但是也不是那麼的強,只是比較強而已。

8樓:新初遊戲

畢竟作為系列非賣英雄,只有通過活動進行獲得,因此擁有的玩家比較少,snk英雄的主要作用,是讓玩家回歸,進行對局,因此在遊戲中,做得強一點,可以更加吸引玩家的回歸和遊戲,但是近期snk英雄氾濫,已經開始很大的削弱,基本和普通英雄差不多。

9樓:難瘦萌妹

snk是日本乙個遊戲公司,snk非賣英雄是從其授權移植過來的,王者榮耀中有娜可露露、橘右京、不知火舞等英雄,他們的他們的勝率度非常高,但對於許多玩家skn非賣英雄的技能操作有些困難,還是要多加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說騰訊和snk籤的協議是不能以任何手段拿snk的角色進行盈利,所以snk才一直都是非賣英雄,而這些英雄的強勢,首先還是作為對請回來的英雄的尊重吧,畢竟不知道花多少錢才簽下的snk裡面角色的使用權,而且到現在也只出了三個,說不定還有其他限制,所以他肯定不能讓英雄太弱,才能讓自己的錢白花。

再有,snk英雄是情懷英雄,侍魂、拳皇和合金彈頭,是很多現在在玩王者榮耀的90後心目中的英雄,同時在00後中也是影響廣泛,他們已經不只是乙個簡單的角色,而是一種近乎於信仰的存在,就像86版西遊記對於老一輩人已經是永遠的經典,沒有任何翻拍可以比上一樣,snk也是,所以如果把這樣的心中的英雄塑造的太差,一定會被認為是毀經典的。

最後,我感覺其實還好吧,三個snk雖然都很強勢,但也是都很需要高階操作,畢竟現在已經不是刺客榮耀的時代了。

王者snk英雄有幾個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snk英雄有四個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曾經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蹟》、《王者聯盟》。《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為《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v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還可以參加pve的闖關模式,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王者榮耀:為什麼snk非賣英雄這麼強?

12樓:皻覥b颺

大家應該都有了這些snk英雄了吧,而且這些英雄已經絕版,沒有特定活動基本上是有點卷也買不到了,但是可以看到,這些英雄是特別的強勢,在聯賽中也是出場率極高,娜可露露,打野必備,機動性強,不知火舞也是機動性強,單體爆發高,橘右京更不用說,反殺神器。

這個英雄剛出來是真的的強啊,沒人能吃的了他的一套,純輸出都不帶虛,直接是一套帶走,大招i能回血,雖然上個版本進入了低迷區,但是這個版本有加強,所以很有可能會重出江湖。

不知火舞就更不用說了,一直都是非常強勢的存在,雖然二技能削弱過一次,但是依舊無解,記得老帥的不知火舞可是在聯賽上拿過四殺的,根本就不用深入敵軍,一直二技能消耗,還能削減魔抗和減速,一旦被黏上,一直就被減速,想跑也跑不掉,一直被風箏。

這個玩鳥的女子就比較厲害了,打野速度快,有位移,有移速加成,大招有降低傷害,還是個群體傷害技能,簡直是全能,支援速度超級快,幾秒就能從上路飆到下路,反野也是一把手,還有技能冷卻速度很短,爆發足足的。

王者榮耀的snk英雄還會出新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nk英雄由於不可直接在**購買,所以被玩家們重點關注,據說snk英雄曾經還有個八神庵,但至今沒有上線,最終是否會上線也是個未知數呢。

目前已經上線的snk英雄有,不知火舞、娜可露露、橘右京。

王者榮耀snk怎麼獲得還有沒有snk英雄賣

1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幸運英雄寶箱。

有的時候官方會出1200金幣寶箱,開啟寶箱有機會獲得永久英雄,不過是什麼英雄要看官方當時定的。不過一般snk英雄總會有乙個在裡面的,玩家們遇到了也別錯過。不過,金幣抽到永久snk英雄的幾率比較低。

修煉之路。修煉之路這個可以說完全是福利,但是能開啟多次的玩家也是少之又少。而且現在修煉之路已經沒有了,期待下次重啟咯。

兌換活動。snk英雄歷來都是以活動的方式贈送,除了第一次碎片活動之外,在其他重要節日或特殊場景下,官方依然有可能開啟收集某某贈送snk某個英雄的活動,春節和五一期間就有一次這樣的贈送活動,期待國慶中秋有沒有這樣的活動了。

snk英雄上線。

一般snk英雄都是用對應的英雄碎片換的,根據之前的慣例,這些英雄碎片還可以兌換其他snk英雄,比如之前的橘右京碎片還可以兌換不知火舞的,但這個要等新snk英雄上線才可以。

總的來說,王者榮耀snk英雄獲得方法還是比較有限。

15樓:暗夜牧師

只能碎片兌換。活動**什麼的。沒得賣。

王者榮耀的snk英雄現在為什麼變得那麼菜了?

16樓:爵士**

沒削之前太噁心了,嚴重破壞遊戲平衡,火舞爆發巨高,位移好多,基本打不死,手長扔扇子就能扔死別人,另外兩個也噁心,再加上是日本鬼子,所以必須削弱。

王者榮耀中單英雄,王者榮耀中單英雄哪個好

武則天王者榮耀5v5中單什麼英雄厲害 中單英雄推薦 中單英雄當屬甄姬最好 王昭君啊,法師,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俗稱ap,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 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 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坦克 白起 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乙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王者榮耀中並沒有哪個英雄厲害這麼一說,只是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作用。如果你打算單排上分,並且自身的技術過關的話可以選擇露娜 李白 猴子 花木蘭這類非常強力的英雄,一打五完全沒問題,只...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都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這個沒有最厲害,只有使用的厲害。王者榮耀英雄排內行容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主要看操作 昨天剛更新的s9賽季,本賽季改動最大的就是坦克的回覆更快了,純坦克裝血量輕鬆1w2以上,所以如果玩的不是很久,還是建議你玩個坦克比較好,比如 牛魔,蘇列 廉頗 哪吒,現在免費呢,抓緊吧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