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人玩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2021-03-04 08:49:01 字數 2116 閱讀 9479

1樓:翎辰之巔

隨你便而已,射手說是操作簡單,但是皮脆,要點意識熬。沒什麼限制,便宜的買就行了

2樓:薏賥

可以玩魯班 操作簡單 易上手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魯班七号 比較推薦的

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上單推薦:亞瑟。

新手玩家最開始接觸的近戰英雄是亞瑟,亞瑟前中期傷害在所有戰士英雄中算比較高的了,因為他技能基礎傷害高,中後期很肉,1技能跑的很快,很難被針對。

中單推薦:妲己

打野推薦:趙雲

王者榮耀新手英雄推薦 新手上分英雄排行

新手玩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好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新手法師推薦諸葛亮、小喬,坦克推薦亞瑟。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英雄選擇推薦

6樓:我要當乙個樹

一般新手都有亞瑟、後裔啥的,你可以玩一玩,然後可以玩玩限免的法師類英雄,甄姬啊、王昭君啊啥的,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7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玩戰士坦克吧,這型別的英雄比較容易上手

8樓:aka丶呆賊

後裔,妲己,典韋,亞瑟,

9樓:曉曉業務員

大寶劍 魚 項羽 魯班 妲己 甄姬 后羿

王者榮耀坑玩什麼英雄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李白李白打四下才有大招,好容易打出被動結果跑到敵人跟前消失了,氣不氣?十個李白九個菜,還有乙個很**,打排位看到李白心裡就慌,這貨會帶著我們飛呢?還是帶我們進坑呢?

關羽會玩的能打到你摔手機,不會玩的永遠1技能+2技能,要麼殘血而逃要麼就地gg。什麼?把對面的英雄一腳踢出了傷害範圍?呵呵,你應該早有心理準備的。

韓信最脆刺客沒有之一,很難打出傷害,團戰頂進去就讀秒。野區跳來跳去,技能什麼的也只能逃生追殘血用一用了。大神不說,菜鳥遠離。

魯班魯班七号,智商250。進可秒選送人頭,退可掛機坑隊友。上來秒選魯班者大有人在,看的你不禁菊花一緊,媽蛋這可能要輸啊。

更坑的是勞資不僅要玩魯班,還要用魯班打野,就問你服!不!服!

用魯班者,坑貨奇多。

趙雲趙雲最近出場率有所下降,估計坑貨們自己也覺得不好使了。一技能傷害低,二技能回血還不夠超級兵打的多,大招就能擊飛一下下。6塊錢啊,得搬幾十塊磚呢?真有點不值。

後裔和魯班一樣,因為限免英雄,所以是菜鳥和新手大熱。是不是覺得開始好幾盤用後裔都殺的對面站不起來特別威風呢?呵呵,打個電腦有屁的成就感啊?

結果到後面遇到了真人,分分鐘被打趴。和魯班一樣,後裔在帶線、打野和參團節奏很重要,一不小心就成提款機。

安琪拉坑貨的表演就是:永遠2不中人,連不住招,呀!大開歪了,大開反了。好尷尬啊。

雅典娜哼,我不管,我就是要在敵人身邊復活?什麼防禦塔,什麼泉水我統統不管。送人頭最快的英雄,沒有之一。坑貨拿來基本是6分投的節奏,我呸!

花木蘭這個英雄很厲害,但是對於坑貨來說,輕劍和重劍根本不會切換,坑的你懷疑人生。建議菜鳥坑貨的花木蘭沒有在匹配局玩50盤不要來排位,真的傷不起。

貂蟬因為技術cd短損傷又高長得也美,這個英豪的進場率很高。為什麼坑貨多?因為太需要發育了,所以單機狗特別多,等他發育起來了你們家都快被推完了。

這個英雄手感很重要,用不好2技能的貂蟬都不是好貂蟬。如果真有一顆1v5的心,建議玩200盤再來排位。

王者榮耀衝榮耀王者用什麼英雄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榮耀王者的話要熟悉每個位置的強勢英雄,上單、打野、中單、射手、輔助,每個位置都重要性。上單比較強勢英雄有夢奇、楊戩、花木蘭、宮本,打野有荊軻、李白、韓信、達摩,中單有小喬、貂蟬、諸葛亮、周瑜,射手有馬克、虞姬、大小姐、狄仁傑,輔助有張飛、劉備、東皇、牛魔等等,其實每個英雄都很好,看你怎麼運用他們。

初玩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 新手買什麼英雄好

后羿,很多玩家都是玩這個,英雄起家的。一般射手的話只要猥瑣一點都很好操作,但是如果你玩戰士坦克之類的,那就非常,需要很強的意識。最近一新手一般都玩狄仁傑後裔之類的。當然是買一些容易操作的英雄,如法師和射手英雄這些。後來就可以買一些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英雄如亞瑟和孫悟空 李白這些。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

王者榮耀怎麼玩各種英雄,王者榮耀如何玩好乙個英雄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這2者...

王者榮耀單排玩什麼英雄上分,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程咬金程咬金排位勝率51.5 出場率26.0 程咬金號稱最肉坦克,打不死的小強。很多時候殘血程咬金在團隊中轉悠,利用大招回覆血量,己方輸出就是不能秒殺他,而且使用殘血鎖定的話,每次攻擊會只能鎖定程咬金,這時候程咬金的作用就發揮出來了,吸收大量傷害,給隊友創造輸出機會。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