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總是醒不來怎麼辦?中午睡不醒,怎麼回事?

2023-05-23 13:35:02 字數 2950 閱讀 7457

1樓:消化

要不就晚上多睡,要不然就訂鬧鐘,乙個不行,多訂幾個,要是還不行,只能讓身邊人把自己打起來了,要不然就吃點藥。

2樓:戰歌

假如我醒不來的話,我建議你定乙個鬧鐘,給自己定乙個鬧鐘,這樣可以讓你午覺醒的來。而且這樣時間長了也可以讓你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

3樓:辰星

午覺總是醒不來的話,該怎麼辦?如果你想讓你都不叫起來,你一定要保證你的睡眠質量,首先,你得定乙個鬧鐘,盡量定兩三個鬧鐘,這樣就會把你給叫起來。

4樓:溫馨娛趣

午覺睡久了對於晚間的睡眠質量其實不是很好,所以要多調幾個鬧鐘,堅持起床,剛開始可能會很難,但是一定要堅持。

5樓:回憶

我覺得你可以定乙個鬧鐘,應該可以叫醒吧。如果定乙個不行,你可以隔一段時間定乙個。也可以讓你的同學來叫醒你。

6樓:暗受

我每次都會醒不來,就只能靠鬧鐘,我覺得還是晚上早睡早起,養成習慣就好了,白天中午就不犯睏了,實在醒不來只能讓身邊人把自己拽起來。

7樓:回憶

我叫如果總是醒不來,我建議你定乙個鬧鐘,定好自己幾點要起啊,這樣你就在道中的叫醒下可以按時段,按規律的起床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夢魘了,我也有那樣的經歷,主要就是睡眠姿勢不對,或者白天太累了。我都是拼命睜開眼睛的,或者用力動動自己的肢體!

為什麼睡午覺時一直想醒卻醒不來

9樓:北網域名稱醫

這種現象屬於「鬼壓床」,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的症狀,指人體雖然一部分感覺神經甦醒,但一部分運動神經還未甦醒,所以出現能感知外界卻又不能運動的情況!

鬼壓床」現象的出現與自己最近精神壓力大,腦力勞動過度,疲勞有關係;應注意睡眠充分放鬆自己,睡前關好門窗,手機調成振動,這樣會減少發作頻率!

中午睡不醒,怎麼回事?

10樓:梅雨時節

中午睡不醒,一般是晚上熬夜比較茄正賀多。造成睡眠缺少。加上環境比較適宜,溫度比較時宜,所清做以容易睡不顫派醒。也有可能是疲勞過度所造成的。

11樓:雨兒慧兒

因為晚上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質量欠佳引起的,很多人喜歡很晚睡覺,12點鐘以後睡覺,然後晚上睡眠質量比較差,造成睡眠不足。一般需要八小時左右的睡眠,有時候只睡了4-6個小時,到了中午需要補覺,裂毀對晚上睡眠不足的補充,可能睡半小時到一小時就睡不夠世源轎,從而出現中午睡不醒的狀況,這種情況一般跟自身的搜肆睡眠不足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睡覺睡不醒,說明你晚上睡的時間太短了,應該養成拿世念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不要總是熬夜消困。返型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是固定的,晚上要盡量多睡,中午就不會睡那麼長時間了。

13樓:網友

中午睡不醒,這說明你晚上睡得不好,所以中午睡著了才會睡得時間長,如果晚上休息好了,中午就少睡一會。

14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中午睡不醒,說明睡眠嚴重不足,需要好好的休息,所以睡覺的時候會睡得非常的沉,沒有辦法醒。

15樓:zk撒浪嘿喲

可能是當天的天氣環境很令人舒適,所以睡不醒,如果擔心睡太久的話,建議定個鬧鐘哦~

16樓:才陽曦

天氣太熱,中午就會睡不醒,然後就是有點上火也會嗜睡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要麼就是養成一種習基寬慣了,要麼就是睡眠不夠,所譽姿以才會這樣。

具體什麼原因,這個真的很難說。因慶鋒絕為有的人總是睡不醒,還有的人總是睡不好,睡不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睡著的時候感覺自己意識是醒衝棚著的,但是全身不能動像是有什麼東西壓著自己,說悉純不出話 ,自己感覺要是不掙扎著醒來就會一直睡下去,每次這過程都很痛苦,感覺很真切。但是散陸則這種情況只有白天睡著才出現 ,晚上沒有出現過。

19樓:世之歌

你是誰的時間太長了。

為什麼睡午覺時一直想醒卻醒不來

20樓:網友

應該是連續睡眠癱瘓症。

通常,睡眠癱瘓症的發病者會表示,自己發覺自己在入睡或醒來過程中身體突然無法活動。感覺就像全身癱瘓。患者很明確自己已經清醒,但極難移動身體。

當患者設法「醒來」時,這種症狀會引發極度的焦慮與恐懼。

睡眠癱瘓症通常在壓力比較大、過度疲累、作息不正常、失眠、焦慮的情形下比較容易發生。試著不要讓自己太累,不要熬夜,維持正常的作息通常就會減少發生的機會。

意見建議:如果發生的頻率過高,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品質,或者合併有日間嗜睡的現象,建議您應該找醫師以藥物幫忙,或監別診斷是否另其他的問題。

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快速恢復你的肌肉張力:首先快速轉動你的眼球,讓眼球做圓周運動,讓它們上下左右地運動。然後,眨眼,收縮你嘴周圍的肌肉,移動你的下顎和舌頭,-當肌肉張力開始出現時,移動你的脖子,肩、手、手指、腿;腳踝和足址,最後,坐起來動動所有的肌肉。

另外建議在睡前稍吃一點催眠食物,更容易入睡。 比如牛奶、核桃、桂圓、蓮子等食物。

睡眠癱瘓症預防方法:

生活有規律,按時入睡,按時起床,按時用餐。

適量運動,但不要在睡前劇烈運動。

避免熬夜,保持睡眠充足。

設法減輕生活壓力。

避免仰臥。最後,放輕鬆!你並不處在危險中,並不失常。睡眠癱瘓並不是有害的疾病。

為什麼中午睡覺睡不醒,想起起不來,經常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是仰臥睡眠的,以前也感覺到過鬼壓床的現象,也總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夢,後來才發現是手放在胸口的緣故。你晚上睡眠 而中午不好,這種情況取決與你的心態問題與疲勞程度,也可能是嗜睡的前兆,建議你 如果不是很累,中午就不要睡了,或是少睡一會兒,平時多做一些運動,還有,建議你睡覺的時候採取仰...

我老是睡不醒,怎麼辦,為什麼我總是睡不醒?

用浮小麥煮水喝,晚上睡覺好,不出虛汗,而且對女人的悲傷欲哭 沒有不高興的事,但心裡很有傷心的感覺 症狀有特效.為什麼老是睡不醒呢,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醒的說說 嗜睡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它能引起不可抑制性睡眠的發生。嗜睡是一種過度的白天睡眠或睡眠發作。這些睡眠階段會經常發生,且易發生的時間不合適宜,例如當...

中午睡覺愛做夢,而且還醒不來,是怎麼回事

人在睡覺中,大腦處於休眠狀態,中途會做夢。很多人都知道,在睡覺的時候,大腦中深睡眠淺睡眠不停交替。當大腦淺睡眠時,人就會做夢 深睡眠的時候,就完全沒有意識,感覺是在沒有光的深海裡一樣。正常情況下人都是從淺睡眠中醒來,當你很不幸從深睡眠中醒來時,發生夢魘的可能就很高了。這時候,如果你醒來卻不能動,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