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護盾最強,王者榮耀對戰中哪些英雄有護盾技能,抵擋傷害高嗎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530 閱讀 6910

1樓:200個鐐赴

5、夢奇

在許多玩家的眼中,夢奇的護盾很厚。是的,那是純ap夢奇,對於ad暴擊流夢奇來說,護盾是很低的。雖然cd很短,幾秒乙個盾,但是容易被對手打破!

4、孫悟空

孫悟空的護盾實際情況是很高的,為什麼把他排在第五名,是因為他的護盾極其不穩定,必須要對手攻擊他,才會產生。

3、張飛

張飛作為坦克輔助型英雄,2技能是群體護盾,在大小規模團戰時很有用處,能夠抵擋不少敵方的aoe傷害。是個不錯的保護型技能。

2、劉備

劉備的護盾是開啟大招時才會擁有,劉備開大時是免疫控制的,並且a一下別人增加不少的護盾,對於單挑或者小規模團戰,能很好的增強自身的生存能力。

1、呂布

呂布的護盾**於其2技能,2技能打到的人越多,護盾值就越高,最多可以疊加到900點護盾值,這是非常恐怖的護盾,許多玩家在與其在對拼到一絲血時就會被這絕望護盾打敗。

王者榮耀:對戰中哪些英雄有護盾技能,抵擋傷害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no.1王昭君

no.2呂布

no.3墨子

no.4張飛

張飛的大招絕對是護盾技能中最能抗的乙個,一旦張飛開啟大招,我方隊伍立馬就活躍起來了,反正有人抵擋傷害不要管這麼多了,上去幹就行了!張飛的二技能也是乙個小型的護盾,優勢就是在於身邊的隊友也可以享受這個福利,在張飛開啟二技能的時候身邊的隊友護盾也是人手乙個!說到張飛的大招我們不得不指出他的缺點,張飛的大招在能量滿格的情況下才能開啟,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很蛋疼!

對於所有的護盾英雄來說,一定要記得遠離有真實傷害的英雄,護盾技能是抵擋不了真實傷害的效果的!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有盾

3樓:韓亭晚區溪

張飛的護盾並沒有其他效果,

但是護盾的數值是最高的。張飛憑藉大招的鉅額護盾,乙個人就能夠充當前排英雄的重任,吸收敵人的全部傷害。敵人如果不集火張飛,一兩個敵人的傷害根本不痛不癢。

而張飛開大後普攻和所有技能都得到強化,傷害也不容小覷。敵人在面對張飛是會陷入兩難,不攻擊張飛後排會受到張飛的致命威脅,集火張飛則容易被張飛隊友伺機輸出而被團滅。張飛正是憑藉護盾數值絕對高的優勢,成為了最強的盾牌!

王者榮耀是乙個團戰遊戲,注重團隊間的默契配合,當然也有1v1的對戰模式,這個就看個人實力的時候了。來王者榮耀,滿足你一切的遊戲慾望

4樓:狂瑤宿雨

法師中最強的就是武則天,超短的cd,外加團戰前的兩次大招就可以輕鬆把對方大部隊全部打殘。可以說在後期排位賽,擁有武則天的一方就是勝率是極大的。

韓信擁有諸多限制技能,挑飛所獲得的攻擊速度更是驚人,1技能和2技能連招就能輕鬆秒殺脆皮。跳躍技能的傷害也強化了物理攻擊,加上攻速,相信只要發育正常的韓信上場都會讓對方畏懼三分。

曹操在現版本中,可謂混的風生水起。**就可以越塔強殺,四級則可團戰收割。曹操自身1技能的三段位移挑飛無論追殺還是團戰都非常強勢。

只要2技能遲緩命中敵人,基本上就代表對方的死亡了!只要正常發育的曹操,無論在**都是非常強勢的乙個英雄。

王者榮耀白色護盾怎麼打掉王者榮耀護盾機制如何的

1.如果是英雄開啟大招增加的白色護盾,持續時間都是比較短的,一般三五秒就會消失,可以等白色護盾消失再攻擊 2.白色護盾並不是無限防禦的,也是有一定的承受傷害傷害,只要集火輸出就可以暴力破解 3.白色護盾無法抵擋真實傷害,所以具備真實傷害英雄可以直接減紅色血條,比如呂布 貂蟬 典韋等等 4.如果開啟護...

王者榮耀實驗室 哪些英雄擁有護盾

王昭君被動脫離戰鬥會有護盾重新整理。女媧收到傷害也會有護盾重新整理,露娜 劉邦和張飛 呂布都是有護盾技能。宮本武藏二技能命中非己方單位會刷護盾 有時間限制 王者榮耀 哪些英雄護盾最強?5 夢奇 在許多玩家的眼中,夢奇的護盾很厚。是的,那是純ap夢奇,對於ad暴擊流夢奇來說,護盾是很低的。雖然cd很短...

王者榮耀英雄紅色護盾身上出現紅色護盾,怎麼打他都不

紅色護體 有玩家不清楚這個紅色的護體是什麼,其實這個紅色的東西不是裝備,也不是技能之類的,這是你的攻擊物件,是以你的角度攻擊標記了他,所以才會出現這個紅色的東西。王者榮耀英雄身上出現紅色護盾,怎麼打他都不掉血!這個護盾是什麼?有知道的大神嗎?有乙個裝備在血量低的時候增加護盾,對面是狄仁傑?大哥,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