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2021-03-04 01:48:28 字數 5371 閱讀 546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4樓:設定會不可更改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公升段位?

5樓:n尼古拉斯_過兒

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乙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公升上更高的段位。

心魔可以幫助和姜子牙一起的英雄增加經驗可以在前期獲得優勢。懺悔和泯滅這兩個技能可以幫助隊友減速留人或擊退追擊而來的敵人,保護隊友的安全。

姜子牙的大招在改版後可以對防禦塔造成傷害,同時超大範圍的技能可以幫助姜子牙在後期更好的守塔,或在友方獲取優勢後進行推塔和消耗。

打野選手別總想著反野,家裡的野夠你發育去抓人的,多去去中路抓法師,上路抓射手這些脆皮,幫手打紅的到河流那兒那裡去溜溜,趕跑李白韓信就可以很容易的提公升段位。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如果相信自己的大局觀能帶動全場的話選擇打野,目前打野比較強的是娜可露露

輔助的話可以選擇牛魔,目前是勝率最高的輔助。

7樓:鯤化為鵬

這個就看自己擅長什麼位置了首先無論什麼位置,如果是你不擅長的那一定不會玩的好,如果是新手可以隨便打幾局人機之類的看看自己是個什麼位置。一般如果有大局觀而且能帶起節奏的推薦打野,打野目前比較合適的有娜可露露百里玄策等。如果有極強的抗壓能力建議打上單,上單一般是花木蘭,夏侯惇等,最近加強的鎧也不錯。

玩法師就中單,中路目前比較秀的是上官婉兒,如果秀不起來可以用簡單點的安琪拉,妲己這類先開始,如果不是零充黨可以考慮下嬴政,最進加強了很多,而且攻擊範圍比某些射手還要高。下路一般就是射手,版本強勢射手建議虞姬,后羿和孫尚香目前是主流,和輔助也好配合。如果大局觀好,喜歡先手開團等用輔助,目前強勢的是牛魔,明世隱莊周等,不過鑽石段位以上的排位明世隱莊周大概率被禁用,所以除了牛魔建議東皇太一等。

詳細打什麼位置請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里卡段位是非常正常的,畢竟乙個人的段位真要是達到了某種程度,他

的技術或者是意識就很難再提上去了。那麼用哪些英雄在這個時候更容易上分呢?下面我來給你說幾個吧。

1、孫尚香

像孫尚香這種英雄只要是能把核心技能給運用好,把該出的裝備出一下在高階局就基本上就可以做到不坑了。前期的時候孫尚香的傷害比較低,先發育一下下,如果可以的話就去搶一下頭,不要怕被罵,只要是了解孫尚香特性的玩家也都知道她前期需要人頭。到中期只要是把宗師之力、無盡戰刃和血泣之刃給合出來,孫尚香的傷害就會瞬間上公升無數個檔次。

沒事就多練習一下一技能的運用,只要是能用好一技能,在高階局站穩腳跟並且衝刺一下下個階段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2、曹操

作為乙個上單英雄,前期的時候對戰對面的輔助和射手,一定要淡定一下,不要浪。但是公升到四級之後就不一樣了,如果打野去上路幫忙的話很容易就能收到兩個人頭。他的一技能可攻可守,在開了大招之後還可以做到快速的回血。

二技能有著讓敵人減速的效果,普通攻擊的時候還可以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大招是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有著回血效果,根據綜合實力來說這個英雄是非常不錯的。

3、劉備

劉備作為清野最快的乙個英雄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雖然跟之前的劉備相比傷害降低了很多,但是生存能力卻得到了很大的增強。尤其是劉備出全輸出裝備,清野速度更是快的驚人,開上一技能之後基本上兩槍就能乾掉乙個脆皮英雄。現在還有著二技能和大招的防禦加持,六神裝之後可以說是所向披靡。

9樓:76ju遊戲中心

花木蘭:我想對於這個英雄不需要我多說什麼,因為在排位中花木蘭的上場率太高了,即使你不了解但是天天在排位中看到也勢必對她差不多了解了。花木蘭對地方造成四次傷害之後就會觸發被動使敵人沉默並減速,這時候花木蘭就可以切換成重劍狀態反向二技能,然後接一技能,基本上一套就能帶走乙個脆皮。

在擁有了碎星錘這樣的道具後 ,也能利用同樣的操作對肉進行擊殺。花木蘭不僅有著極高的爆發,而且在重劍狀態下花木蘭釋放技能是能夠獲得50%的免傷並處於霸體狀態,這也就意為花木蘭能為隊友在團戰中吸收大量的輸出。這樣乙個能打能抗的英雄上分自然就很容易了,不過對於操作有著一定手速要求,所以不適合手癌症晚期玩家。

干將莫邪:干將莫邪毫無疑問是當今版本的法師一哥,憑藉這被動幹將只要將雙劍同時打到敵人就能將打出兩倍傷害,配合上大招的重新整理技能cd的效果,後期的幹將爆發能夠輕鬆的秒掉脆皮,甚至很多肉在其面前都不堪一擊。雖然干將莫邪沒有很強勢的位移技能,但是一技能能夠將敵人頂開,也能很好地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

這麼全面的法師,難怪能夠成為法師新秀。

程咬金:雖然s11對射手進行了一定的加強,並跟新了破曉這件讓射手輸出更上一層樓的裝備,但是戰士仍是當前版本的主流存在。

那麼萬金油程咬金無疑是戰士中最無賴的乙個了,有著超長位移,殘血有輸出,大招能恢復,這樣的英雄簡直是**一般的存在

10樓:手機使用者

打野是最容易帶節奏的,不過如果處於低段位,建議射手打野帶節奏,可推塔。如果處於高段位,建議輔助或打野。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想快速上分應該多練練打野位,能carry全場那種,對面心態不好,直接就**投了,其他位置很難打岀大優勢,如果是輔助就更心塞了,隊友不給力,自己沒輸出,很著急

12樓:月下者

no.1孫尚香

像孫尚香這種英雄只要是能把核心技能給運用好,把該出的裝備出一下在高階局就基本上就可以做到不坑了。前期的時候孫尚香的傷害比較低,先發育一下下,如果可以的話就去搶一下頭,不要怕被罵,只要是了解孫尚香特性的玩家也都知道她前期需要人頭。

到中期只要是把宗師之力、無盡戰刃和血泣之刃給合出來,孫尚香的傷害就會瞬間上公升無數個檔次。沒事就多練習一下一技能的運用,只要是能用好一技能,在高階局站穩腳跟並且衝刺一下下個階段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no.2曹操

曾經見過乙個主播用曹操在王者局打了一百多連勝,可能不少人知道這件事情,從這裡也能看出來曹操這個英雄到底有多強。作為乙個上單英雄,前期的時候對戰對面的輔助和射手,一定要淡定一下,不要浪。

但是公升到四級之後就不一樣了,如果打野去上路幫忙的話很容易就能收到兩個人頭。他的一技能可攻可守,在開了大招之後還可以做到快速的回血。

二技能有著讓敵人減速的效果,普通攻擊的時候還可以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大招是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有著回血效果,根據綜合實力來說這個英雄是非常不錯的。

no.3劉備

劉備作為清野最快的乙個英雄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雖然跟之前的劉備相比傷害降低了很多,但是生存能力卻得到了很大的增強。

尤其是劉備出全輸出裝備,清野速度更是快的驚人,開上一技能之後基本上兩槍就能乾掉乙個脆皮英雄。現在還有著二技能和大招的防禦加持,六神裝之後可以說是所向披靡。

13樓:賴大臉

我之前在蟲蟲助手社群搜尋攻略看了一下,然後用小喬上的王者,目前法師小喬也確實算是t1的,很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草叢三劍客(王昭君,妲己,安琪拉)。

15樓:匿名使用者

艾琳吧,有這個的都是骨灰級的

王者榮耀衝榮耀王者用什麼英雄

1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榮耀王者的話要熟悉每個位置的強勢英雄,上單、打野、中單、射手、輔助,每個位置都重要性。上單比較強勢英雄有夢奇、楊戩、花木蘭、宮本,打野有荊軻、李白、韓信、達摩,中單有小喬、貂蟬、諸葛亮、周瑜,射手有馬克、虞姬、大小姐、狄仁傑,輔助有張飛、劉備、東皇、牛魔等等,其實每個英雄都很好,看你怎麼運用他們。

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最容易上王者

17樓:千品遊

一、明世隱

明世隱可謂是王者峽谷裡最全能的一件裝備了,鍊子連線輸出位,輸出傷害**,當刺客來切的時候可切換為防禦狀態增加輸出的防禦,還能在自己血量健康的狀態下為殘血隊友加血。當前版本比較推薦明世隱+娜可露露的組合。

二、張良

張良作為麻將四巨頭的常客,是非ban必選的存在,三個技能全是控,控到對面懷疑人生。雖然張良很少被放出來,但是只要張良沒被ban的話是可以拿來上分的喲。

三、鬼谷子

鬼谷子是一位很帶節奏的輔助,只要玩家意識比較好,分分鐘帶飛全場。

四、干將莫邪

幹將是一位高爆發英雄,後期4把劍帶走一脆皮,只要預判的好,對面脆皮的噩夢。讓人防不勝防,輔坦都沒法保下被幹將盯上的後排。

五、花木蘭

花木蘭也是一名操作難度很大的英雄,想要打出三秒十一刀一般的小夥伴們還是需要勤奮練習的,練好了花木蘭會蹲草叢的話就是草叢四婊之一了。

六、伽羅

伽羅作為一名新英雄,出場率和勝率還是比較可觀的,手又長,被動是對目標的護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額傷害,如果對方護盾累英雄比較多的話不妨使用伽羅。

七、武則天

最後一位就是法師一姐武則天了,常年穩居勝率榜第一,三個技能全是控,大招可用來強制開團可用來收割人頭,操作簡單,土豪上分首選英雄。

王者榮耀:王者榮耀段位和段位之間都是怎樣的玩家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匹配到的基本段位相差不大,或者相差不會超過2個段位,也有少數的例外,比如說青銅匹配到鑽石的也有。

王者榮耀哪個段位不坑

19樓:東坡**站

青銅新手最多交bai流最du

少,輸了也不掉星,沒有

zhi陣容沒有套路也dao

沒人打野,版沒什麼配合,權開團全靠撞運氣。

**開始有自以為玩得不錯的人出現,對不聽從指揮的隊友張嘴就噴,可能是因為忙著罵人,一場下來評分最低。

****段位開始,有躲技能意識的玩家出現,對線也開始持續走動,抓人和小團戰多了起來,遊戲節奏被帶動了起來。

鉑金排位賽的分水嶺、玩家水平跨度最大的段位,有足夠英雄儲備,找到自己的適合位置,如果某一場己方其樂融融,相信我對面一定罵開了鍋。

鑽石鑽石的水變得比鉑金還要深,徵召能遇到三法師或者三射手無坦克,不看小地圖也不支援,更沒有反gank意識(推薦三排)。

星耀王者和鑽石之間,意識、操作通常都不錯,至少有一套滿級銘文,整體對每個位置的玩家要求都較高,隊伍短板會非常明顯的體現出來並左右最終結果。

王者銘文搭配成熟節奏更快,每局都十分緊湊,沒有多少瞎轉悠和賣單兒的機會。不過王者段位也不見得沒有坑,特別是5星以下,有不少都是代打上來的「老闆」或者被帶上來的妹子,遇到了也很正常。

20樓:我愛李¤傻丫頭

贏的那一方不坑

所有被打爆的玩家都是坑,所以只有坑的一局,沒有不坑的段位

王者榮耀段位是多少明星王者榮耀段位都是真的嗎

基本上都是假的,明星忙著撈金呢,會有時間玩,基本上都是請的代打,只有活動時間才出面參與 大明星也玩 王者榮耀 看他們都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英雄出戰,各種競技,對戰中最爽快的還是團戰配合,只要團隊夠默契,全場都不在話下。推薦 花木蘭,老夫子,曹操,呂布,楊戩 上單位的基礎傷害都很高,...

王者榮耀段位是怎麼排名的,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怎麼劃分與排序

王者榮耀在即將開放的不刪檔測試版本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排位賽開啟了,玩家需要達到6級,並且擁有至少5個英雄,才能參加排位賽。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

王者榮耀最高段位是什麼,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是什麼

最高的段位是榮耀王者。在王者榮耀中,一共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 持續 榮耀 尊貴鉑金 永恆鑽石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最強王者屬於正常等級段位定位。當達到最強王者後。由於處於段位最高段。故官方出了乙個榮耀王者的機制也就是所在戰區排名前一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