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2023-06-03 19:15:05 字數 2599 閱讀 2566

1樓:小知67666臃融

必須是阿珂,在遊戲中阿珂的優勢就是收割(或助攻)敵方英雄後滿技能恢復,所以團戰的時候對方如果貧血了一般都很怕阿珂突然出現(一旦出現就很可能會團滅)。在遊戲中阿珂也可以進行打野,一般在四級之前帶上打野刀,然後快速賺金幣公升級,四級之後可以選擇上下游走,抓取可以收割的物件。

2樓:半闕摺紙戲

鬧?蔡文姬打野慌不慌?

3樓:又失夢

什麼都可以打野,只要有操作。

4樓:建爾巨集尚

當然是韓信了,在王者榮耀遊戲中要說到打野的英雄我首先會想到的肯定是韓信,一技能和二技能的位移(這樣可以靈活的進行走位)加上打野刀,這樣在遊戲一開始的時候可以有非常大的機會偷取對方陣營的紅藍buff。只是在遊戲中韓信只能通過鑽石奪寶才能獲得,所以此英雄還是比較稀有的。

5樓:網友

劉備,雖然是近身英雄,但是他在近身後的輸出傷害卻是讓敵方英雄都會感到害怕的。尤其是劉備的大招和1技能可以大幅的提公升輸出傷害,在遊戲中劉備4級之後,此時就可以乙個人前去單挑暴君了。

6樓:消化

我個人覺得打野的話比較適合的就是蘭陵王,在遊戲前期蘭陵王的戰力還是比較厲害的,1技能的疊加傷害加上2技能三秒後的暴擊,這都是前期打野的優勢(前期對於敵方射手、法師等貧血類英雄。蘭陵王的優勢也很大)。當蘭陵王四級之後具備了大招,此時可以潛入敵方野區進行反野操作。

7樓:小皓粉絲團

當然是橘右京了,在遊戲中橘右京這名英雄是買不到的,玩家只有在出活動的時候獲得橘右京碎片,然後通過碎片進行兌換獲得。在遊戲中橘右京前期的傷害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他跟趙雲一樣也屬於可打可不打野的英雄,如果本方沒有適合打野的英雄存在,此時橘右京打野也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英雄,該英雄的造成非常的具有武俠風格,而且李白的1技能可以連續兩端的進行突擊,帶上打野刀後再配合大招,那打野是非常的有效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是當之無愧打野小王子了,韓信在戰鬥前期直接刷野,韓信帶上打野刀能快速提公升經驗開啟大招技能,擁有韓信的位移技能後,輕鬆刷掉敵方野區,限制敵方英雄的前期發育。會打野,懂支援,敢單幹的韓信在榮耀峽谷中非常犀利,不提醒大家,請抓住前期機會盡快獲得勝利,後期的韓信只有偷塔的份了。

10樓:知哥64381倚搶

露娜在前期發展的時候對野區的經驗需求非常高,並且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露娜的藍buff依賴性,自己在打排位的時候,對面陣容中有露娜的存在,一開始就是直接反藍。露娜在經過野區的發育後到4級後就可以擁有無限大招的爆發優勢了,可以選擇去敵方反野、或者中路gank,只要能夠粘上敵方脆皮,就可以直接一套帶走。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哪個好,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好

no.1 韓信 韓信絕對bai是第一打野du能人,高機動性的技能,zhi讓他在野區可dao 來回穿梭,不怕敵回 人追擊。先用1技能進行跳躍答,然後普攻接大招,最後用1技能擊殺,必要時用2技能進行逃跑。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野好 打野英雄推薦 老夫子,不打野發育不起來,後期挺厲害的 多了,劉備,李白,花木...

王者榮耀碎片可以兌換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碎片商店會定時更新。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 王者榮耀裡獲取英copy 雄的方式還是有很多bai種的,其中用英雄du碎片兌換就是一種zhi,很多玩家比較傾dao向于使用這種方法,不同時間可以兌換的英雄是有變動的,那麼,王者榮耀英雄碎片現在可以兌換哪些英雄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

王者榮耀夢奇可以打野嗎夢奇打野,《王者榮耀》呂布可以打野嗎?

夢奇英雄介紹 夢奇夢奇是一名法坦英雄,他的技能在前期傷害不高,但是卻有著非常高的防禦基礎屬性,在前期夢奇主要以遊走配合打野為主,因為夢奇的單殺能力不強,跟著打野搞事情可以有效的帶動節奏,為打野吸收火力。夢奇法坦出裝介紹 夢奇前期遊走能力不錯,搭配乙個護甲鞋可以在前期有不錯的護甲加成,之後選擇極寒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