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該不該「低到塵埃」?

2023-05-23 13:40:02 字數 722 閱讀 7448

1樓:猴14842拔絛

當然不需要低到塵埃裡了,不要為了別人委屈自己,喜歡乙個人也要有尊嚴,他也不會喜歡乙個如此卑微的你,太卑微就被人看不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女孩子無論喜歡誰都要珍惜自己,為了虛妄沒有結果的愛情,而低到塵埃,男孩子也不會珍惜你。

3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得到回報。有可能會不得到回報。我認為愛都是平等的。希望如果那個女生是你的話。希望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4樓:小知65253慈尉

不應該,無論多麼喜歡乙個男生也要有自己的尊嚴,不能為了別人而迷失自己。

5樓:寶96713拘灰

不應該,任何時候都不可以,女生和男朋友交往的時候一定不可以什麼事都圍著對方轉,喜歡的太卑微,對方不會珍惜你。

6樓:浮雲52157侗暈

千萬不可以,如果這樣的話就太卑微了,活不出自己的風格,對方就變得有恃無恐,同時男生對女生也適用。

7樓:影子

我認為不應該。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女孩子首先要自愛,自我尊重,才能去平等的愛別人,也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和愛。

8樓:有神靈氣自然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不應該低到塵埃,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應該讓自己處於乙個高傲的狀態。

喜歡男生,該不該靠近,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靠近?

所以你真的喜歡那個人,就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不敢靠近。可能就是你的懦弱,你喜歡的人就會被人搶走。不要以為做女生就要矜持,遇到心中所愛,我們就要勇敢的去說出來。不過呢,凡事都是會有二般情況的,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生有喜歡的人,並且他們很相愛,我們就不要做那個壞人,在遠處默默的看著就好。有一句話叫 你若安...

出軌的女生該不該原諒乙個出軌的女生該不該原諒?

事情已經發生了,大吵大鬧只會讓兩人的情緒愈發激動,對自己的傷害也會愈大。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吧,你可以去度假或是從兩個人的家中搬出來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地想想愛情的去留。梳理好情緒,才不至於衝動地做出將來會後悔的決定。內心再強大的女人,此刻都會崩潰,可一直都沉溺於悲傷 憤怒中,你又拿什麼來挽回感情呢?親...

喜歡乙個男生,不是很了解對方的情況,該不該主動表白呢?

不要。就算再喜歡他,也不能這樣輕易地跟他表白,因為你不了解他是什麼樣的為人,萬一他是渣男,你就慘了。我覺得最好不要主動表白,因為很有可能會被拒絕,我建議你可以先和這個男生接觸一下。我覺得還是要了解清楚之後,再跟他表白,萬一他的人品不好,還可以避免一些麻煩。乙個男人擺明喜歡你,卻不跟你表白,多半是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