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的歌是很多人喜歡的型別,你覺得被人喜歡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嗎

2021-06-13 18:20:31 字數 3335 閱讀 7130

1樓:楊梅女醬

總得來說,我覺得被人喜歡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就像孫燕姿一樣,不僅受到了自己粉絲的喜愛,路人緣也非常好,幾乎沒有人說她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同樣的正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她,**報道對她也很友善,不像對有些明星那樣苛刻。我認為能收到大眾的喜歡,又不引起別人的嫉妒,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大家都會對你比較友善,做什麼事都比較順利。

人是社會的人,我們不可能成為孤島,所以即使不能獲得大眾的喜歡,只是身邊有部分人比較喜歡你,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難免會遇到低谷,會有感到傷心、迷茫、無助和孤單的時候,這時候有人喜歡你、在意你會給你極大的安慰,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你並不孤單。

2樓:肉多

我認為被人喜歡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這說明自己的人品和各方面都是比較優秀的,所以才會有人喜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總比被人討厭要幸福的多吧,會讓人覺得自己特別有價值。

4樓:霧拉拉

我覺得被人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知道自己是被人在乎和關心的,會感到幸福。

5樓:小花講社會

我認為被人喜歡,雖然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光鮮,但是也有煩惱的一面,可能他們就更加要注重自己的行為舉止,以及平時的處事。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被人喜歡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能夠讓自己感受到足夠的存在感,而且也能夠提升一個人的自信心,讓自己也會變得更加優秀。

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我覺得被人喜歡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能夠得到更多的人的喜歡,除了是一種責任與擔當以外,更多的是開心與快樂

8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被人喜歡當然是一種幸福的事情了,自己被別人認可,會相當的幸福。

明星結婚時愛情回顧歷程背景**

各明星的歌曲 30

明星 戀愛 舞蹈的動漫

9樓:雲山老鬆

關於**bai的:

金色琴絃

du(男後宮==)

交響情人夢(zhi這個個人覺得比金dao色琴絃好看

專...)

nana(絕對經典的,當年屬人氣no.1哦~~)

超時空要塞(雖是機戰系,但每一部的關鍵都少不了一歌姬的說==)

快感指令(新條真由滴,麵條汗ing... ...)

輕音少女(強烈推薦,09年4月新番,是京阿尼擺了個涼宮幌子後真正推的新番,大熱哦,嘿嘿^^)

鋼琴之森(07劇場動畫...)

那個,關於舞蹈的好像就不太多了,such as《彩夢芭蕾》,《舞吧,昴》,這個咱看得也不多啦==

總之**方面的還是蠻多滴啦^^

以上均為動漫(本人看動漫較多啦==),電影電視劇啥的應該也不少……吧……

eg:《海上鋼琴師》(這個咱很喜歡的說~~),《鋼琴別戀》,《紅色小提琴》,《鋼琴教師 》,《once》,《戰地鋼琴師 》,《神童 》,《放牛班的春天 》,《最後的愛 》

《歌舞青春》,《**舞臺》,《浪漫櫻花》,《戲夢芭蕾》,《跳出我天地》《情迷哈瓦那》

10樓:富凌春

戀愛多一點戀愛多一點舞蹈動漫歌曲**頻道 導航 新鮮自頻道 訂閱列表 更新時間(從新到舊) 訂閱

求**:香港明星的歌

11樓:☆晴天

1 情深義更深 袁鳳瑛 《皇后大

12樓:涼生依舊

你可以聽聽 泳兒和洪卓立的歌 挺不錯得 當然 林峰的歌不用說 ,他的歌在香港很火的

13樓:伱噯莪噯咃噯伱

不浪漫的罪名 beyond的海闊天空 你瞞我瞞

14樓:紫菱春秋

beyond的,首首經典

我喜歡的明星

明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參加過合唱團,唱阿拉伯語並且是女高音後來出國留學,參加過華人的歌唱比賽並且得過獎。

其實多年前她在英國讀書時曾以偶像鄭秀文一曲《愛的歌》來參加當年的“新秀歌唱大賽”

杏兒平時就很喜歡唱歌,林峰曾說過他們平時拍戲的間隙也唱歌來解悶。

雷頌德,側田,古巨基,張敬軒、陳奕迅這些大牌歌手都贊過胡杏兒的歌藝。

16樓:july支援藝珍

她在國外留學時學過,她曾經唱過女高音

世界上最出名的**明星是誰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邁克爾·傑克遜,是人都知道,不過邁克在2023年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還是會記住他的,永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

rap是周杰倫唱紅的!孝順媽媽是周杰倫教的!蔡依林是周杰倫捧紅的!

費小哥是周杰倫再紅的!方文山是周杰倫提帶的!中國風是周杰倫傳播的!

功夫是周杰倫光大的!天馬行空是周杰倫帶給歌壇的!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拼下去的!

moto的新效益是周杰倫創造的!李宇春是周杰倫比下去的!頭文字d是周杰倫帶進中國的!

《滿城》的票房奇蹟是周杰倫貢獻的!臺灣**超越香港是周杰倫率領的!阿爾發是周杰倫支撐的!

每年樂壇高潮是周杰倫策劃的!南拳媽媽是周杰倫發明的!排行榜是周杰倫常佔據的!

很多公益是周杰倫推動的!很多歌手的歌是周杰倫作曲的!狗仔隊的聚集是周杰倫引發的!

很多雜誌是周杰倫的名氣養活的!很多孩子的聽話是周杰倫教育的!很多最佳是周杰倫拿走的!

最好聽的歌曲是周杰倫帶給大家的!很多創意是周杰倫想出的!很多語言是周杰倫說出的!

很多驚喜是周杰倫帶來得!很多期待是周杰倫帶給的!很多快樂是周杰倫賜予的!

很多愛情是周杰倫歌頌的!很姻緣是周杰倫牽手的!很多悲傷是周杰倫不原說的!

很多演唱會是周杰倫挑大樑的!很多節目是周杰倫增加收視率的!很多商品是周杰倫代言的!

很多**的生存是因為周杰倫的名氣的!很多人愛上**是因為周杰倫寫的歌的!很多父母和孩子有了交流是因為周杰倫的歌溝通的!

我的這些話是為周杰倫而說的! 無與倫比,永遠周杰倫!!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sb說的周杰倫,長的就很2b了.劉德華都比不上邁克,還說的出口,那是你們的個人看法和偶像排,很清楚的告訴你們是邁克爾.傑克遜美國**都接待他,為這早年去逝的世界流行天王頂下去......

你們最喜歡的孫燕姿歌是什麼,孫燕姿的十大經典歌曲是什麼?

孫燕姿的歌其實很多歌都比較老了,畢竟孫燕姿出道這麼多年了,我最喜歡孫燕姿的歌,就是當年他的當紅歌曲,我要的幸福,還有綠光,我要的幸福這首歌才聽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但是仔細聽了幾遍後,總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很舒服,很喜歡,然後綠光這首歌是一種節拍,很輕快很的快歌,朗朗上口 最喜歡的是 綠光 還有 ...

你是如何認識並愛上孫燕姿的?

沒有理由 就是很喜歡。她鼓勵了我很多,差不多讓我擁有了第二次生命,之前擁有輕微抑鬱症。在張惠妹北京勇敢 簽售現場第一次看到孫燕姿的宣傳 唱什麼都有自己的味道。高中乙個同學在一次活動上唱孫燕姿的 遇見 感覺超級好聽,然後回去就把孫燕姿所有的歌曲都聽了一下,簡直被她獨特還有點溫柔的聲音迷住了。就會經常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看韓劇?

首先因為韓劇不想大陸劇一樣,它具有一定的浪漫主義色調,其次韓劇又不想港台劇一樣,他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但有高於生活,韓劇就是人感到並不虛假又很憧憬,當然,這純屬更讓人想法 這個問題一樓說的非常清楚。韓劇看多了有傷腦細胞。喜歡看韓劇和偶像劇的人的智商都是負的。在他們心中已經被蒙上了 的陰影。韓劇通常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