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愛上王菲的

2022-10-14 23:10:06 字數 1253 閱讀 4589

1樓:奶茶85656搜銥

我愛上王菲可能就是因為她的那首紅豆,因為王菲她自己的聲音比較空靈,然後唱紅豆那首歌,我覺得非常的好聽,特別的有意境,我每次在靜心的時候就會聽紅豆那首歌,覺得聽了那首歌之後,我整個浮躁的心就會平靜下來,王菲的歌聲真的是特別的有魅力。

2樓:王倩

我愛上王菲是因為他開了一場演唱會,他的歌聲是非常空靈生動的,讓我覺得是給人一種人間仙境的感覺,因為他的歌聲因為他所處事的方法讓我愛上了她,而且她是乙個不老女神,非常的美。

3樓:琶措濟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真的是乙個特別漂亮的女生,雖然她的五官並沒有張柏芝的精緻,但是她更加的有風情,而且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又冷又豔,她年輕的時候是她最美的時候,而且隨便開口清唱,都是特別好聽的。

4樓:小知97387晃吩

王菲在以前tvb劇中的造型,放到現在都是無可挑剔的顏值,她會給人一種韻味十足,美到窒息的感覺,美人在骨不在皮,王菲的美在於氣韻,在於她獨特的氣質,而且在我上中學的時候,王菲真的是神一樣的存在,我是被她的歌聲所吸引,後來屈服於她的顏值。

5樓:金圈勒園破光

我其實當時大家喜歡王菲的時候,我是不喜歡王菲的,因為王菲我覺得跟我沒多大關係,我特別喜歡歐美流星,我也聽不懂她那種慵懶的風格,但是他最後我聽到他的一首歌的時候,感覺到真的唱的是非常的不錯,所以我感覺到我瞬間就喜歡上王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時候看**頻道的時候,聽有幾首王菲的歌,當時看她在現場唱歌的那種氣質,還有他的歌聲,就被吸引了,到後來看資訊的時候,有講到關於王菲的事情就更加的喜歡她了,他這個人的唱功讓人是一聽就難以忘記的。

7樓:利之翠

我第1次知道王菲是因為聽了他的傳奇這首歌。我覺得這首歌非常的動聽,歌詞也寫得非常好,之後又聽到了紅豆。從此之後我就徹底愛上了王菲。

開始喜歡收集她的海報,**列表裡都是她唱的歌。會去參加他每一場的演唱會。無論票價是多少。

8樓:我是個老實人

小時候就聽過王菲的歌,覺得挺好聽的,但對她不太了解,直到2023年春晚,她唱了一首傳奇,我站在螢幕前,被她的歌聲和氣質吸引了,感覺她好漂亮。只是因為在電視機前多看了一眼,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菲姐。

9樓:卑旭炎

我喜歡他言語不多,她的歌好聽。

10樓:森谷芹3s隨心

王菲的美是在骨子裡的美從內到外的美

你喜歡王菲的歌是

王菲的歌曲最有獨特魅力的是 誓言 尤其是歌曲的前奏 間奏部分是由竇唯吹奏的笛子,很新穎別緻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假期。哪可以一世嬉戲嬉戲嬉戲,收起了超重的行李,棲身於歸家的客機 只要是王菲唱的都喜歡,她聲音就是天籟之音!太多了,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天空那張 裡的那些超正的國語歌,嗓音有如天仙。我最喜歡王...

王菲這個名字什麼意思?王菲這名字如何

沒什麼特殊意思吧!她原來叫王靖雯,後來改名叫王菲,應該是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的名字!她爸姓王,給她取了乙個 菲 當作名字,所以叫王菲。王菲這名字如何 一聽就是很有名的樣子。不好,起得 雷火豐 之 震為雷 變卦是六沖卦,名聲很響亮,但是容易發生衝撞 打鬥 病 傷和各種意外凶災。在婚姻家庭方面,不是生離就...

王菲的《如果你是假的》歌詞是什麼

玩乙個遊戲 探索一下愛情到底有多神秘 有沒有邏輯 我問我自己 如果你的樣子變成史奴比 是否留下一樣的回憶 如果你是瑪莉 是茱莉 查理 還是阪本龍一 會不會有很大關係 啊如果你是假的 思想靈魂住在別的身體 我還愛不愛你 啊如果你不是你 溫柔的你長了三頭六臂 擁抱你 甜不甜蜜 變臉的玩意 證明愛乙個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