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TM變黃了

2021-03-20 10:52:41 字數 2251 閱讀 4431

1樓:him在你身後

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和乙個比較黃的人呆在一起自己也變黃了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特麼倆眼一抹黑是什麼意思

2樓: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暗淡無光只有黑白二色,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再次翻譯就是:認識你之前我的生活很糟糕,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徹底給你毀了。

3樓:嘆

就是調侃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我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樓:6櫻花亦散

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至少還有兩種顏色,遇到你之後就只剩下一種顏色了,不見光明的黑,意思就是你的出現使我的世界更黑暗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我的世界是黑喑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你的時候感覺自己沒多少希望了,遇到你後發現自己一點希望都沒了

7樓:三小只十婷

就是她的出現使你的世界變得再無亮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適合她。不好意思直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乙個人不開心嗎

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噢麥嘎!全黑了…… 什麼意思啊

10樓:影子機車

如果是你遇到的那人對你說的話,那表示他(她)遇到你之後,比沒遇到你更糟糕。

11樓:綠蟲子

碰到你真是倒了八輩子邪黴!

12樓:匿名使用者

ta的意思是:

你很黑……

在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再遇見你之後臥槽,整個世界都黑了。 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遇見你就完蛋了啊,遇見你之前世界裡還有白色的地方,遇見你之後整個世界都黑了。

14樓:全身心才

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還能看到一點光亮,遇見你之後我連那一點點光明都看不見了,整個世界烏漆麻黑。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意思就是說在你沒出現之前就已經過的沒有色彩了,你出現之後徹底沒有了色彩,就是比沒認識你之前更慘,這句話一般都用來開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都是親哥們兒吧,不然不會這麼損

17樓:公尺豆啊

遇見你前是黑白的,遇見後倒變成黑的了,可能想說遇見你是錯誤的,他後悔了吧,不然應該說是彩色的比較好,如果真想知道到底是怎樣,建議你去問問他,畢竟你們才是當事人,我們這些也只是局外人,說的也都是自己的觀點,問本人更穩妥點

18樓:吶喊吧

因為被拉進了婚姻的墳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該在一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ಥ_ಥ)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世界裡只有我??

21樓:文軒文馨

你們不合適,好聚好散。

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色,遇見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

22樓:大灣小婉

體現了說話者當時面對的生活或者情感茫然無措,對以後的一切感到迷茫而不知所措,要麼走向光明,要麼一遍黑暗。

我的世界變成認識你之前和之後 這句話怎麼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等於他的時間自從你出現了就只有你

24樓:煋

我覺得是我的世界只有你的一切

25樓:柏林雨季

認識你,是我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重要到我的整個世界,因此劃分成了認識你之前和認識你之後

26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有點矛盾哈!

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未開啟這個題目之前我就感覺這啊,這人肯定有毛病,在開啟後啊,我發現我的第一感覺還蠻準的!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認識你之後是全黑的啦 是什麼意思

你好樓主。他的意思從認識你之後就沒有光明。也說明他不快樂。也有可能黑白代表正義和 而認識你之後整個世界都是黑暗 的。讓女人在你身上覺得看不到希望,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黑一般代表不好的意思 我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至少還有兩...

認識你之前我很瘋癲,認識你之後我很瘋狂

這樣看起來,認識不認識,根本不是原因,你早都已經得病了,不論之前的瘋癲還是之後的瘋狂,都是病要治才行。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特麼倆眼一抹黑是什麼意思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暗淡無光只有黑白二色,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再次翻譯就是 認識你之前我的生活很糟糕,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徹底給你毀...

沒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夢想認識你之後你就是我所有的夢

沒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夢想 認識你之後你就是我所有的夢 i have a lot of dreams before i met you,but after the day i saw you,i realized that all my dreams is you.沒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夢想,認識你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