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 我沒讓你愛上我

2021-10-28 18:22:15 字數 897 閱讀 6561

1樓:4扯的美麗

我想知道她那個哥哥是在和你戀愛之前認的,還是戀愛之後認的?

因為女生認哥哥是種缺愛的表現,如果是在戀愛之前認的哥哥,我想問題還沒到她一腳踏兩船的地步,在和你戀愛後,她說不定真把他當哥哥了,因為沒有了曖昧成分,我想大部分女生是不介意的,感覺就像好哥們一樣勾肩搭背。

要是她是在戀愛之後認的哥哥,那麼好像她並沒有把你看得很重,她不滿足你的愛,她想要乙個比朋友關係更進一步的哥哥給她寵愛,其實認哥哥也是種不成熟的表現。

至於是不是把你當工具了,我想知道是她主動開口要你幫她買這買那充話費的嗎?如果是,那麼她是個物質的女生,不值得你的愛。如果是你制主動的買,我想她只是孤單的想找個人陪,而你是個好人選,但是四年了她並沒有能夠愛上你,而你的愛讓她有了負擔,所以她想分手。

你們分手後她說的那句話,我想你還是要想清楚她的為人?是不是那種很有手段的女生?其實只要她稍微有點人情味兒,你就從字面上理解她這句話吧。

我想你們既然分手了,而你受傷了,你們所謂的朋友,就有點自欺欺人了。

2樓:

女人的想法女人懂 如果說不想被熟人看到 要麼就是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分開了又復合 要麼就覺得和你在一起丟臉 不想被看到 你給她交的**費她還過你嗎

我也騙過人 不喜歡他 但是他喜歡你 肯為你花錢 就利用了 一般利用完就開始保持距離 慢慢消散 一般女孩子要是也喜歡那個男生的話都會也想有一些身體上的觸碰 不會無動於衷

就算她真覺得你重要 感情也分很多種 一種 她覺得虧欠你 覺得你真對她好 所以重要

要麼 就是你的價值還有 不想失去聯絡

3樓:寶貝疙瘩就是我

我認為做朋友來說是你們最好的結局

4樓:虎勢微笑

你被當凱子和備胎了,笨蛋。找個單純的女孩去談戀愛吧

有一句歌詞是我愛上你是我的錯是什麼歌

愛上你是我的錯 徐佳 詞 高山流水imli 曲編 李興偉 演唱 徐佳 後期 大衛 愛上你 愛上你是我的錯 是我種下了你給的愛情毒不要說再見 說再見你就可以走 留下我乙個人獨自 獨自承受期盼你能再回頭看看我 害怕我這憔悴的容顏讓你難受期盼你能再陪我 陪我走走 害怕再見後我無力放下你的手思戀讓我在長夜中...

愛上你是我的錯,這是第一句歌詞,,歌曲題目是什麼呢

歌曲 擦肩而過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捨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如果說我說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會怎麼做 我從來沒想到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成為了彼此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覺得 不快樂曾經就算是乙個吻 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就算用淚水換來笑容也值得 而現...

有一首歌中歌詞有一句是就讓我愛上你是錯是什麼歌

愛上你是一個錯很好聽的 最句一歌詞是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愛上你是一個錯。楊培安 作詞 作曲 編曲 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