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寫英語作文,我給五十分,誰能給我5篇英語作文?

2023-05-23 08:45:03 字數 1246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everyonethank you for my mother, make me come to this world. thank you for my father, let me see a colorful life.

thank you for my friend , you accompany with me go to the trouble,happiness and so on. i think, i'm so luckky, come acrross with them,because of them, i will stronger and this, thank you,again.

原創的哈,不知道幫不幫得到。

請大家幫我寫篇英語作文,寫得好的追加5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to mount i am going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it.

mount tai is china's "top five" days "first mountain" of reputation, also called dongyue, china's most beautiful, one of the ten stunning mountains.

mount tai is located in the central shandong province, the natural landscape majestic tall, several thousand years spiritual culture infiltration and rendering the foil and humanistic landscape .

mount tai is really beautiful .do you like mount tai?

歡迎來到泰山。現在我要告訴你一些關於它的事。

泰山是中國的「五大」時代「第一山」的名聲,也稱為東嶽、中國最美的,十人組之一迷人的群山。

泰山位於山東省中部,自然景觀雄偉高大,幾千年來精神文化的滲透和渲染烘托和人文景觀。

泰山真是漂亮。您喜歡泰山嗎?

誰能給我5篇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擅長英語和數學。 我愛上網、玩電腦網路遊戲、看電視 和旅遊。我也喜歡打桌球。我經常和朋友們在週末打桌球,長大了我想當乙個桌球運動員。最。

《我愛書法》誰會寫啊,作文,我與書法的作文

我愛書法,因為它是中國特有的藝術,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株久盛不衰的奇葩,從最初的甲骨文 石鼓文,發展到篆書 再到日後的草書 行書 楷書 在這浩瀚的長河中,湧現出許許多多令後人景仰的大書法家,有王羲之 王獻之 柳公權 顏真卿等等。我十分羨慕這些書法家,便決定練習書法。我是從七歲開始學習書法的,在一年多...

誰會寫以改變了我」為題目,寫左右的作文

我寫的有兩篇 1 知識改變了我 知識改變命運,習慣成就人生。廣闊的知識海洋,寫滿了我對過去的?憶。銘刻了的我對未來的遐思,是它讓我成長,是它令我微笑。你讓我學會了如何去感恩,你讓我學會了怎樣去做人。千言萬語道一聲 知識博士,謝謝您。生活中總會有煩惱,總會有微笑。回憶過去的青春年華,我頗感萬分,記得小...

誰會寫描寫人的作文?我想借鑑一下,謝謝

出以制公心 出以公心 拼音bai ch y g ng x n 簡拼 cygx近義詞du 反義詞 用法 解釋 指考zhi慮事情以國家和dao 集體的利益為出發點。示例 雖然事情沒辦好,但他是 還是可以原諒的。誰能幫我寫一篇風景這邊獨好的作文 600字 急用,謝謝!那一年的初夏,她將他寫進了文字,馨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