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寫「為了秋天的收穫」的作文急急急急

2022-10-31 21:35:03 字數 655 閱讀 5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歷了夏的浪漫、秋的絢爛和冬的蕭條,終於迎來了春的溫馨。

我們033班的師生去「尋春」。走在泥濘的小路上,臭烘烘的牛糞味和微香的泥土味摻和在一起,雖然有些難以忍受,可這又恰是農家樸實無華的氣息呀!我們女生沿著小路小心翼翼地走著,一些調皮一點的男生這邊跳跳,那邊跑跑,看看這,又摸摸那,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

「啊!」正當我興致勃勃地眺望四周時,不小心一腳踩空滾進了田溝,弄了個四腳朝天。我站起來拍著渾身的泥水,心裡一陣沮喪。

但我卻從泥土的氣息裡聞到了春的味道。

吃過了地道的農家飯後,我們跟隨著大人又來到了田邊。一聽說要拋秧了,同學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青蔥翠綠的秧苗遠看就像一棵棵盆景植物,小巧玲瓏、精緻有型。

我把這些秧苗分批拋向空中,它們像炸彈似的,直挺挺地落入了水田,真是爽極了!我眼前彷彿看到金秋十月五穀豐登的場景,心中又多了許多歡愉。有些同學突發奇想,脫了鞋,一腳踏進酥軟的泥土裡。

他們嬉鬧的笑聲撩撥著人的心扉,讓人蠢蠢欲動,我知道,大家都在勞動中尋找到了春。

2樓:在人間的自己

1 表面看是種植莊稼 2 可引申為學習 工作 ····【主旨 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3樓:凹凸蛤

1185181859

《我愛書法》誰會寫啊,作文,我與書法的作文

我愛書法,因為它是中國特有的藝術,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株久盛不衰的奇葩,從最初的甲骨文 石鼓文,發展到篆書 再到日後的草書 行書 楷書 在這浩瀚的長河中,湧現出許許多多令後人景仰的大書法家,有王羲之 王獻之 柳公權 顏真卿等等。我十分羨慕這些書法家,便決定練習書法。我是從七歲開始學習書法的,在一年多...

家鄉的秋天作文急急急,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急急急!!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清晨,白濛濛一片,似薄紗的霧氣籠罩著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太陽出來了,眼前金黃一片,飽滿的稻穗低著頭,把稻稈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動,發出 沙沙 的響聲,就像農民的笑聲....

描寫秋天的作文500字!急!急!急!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萬物衰敗季節,你可以重金燦燦的收穫角度,也可以重萬物開始凋零的角度寫。關於秋天的作文500字10篇 秋天的作文500字 怎麼寫關於秋天的作文 1 夏姑娘提著裙襬,踏著小碎步悠閒地走了,迎面走來的是穿著一身金黃色的風衣,腳穿一雙有著小麥顏色的平底鞋的秋姑娘。她來到人間十分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