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我不會寫,我的爸爸300字作文我不會寫。

2021-07-15 03:21:30 字數 5293 閱讀 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

日子一天天過去,恍若撕去那一張張五彩的日曆。在這日曆中,每個人身邊的家庭瑣碎之事是必然有的。

在我家庭中,雖然沒有豪華的大房子,但是覺得很幸福、美滿。因為這是我的父親換來的——來之不易。他不是一位懂事長,也不是什麼經理,而是一位淳樸、平平凡凡的工作者。

我並不為他這些而感到卑微,甚至鄙視他。

炎炎夏日,是何其的炎熱。我常常在這個季節食慾不太好,哪怕是美好的東西。記得那次,我只盛了一點點的飯,吃的很少,就放下手中的筷子,我媽知道我又吃不下去了,便叫我嚥下去。

那次這樣說,時常發生這種事她也便說如此。而我,卻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對母親大聲嚷嚷,也許她從小太寵我了,我又看看父親的臉色,平平常常,只是低眉順眼地說道:“吃不下去,就放在那裡,但你不能對母親疾言厲色。

”說實在的,等到我一安靜的時候,我只會低沉嘆氣。我也明白自己剩下的那飯不單單是那白白的一些,裡頭更是父親的汗水與心血。他與驕陽打交道,可是我時常不會忘記,又常常會記憶猶新——在那酷熱的太陽底下,父親小心翼翼的挪動著步子,右手秉著幼苗,左手擦者汗,等到收割那天吧,我家是最金黃的一片,一定的。

南湖駕校

不知何時起我看見父親的臉上,已刻上了皺紋,尤其是在笑的時候,一條條,我不應該說一條條,應該說一縷縷。當他挽起袖子,黑黝黝的膚色,不是乾枯的枝條,也不是腐爛的果實,我看到了蒙絡搖綴的參天古木,我與母親就在他的蔭底下,享受著絲絲涼爽的風,體味著的甜,手裡捧者幸福與快樂,因為我們都看得到。這時我已不再是那個隨意之人。

我的父親_關於描寫父親的小學生作文400字

我又看到了那位力盡不知熱,用畢生來支撐起這個家庭的父親。

2樓:逆光

《我的爸爸真有愛心》

我的爸爸真有愛心啊,為什麼有愛心呢?為什麼這樣說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呀……你猜,你猜呀,你猜嘛……你猜不到嗎?不會吧?你這都猜不到!你不會真的猜不到吧??你難道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猜不到嗎?

天啊地啊神仙啊上帝啊真主啊佛珠啊觀世音菩薩如來佛祖啊,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樣傻的人、這樣笨的人,竟然連我爸爸為什麼有愛心都猜不到……

唉,既然你猜不到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要告訴你了哦,你準備好了嗎?你真的準備好了嗎?你不會真的準備好了吧??

我爸爸為什麼有愛心呢?

因為,因為我的爸爸真的有愛心

3樓:任雅琴

喝完最後一口牛奶,我默默地把145分的卷子放到父親面前,他抬起眼哼了一聲,簽上大名後又繼續埋頭看報了。我嘴脣動了動,想說什麼,但終究還是作罷,反正我也習慣了。收拾好東西,我順手把門帶上,那輕輕的關門聲,彷彿一聲嘆息似的。

我頭也不回,大步向學校走去……

其實,我也想他對我笑一笑,說聲“考得不錯”的話……

我跟我父親好像是天生仇人,從小到大,我們的交戰便沒停過。調皮是男孩的天性,每當我闖了禍,他總一聲不吭,掄起皮帶沒命地抽。大概是遺傳了他的執拗,我也不哭,一陣清脆地抽打聲和媽媽的哭喊聲混戰,最終便以“砰”一聲摔門的巨響——我奪門而出告終。

媽媽常跟我說,其實他是愛我的,只是不知道怎樣表達,我要試著和他溝通一下。溝通?我冷笑,和他這種機器怎麼溝通?

他甚至對路邊不相識的掃街大嬸笑一笑,卻吝惜地不肯對我展露分毫,他表達“愛”的唯一語言,便是那無止境的皮帶抽響。而我回報他的愛,便是比說話還多次數的摔門聲……

想著想著,便來到了學校。“嘿!”好友神祕地湊過來,“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父親節!”頓時,冰冷的老臉又浮現在腦海,我厭惡地說:“關我什麼事?

”“你不對你父親表示點什麼嗎?我昨晚等不及,已經送了,當我對我爸說‘我愛你’的時候,他居然哭了呢!”好友興奮地說,然後不由分說地拉我去了精品店……

拿著一瓶二鍋頭和一盒包裝精美的皮帶,我忐忑地回到家裡。送皮帶,真諷刺,他又要抽我了吧?

“爸,今天是父親節,這是送你的禮物。”我不動聲色道。他愣了一下,慢騰騰地拆開了禮物。

出乎意料,他沒有勃然大怒,只重重地嘆了口氣:“今天你媽不在,跟我喝一杯。”也好,壯壯膽。

可怕的寂靜,只有酒杯碰撞聲。兩人都喝得微醺,我望著父親,幽幽地說:“爸爸,我……我……我愛你……”極輕極快地帶過,也不知他聽到沒有,“我沒別的意思,只是你那條皮帶快斷了……”沒等我說完,父親喉嚨裡冒出一句:

“今天考試考得不錯……”我的眼頓時熱了。他拿起酒杯,仰頭猛地一倒,眼睛閃閃的,紅了。他慌忙掩飾道:

“這酒……這酒太烈了……”我笑笑,哽咽著:“是烈了點……”說罷也舉杯一飲而盡,熱淚,流進了嘴裡……有愛的淚,是甜的……

一聲“我愛你”,化解無數情……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他長得不高不胖,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頭髮短短的,鼻子和耳朵上架著一個大眼鏡。

我的爸爸不但是一家之主,還是我們家的幽默大師。記得有一次,爸爸叫別人做了兩個啞鈴,那個人要給我們送來,爸爸叮囑我們要好好招呼來的那個人。我們連忙問爸爸什麼原因,爸爸告訴我們,他要給我送啞鈴來,可爸爸普通話說的不太好,把“啞鈴”的“鈴”說成了“鴨梨”的“梨”,爸爸說完就上班去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我的小屋,因為我最討厭吃鴨梨。我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在自言自語地說:“兩箱鴨梨,那麼多,吃不完,就給我媽一箱吧!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拿了兩個啞鈴,後面跟著一個人,我急忙跑過去問:“爸爸,你說的那兩箱鴨梨怎麼沒拿來。” 爸爸被我們弄了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過一會兒,他才反應過來,一臉無奈地說:

“我什麼時候說鴨梨了,我明明說的是啞鈴!”爸爸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是在假期裡,媽媽上班去了,爸爸在家休息。爸爸把飯做上後就去接著玩遊戲去了,我也沒閒著,在看電視。忽然我聞到了一股糊味,就對爸爸說:

“爸爸,好像飯糊了!”爸爸急忙衝進廚房,一出來就對我說:“沒事,你不要跟媽媽說。

”說完就到電腦前繼續戰鬥去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我一臉神祕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了?

沒事吧?”我點了點頭,媽媽就過去盛飯了,我偷偷跟了過去,往鍋裡一看,發現靠高壓鍋邊的飯都煮糊了,只有中間一小塊是白的。我估計好戲就要開始了,轉身離開了廚房。

這時爸爸已經站在了廚房門口,媽媽邊挑著盛沒糊的飯邊對爸爸說:“你煮飯的水平太高了,白米能煮出黑飯,厲害!”爸爸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解釋道:

“是我黑起臉燒出來的飯,當然是黑飯了撒。”

看了這些,你一定以為我的爸爸很搞笑吧。其實他在醫學上學問很高的,是個很棒的醫生。我們一家三口每次出去逛街都能遇到病人找他諮詢,他就停下來耐心地給人家講吃什麼藥什麼的。

弄得我和媽媽經常是走了很長一段路後,還得返回去找爸爸。每次我生病,爸爸開一副藥就能把我的病治好。現在爸爸出國了,媽媽最怕我生病了,有一次,我感冒了,吃了好幾副藥都沒管用。

後來實在沒辦法了,媽媽就讓爸爸用e-mail從國外給我們發了一個藥方回來。媽媽按照藥方上的藥給我抓了一副藥,才把我的病治好。爸爸出國以前,每天都要送我上學,接我放學,從沒有喊過一聲“苦”,叫過一聲“累”……

我希望爸爸能快些回來,讓我看到他那張親切的面孔。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5樓:馬鳴風蕭蕭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長著長長的鬍子,十分扎人。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立刻抱起我,連衣服都沒披上,就騎車抱著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還抱著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他在我病床旁,一向看著我,生怕我不舒服,一向在問我舒不舒服,他在我快好了之後,才讓媽媽來照顧我,他才安心的睡覺。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忽然我有一道題不會寫。於是停下手中的筆開始想了起來,想了好一會,還是沒想起來這道題的答案,爸爸看見了,問我是不是不會,我點點頭,爸爸便認真講了起來,直到我會為止。

我此刻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報答他。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脣,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不加標點符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麗麗找不到爸爸媽媽,非常著急。

追問:要三種答案

回答:麗麗找不到爸爸,媽媽非常著急。內

字可以換地方嗎?

容追問:

字不可以換地方

回答:麗麗找不到,爸爸媽媽非常著急

麗麗找不到爸爸媽媽,非常著急。

麗麗找不到爸爸,媽媽非常著急。

這不已經三種了嗎?

追問:麗麗找不到,爸爸媽媽非常著急題目上已經有了回答:

這句話只有這三個意思,別的沒有了。

我的爸爸,寫一篇不少於300字的作文

以“我的爸爸”為題寫一篇300字的作文?

8樓:佩服武則天了

我的爸爸長的有些瘦,但他不是瘦不經風,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有點扁的鼻子、一張不大也不小的嘴、一張白淨的臉和一對美麗的耳朵。他非常愛美,每次洗完臉和手後總不忘抹一些油。

我的爸爸也對我們下一輩的很關心,每當我和姐姐收到媽媽對我們學習上的事時,當媽媽說出不讓我或姐姐上時,他總是會替我們求情,以獲得讓我們再次學習的條件。他對我們抱有極高望子成龍的態度。為了不辜負爸爸對我們的希望,我會努力學習的。

我的爸爸他個人也很好,他不抽菸但,喝些啤酒。當有好東西時,他總不忘先讓自己的妻子和子女先享受。自己等著最後的殘渣。他從來不追求豪華、奢適。

我的爸爸人緣很好,總會有人來找他去辦事。我的爸爸現在是村裡的電工,雖然在他管轄的區域裡有一些“仇人”,但是他公私分明,從不與他們計較。而那些“仇人”卻總擔心我爸爸會為難他們,因此找來我爸爸的朋友去替他們去求情。

我的爸爸在這個村子給人們留下了好的印象,每當人們澆地或有物件壞了總會找他,而他也是隨叫隨到。這也正是許多人為他提供了一份電工職業的原因。他會像我說的那樣去盡職盡責,來滿足人們各種各樣的需求。

他對任何事都會去弄好,不會要他人的一絲金錢。

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個人,他不像我媽媽的性格那樣的多變,也不像別人那樣暴躁,不講理,他做任何事都追求原由,他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3年級作文發燒事件,我的爸爸3年級作文100字發燒事件

我有乙個奇怪抄的老爸。他有bai著彎彎的眉毛du,兩隻大大的眼zhi 睛炯炯有神,我的爸爸鼻樑高高dao的,看上去特別的帥。可是他就是不愛笑,奇怪吧!我的爸爸很奇怪,每天都很少看見他。我起床的時候爸爸已經不見了,我睡覺的時候爸爸還沒回來。爸爸說帶我去香港玩,但這個事情已經過去三年了,爸爸還是沒帶我去...

《我的爸爸》作文以小見大手法,《我的爸爸》作文500字以小見大手法

週日我吃完晚飯便要走了,回到校園,開始新的一週學習父親說要送送我,我說不必了他一笑,說他去散步這種騙小孩的把戲,怎能蒙得了我?我不小了,還玩這個 我拉著箱子,快步走了 父親穿著厚睡衣,站在不遠處,雙手背在後面,沒有看我,而是看天 我繼續向前走父親在後面跟著,步子邁得很慢 這時我發現父親老了,雖然我知...

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身高1 73公尺,身材稍胖,一張四方臉上長著一對又小又有精神的眼睛,一雙招風耳。爸爸是個既有愛心又非常嚴厲的人。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在乙個寒冷的冬天,上午的天還很好,可是到了下午放學,空中颳起了沙塵暴,天色突然變暗了,氣溫驟降。路上的行人身穿大衣,頭戴棉帽,還有一位老爺爺說 我活了這麼多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