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哪裡的雅思培訓比較便宜啊?主要想學應試技巧

2023-05-23 08:45:05 字數 1230 閱讀 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的報名費是1450(不加手續費)所以奉勸樓主要好好把握機會。至於你說的報名同時包培訓的機構一般不存在,因為都是網上報名的,即使有奉勸樓主也不要去,騙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我一次性考了6.

5,之前去了環球雅思的長期基礎加強化班(一點也不便宜),不過效果不錯。呵呵,再考之前還有個點睛班。要是樓主有條件還可以找個外教口語班,這樣就差不多了。

不管上什麼班,都要靠自己的。呵呵,純屬個人意見,絕不是廣告。雅思補習班基本沒有便宜的,建議樓主要去有名的培訓極高,要不你會後悔莫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環球雅思的吧,不一定最便宜,但是效果好啊~

如果第一次沒考過再考一次的話那就不划算了呢~

我之前在寧波環球雅思讀過,很好的~班級人不是很多,老師講解也很詳細~

3樓:勝利者

我高2雅思8分。我把你需要的所有雅思資料都總結在我的空間日誌。你直接去學習可以早日高分。

4樓:咖啡杯

不知道有沒有新奇,他們的口語曾是口試測試官。所有老師都自己考過,還都是高分。我就在那兒學的。不過我是在成都學的。

5樓:鱷魚感動

雅思學習這裡挺好的,**也實惠。

這裡的老師會引導你多開口說,對口語部分提高很快。

寫作的部分,跟老師進行qq和郵件來改善寫作,很方便。

不多說,還是去做個免費雅思測試了解自己水平吧。

武漢有雅思考點嗎?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武漢雅思考點有:

1.考點**12

考點名稱湖北大學ielts考場。

位址武漢市武昌區友誼大道368號。

筆試考場湖北大學3號或5號教學樓。

口試考場湖北大學3號或5號教學樓。

二、考點**51

考點名稱武外英中ielts考場。

位址武漢市江漢區萬松園路48號,武漢外國語學校。

筆試考場武漢外國語學校教學樓7樓。

口試考場武漢外國語學校教學樓7樓。

三、考點**100044

考點名稱武昌實驗中學ielts考場。

位址武漢市武昌區火炬路48號 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

筆試考場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雲翔樓2--3樓。

口試考場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雲翔樓2--3樓。

以上就是武漢雅思的考點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

武漢什麼物流或者貨運比較便宜划算啊?

江晚正愁餘,山深聞鷓鴣。你是說從廈門到武漢嗎?如果是的話,我也經常發貨到武漢的,你連休息這家物流吧,具體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乙個方到武漢算120,134 5928 7778 運到哪都不知道 怎麼答覆你?急 武漢地區有誰知道行李託運,哪種方式或公司穩當最便宜?附 最好 謝謝了!物流託運最划算。看你住哪塊...

武漢哪裡有紅酒培訓的地方

如何聞香識紅,如何品鑑葡萄酒?7月5日7月8日,法國食品協會將邀請羅訥河谷葡萄酒大使loic hemard先生和彭佳女士親臨武漢,帶來羅訥河 勃艮第 阿爾薩斯 聖埃公尺利永等6大產區最具特色的葡萄酒,為廣大葡萄酒行業業內人士和葡萄酒愛好者進行為期四天的初 中級培訓。近幾年,中國的葡萄酒市場迅速膨脹,...

在武漢洪山區哪裡租房子比較便宜而且距離馬房山中學和武漢理工大學比較近

有幾個地點都可以選擇的,乙個是尤里東村,現在貌似叫幸福村路,就是這個武漢同和 病醫院滴旁邊,這旁邊有華師的乙個門。馬房山 石牌嶺就更多聚集理工大的學生,房租也便宜,不過這一般都是私房。圖書城旁邊的的中建三局小區確實房租相對於小區來說房租還算便宜,環境 治安都不錯 就在馬房山附近就有啊 石牌嶺 那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