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但我們還在乙個班 我該怎麼辦

2023-05-23 08:40:06 字數 1556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兩個月的畢業了,這段時間很容易就過去了。而我和分手的男朋友在乙個單位,天天見面,這種狀態要一直維持到人老退休,我不是比你更難過嘛。不要再想他和過去的事情了,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重視的東西,加油,你一定行。

有本書想介紹給你,我覺得很不錯。《不要給那個男人打**》

2樓:網友

我知道你現在這種心情肯定很難受,不管說什麼都幫不到你,你只要靠你自己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看淡點他不一定是最好的學會把他忘了,好好學習,現在你最要的是學習,不要因為他把你的學業耽誤了。努力做到比他過的更好!!!

3樓:網友

把他的快樂建立在自己身上,他快樂,你也要快樂,這樣就不會覺得什麼了,而且你們不是快畢業了嗎?何必胡思亂想那麼多呢?你何不開開心心的做回自己好好的過呢?

看開點吧!女人要學會善待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同命相連啊。

眼不見心不煩啊。

少在一起。再找個彌補一下。

其實想開點,沒什麼的。

怕什麼··要是都像你一樣這個世界上就沒人了---全得去自殺。

呵呵。想開點啦。

別拿正常當不正常。

有什麼不開心的找我說說,我幫你。

我郵箱,

5樓:我只愛藍貓

不要拿正眼看他就可以了,你越灑脫他越失落,知道自己不是一盤菜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的。

6樓:網友

面對,比她看得開,比他還要早放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乙個,也在他面前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8樓:網友

一切看你是怎麼想滴。

我和女朋友分了。

但是我門關係仍然還好。

有時侯還坐一起上課啊。

沒有什麼不自然的。

擺好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了。你也找乙個整天在他面前晃。

10樓:東來東往的過客

每天上咱們的貼吧來看看哪。

11樓:網友

沒什麼大不了的啊!那的起放的下嗎。

12樓:借四庫

不是吧 !這就要學會忍了1

失戀我還想和她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吧。錯過了就不會在重來,把握機會。為他付出在多也別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淚、已流下,心、痛不已。愛、未逝-情、更重。她、早已不愛邇,請你自重!棄去才愛/無悔。

15樓:王菊話

我看你還是放手的好,有了要走的心就算你先在留住了她,那以後你能寶證嗎。

16樓:

你連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沒說,我很難分析。

17樓:網友

傻了吧,不是說了四個月嗎?s b !

哎失戀了。我該怎麼辦,失戀了,我該怎麼辦呢?

1.兩個人在一起了,突然乙個人,會不習慣,很正常。看正常點,過段時間就會好多了。2.多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想著她,和以前作比較 3.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當時在無錫,不知道你那裡的電台怎麼樣,聽電台,聽主持人說話很好,可以沉思和反省出很多東西。我當時跟我一起三四年的,分了,我也很快走過來了。4.可以試...

失戀了我該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失戀了該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其實不要把失戀當作一種痛苦,也許它是你生活的又乙個新的起點,是你在成長的過程中思想和心理的轉折點,也許它會給你帶來更美好的未來,也許它的結束是為你避免了將來更大的痛苦。不要總從消極方面來看待問題,這樣就不會那麼痛苦,既然不痛苦那就該做什麼做什麼,像平常沒什麼兩樣,生活不要因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