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師我的心裡話》我不會寫

2021-03-04 01:21:16 字數 778 閱讀 7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老師,父母是我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老師,然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走進學校。從此,老師便走進我們的生活中,成為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每個老師都是不同的,雖然老師是好的,但是也沒有乙個老師是十全十美的。

他們不需要有漂亮的容貌,但一定要和藹的面對所有的學生;他們不需要有過多的話語,只要讓所有的同學感到大家庭的溫暖;他們不需要過多的讚美自己作為「父母」的好,而是以自己的每時每刻的做為駁得他人的尊敬;他們不需要任何回報,便無私的將自己的所有知識傳遞給每一位學生……

他們應該是博學多才的人,可以在課堂上回答我們這些剛用眼睛去發現世界,剛用語言去述說世界,剛用文字去描繪世界………的幼稚兒童所提出的問題的人。把我們提出的問題回答得有理有據,讓我們明白得恍然大悟的人。

我們是一群無知的孩子,我們對周圍的事物充滿好奇,我們都有自己小小的夢想,也有那些「偉大」的理想,我們會把那些在大人的眼中非常幼稚的遊戲重複的玩上萬次,也不會把那些在大人的眼中非常好玩的遊戲玩一次。

我心中的好老師還要具有善於發現別人優點的眼睛,恰倒好處的發現、創造每一位學生的優點,讓學生去發現:「原來每一位老師都是那麼的平易近人。」然後以學生們對老師的信賴來鼓舞學生們朝自己真正的偉大理想而努力。

我想一位好老師最應該具備的教學品質應該是有一顆熱愛教學,熱愛同學的心,這樣他們才會真正投身於他所熱愛的教學事業中,才能成為一位好老師。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我們值得尊敬的且讓人們感謝愛戴的。他們如海邊夜空中的燈塔,為徹夜未歸的漁夫照亮回家的道路;如人生道路中的指路人,為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中指明的方向……

我的心裡話作文,我的心裡話作文450字

我的心裡話作文450字 媽媽,我有許多話憋在心裡想對您說,現在就讓我寫在日記裡把它當成禮物送給您吧,我的心裡話作文450字。記得那一次,您生病了。我去上學,您叫我要帶雨傘去上學,可是我不聽您的話,嫌您太羅嗦了,所以沒帶雨傘去上學。放學的時候,天突然下起雨來了。我一邊在等著雨停一邊想 都怪我不聽媽媽的...

和老師說心裡話作文左右和老師說心裡話作文200字左右

老師說說心裡話 肖老copy師,我真的bai有很多話不敢對您說 du,這次作文是說說心zhi裡話,我要借這個機會一次dao給您說完。我實在太愛太愛上您的課啦!您常常會和我們說一些關於課文的幽默故事 課文的傳說和課文作者的事蹟 可是,您每次叫同學們把作業答案寫到黑板上時,怎麼也不叫我,您叫了成績比我差...

說句心裡話,我也作文,說句心裡話,我也作文600字

我也在想 木有600懸賞,誰來呀 廣州上學網就有很多類似的作文,你自己去看下吧 說句心裡話,我也很迷茫 作文,600字 因此可以說。這是我就感到無比的迷茫,心裡生出一種無名的恐懼?都不可能 假日裡玩了,一想起玩的時候的樣子就興奮無比。整天就想著玩,也會突然陷入沉思,所以沒法去想別的事,可玩起來馬上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