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寫描寫人的作文?我想借鑑一下,謝謝

2021-04-15 02:02:09 字數 515 閱讀 5876

1樓:

出以制公心 出以公心

拼音bai

: chū yǐ gōng xīn 簡拼: cygx近義詞du: 反義詞:

用法:解釋: 指考zhi慮事情以國家和dao

集體的利益為出發點。

示例:雖然事情沒辦好,但他是~,還是可以原諒的。

誰能幫我寫一篇風景這邊獨好的作文、600字、急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年的初夏,她將他寫進了文字,馨香了一紙的詩章;那一年的古老的相思樹下,她將他的名字,刻在了許願牌上,任憑風雨飄渺,靜述著乙個美好的祝福。

////

他真的好殘忍!輕輕的來,又悄悄的走!就像那首十中描述的一般「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他就那般輕易的染指了她的流年,在那段流年中留下了最華美的荏苒,然後,轉身,離去!

一生一世,或許也只是膚淺的對白。可是她卻甘願化作那只小小的囚鳥,從此忘記了天有多高。只是在這繚亂的城市裡,可否容得下她的痴?

我想寫小說,借鑑一下別人的修煉體系算不算抄襲

仙三斬道,仙四大成王,仙五聖人,仙六聖王,仙七大聖,仙八準帝,仙九大帝 我寫 直接把別人的等級劃分用來當自己的等級劃分,算不算抄襲?就用了別人的等級劃分 天蠶土豆的武動 直接用別 來人的架構應該不算抄自襲,因為平 bai時我們看的修真一類du文字中的架構zhi都差不多,但是dao如果背景人物性格啊都...

作文 寒假裡,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誰會寫啊

伴著紛紛揚揚的雪花,度過了乙個極富情趣的聖誕節。側耳傾聽,新年的腳步聲近了。翹首東望,時光隧道中正姍姍走來乙個晶亮晶亮的日子,讓我們輕輕向他招收 新年,你好!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個充滿風霜雨雪的日子裡,我們奮鬥過.進取過.成功過.也失敗過。我們的歡笑和失落.迷茫和困惑,都成了無比美好的記憶。正如普希金...

我要搜尋寫人物作文,給我搜尋一下寫人的作文兒

作文人物怎麼寫 作文人物寫法如下 人的外貌,指人物的外部形象,如面貌 身材 體態 衣著等。有人說過,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人也一樣,社會上沒有兩個外貌完全一樣的人,因此我們所見到的人物外貌也就各不相同而千差萬別。寫作文,必須通過人物的外貌描寫來表現人物的內在精神,做到外貌與內心統一,由外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