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寒假裡,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誰會寫啊

2021-03-20 05:23:50 字數 3290 閱讀 3224

1樓:龍牙九淵

伴著紛紛揚揚的雪花,度過了乙個極富情趣的聖誕節。側耳傾聽,新年的腳步聲近了。翹首東望,時光隧道中正姍姍走來乙個晶亮晶亮的日子,讓我們輕輕向他招收:新年,你好!

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個充滿風霜雨雪的日子裡,我們奮鬥過.進取過.成功過.

也失敗過。我們的歡笑和失落.迷茫和困惑,都成了無比美好的記憶。

正如普希金的詩中所說:「而那過去的,都會染上莫名的相思。」不是嗎?

新年是時光的起點,元旦是時光的第乙個里程碑。這一天,我們更多的是暢想未來,那些就要完成的事業,即將到來的機遇和美好的前景,正在前方隱約向我們招手,以神秘的夢幻和無盡的快樂「**」著我們。於是,我們心裡又燃起了信心和希望,顧不得疲憊和傷痛,又要義無反顧地風雨兼程了。

新年總是在一年裡最冷的時候到來,然而,「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是的,那無數的詩情畫意等待著我們去感受,去描繪:灑滿陽光的湖畔早晨,落滿花瓣的小徑黃昏,還有江南巷青石小路上的煙雨濛濛,北國和熙春風裡一碧萬頃的麥田……..

是的,儘管前行的道路依然坎坷,凜冽的寒風依然肆虜呼嘯,但為了心中那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諾言,為了那不滅的希冀和美麗的曈憬,我們還是向前,向前……

站在新年這一雪白的起跑線上,向著明天,向著東方那輪冉冉公升起的紅日,讓我們放飛心中的白鴿,以怒放的百合花般的心情,真誠地道一聲;

新年,你好!!!

2樓:錯曦丙彥

寒假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寒假的一天早上,我無意間翻開『科學〗課本,剛開始,我還覺得課本上的東西很枯燥,乏味。就在我想把書合上時,突然,書中的乙個小實驗吸引了我,書本上說黑色能吸收陽光,而白色能反射陽光。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出於好奇,我決定把這個實驗做一做,看看結果是否和書上說的一樣。

說幹就幹,我準備了一塊白布和一塊黑布,再拿了兩個杯子,杯子裡都裝滿了冷水。再接著,我把黑布和白布分別蒙在了兩個杯子上面,然後把它們放在太陽光直射的地方,接受太陽光的照射。

我半信半疑地等待了大約30分鐘之後,將黑、白兩塊布拿下,再用手指頭沾了一下兩杯水。我發現,用黑布遮著的那杯水比用白布遮著的那杯水溫度高出了很多。「呀,我的實驗成功了。

結果真的就像書中所說的,白色能反射陽光,而黑色卻能吸收陽光。」我興奮地說。怪不得冬天穿黑色衣服的人多,而夏天穿白色衣服的人多呢!

通過這個小實驗,我受到了一定的啟發:一些知識不能只靠書本上給出的答案,而是需要實踐的檢驗;我們學習科學理論知識必須勤於思考,敢於實踐,這樣才能將這些知識學得牢固。這麼小的乙個實驗,卻讓我得到這麼大的乙個道理,難道這算不上是寒假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嗎?

寒假裡,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誰會寫

3樓:老百姓是

愉快的寒假轉眼過去了。在短暫的寒假裡,我經歷了很多事,但有一件事讓我經久不忘。

寒假的一天,我看見外婆在包餃子,心想:以前都是外婆包餃子給我們吃,她乙個人包會累的,不如我幫外婆包餃子吧,讓她也嘗一下我的勞動成果。於是,我也加入了包餃子的行列。

我拿起一張餃子皮,用筷子夾起一些肉餡,放在餃子皮上,可是用力過猛,擠破了餃子皮,餡冒了出來。我趕緊用另一張餃子皮補上,這才堵上了「漏洞」。看著這個餃子挺著「將軍肚」,我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學著外婆的樣子,先拿著餃子皮,在放上適量的餡,接著兩邊輕輕一捏,乙個圓滾滾的餃子就誕生了。就這樣,我和外婆包了許多餃子。

吃餃子的時候,我覺得特別香,因為這裡包含了我的勞動。這件事還讓我明白了「萬事開頭難」的道理。

4樓:拉距戰

題目:我殺了……

x年x月x日,我殺了乙隻貓,太有意義了

作文:寒假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不少於500字

5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小屁孩,還敢在網上抄作文,自己寫去。

老師讓我們寫這個假期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怎麼寫啊,**等,急,明天交了,跪謝

怎麼寫寒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的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郵票是具有極高的欣賞值和收藏價值的物品,我最喜歡郵票了。每當我看到商店裡有精美的別緻的郵票時,我都羨慕得不得了。這個寒假,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乙個願望--集郵。

我先把家裡信封上的郵票小心翼翼撕下來,然後仔細地夾到集郵冊中,又用了我的壓歲錢買了我喜歡的郵票,老爸也給我寄來了國外的郵票。就這樣,我蒐集了許多五花八門的郵票。

在眾多的郵票當中,其中一張是我最喜歡的郵票。它是一張長4釐公尺,寬3釐公尺長方形郵票。土黃色的背景,鋸齒形的邊,在郵票的正中印著乙隻正在花叢中散步的雌孔雀,五彩繽紛的羽毛,尖尖的嘴,美麗極了。

周圍畫著許多百合花,整幅畫的色彩很艷麗。查了資料之後,我還知道了它的蓄意:象徵著百年好合、富貴吉祥。

現在,我經常會去翻翻集郵冊,看看那些心愛的郵票。有些看不懂的地方,查查資料或請教家長。集郵不但帶給我歡樂,還能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

寫一篇作文以《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為題目.

寒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600字

7樓:品茗人生

寒假裡的一件事

寒假結束了,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一朵朵烟花豐富多彩;又像一片片飄落的雪花輕盈快樂,我仔細地拾取其中的一片,那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那是冬季晴朗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如天氣一樣好。我向爸爸下「挑戰書」—比一比誰下象棋的水平高。一開始,我就盯上了爸爸的卒,於是,我把兩隻炮都拿來消滅卒,當我痛快地把爸爸的卒消滅完時,只聽到爸爸高興地說:

「將軍!」我急急忙忙看我的老帥,對方的炮正在取我軍之帥,我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相,可是我的相被蒙住了眼睛,不能動彈;我只好移動帥的位置,右邊的位置被車給占領了,只好移到了左邊,「只見這下安全了吧!」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爸爸馬一跳,把我的帥又將住了。

這時,我四面楚歌,進也進不得,回也回不去,只好認乖乖地認輸了。

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棋不能貪吃,要全面布局,關鍵在於取對方之帥!」經過這次失敗的教訓,我對自己說:「不能心浮氣躁,不能貪吃子!」

於是,又一場象棋大戰開始了。我這次是啟動防守型,把相上起來;然後,穩步有序地把軍隊越過楚河漢界,進行了猛攻。我把爸爸的防守部隊消滅了一大半時,我的炮當頭將了爸爸一軍,爸爸只好向右走,可是我事先設定好了陷阱,車已經在虎視眈眈了。

爸爸沒棋了,賴皮的爸爸吐了吐舌頭說:「要不是我讓著你,你怎麼能贏呢!」

是啊,棋局的變數是無窮無盡的,我一定要認真學習,不斷進步,勝不驕,敗不餒!

8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裡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陪伴父母了,在新春佳節之際~如果父母尚年輕就陪著父母多交流交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如果父母年老了,就多多侍奉左右吧~

作文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記暑假裡一件最有意義的事的作文500字,要六篇

朋友這篇最好不過了,游泳就適合在夏天嗎,對吧.在這個暑假裡,第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我學會了游泳!炎炎夏日終於到了,爸爸開車帶我到北崙體育館的游泳中心學游泳。爸爸先去服務台刷卡並出示健康證,然後阿姨給我們衣櫃鑰匙。這是一把奇怪的鑰匙,它就是一塊圓圓的鐵芯,往衣櫃的鎖孔裡一扣進去,衣櫃的門就可以開啟了,真...

寒假有意義的一天作文,寒假裡最有意義的一天作文854字

3篇自己選吧 愉快的暑期生活就像一條流淌不息的小溪。這條 小溪 時時刻刻都在唱著歡欣愉悅的歌兒,其中,釣蝦就是非常動聽的一首。這是個陽光明媚和星期二下午,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將他火辣竦的 金劍 灑向了大地。整個大地頓時變成了乙個大火爐。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致勃勃地頂著烈日趕往釣蝦場,首先展現在我們眼前...

你買過最有意義的一件東西是什麼,你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在加拿大乙個景點雪山腳下買的,每塊合人民幣3元5角。當時景點第二天要封山,禮品店的售貨員正在盤點 收攤。團友們爬山去了,我在店裡瞎逛,店角落放著個小木箱,裡面滿滿的各色石子,標價0.7加元一塊。一通亂翻剛找了這幾塊導遊在外面喊集合了。回來越看越喜歡,後悔沒早發現好有時間多找幾塊。注 那塊綠色的對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