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吧,我精神要崩潰了,大家幫幫我,我要崩潰了?

2023-05-23 08:20:04 字數 2172 閱讀 9864

1樓:剛剛

溝通是對抗抑鬱的很好的一種方法,你平時估計是缺少跟家人朋友的內心交流。把你的狀況告訴你的父母親人吧,他們會幫你分擔你的痛苦。也告訴你的朋友,他們也會給你很多安慰。

要保持積極的心態,你看人家崔永元,據說有一段抑鬱的很厲害,但是人家還是挺過來了。我看你其實是很負責的,你愛你的媽媽,愛你的家人,你什麼時候都千萬不要想著結束自己,因為你的親人朋友需要你。盡快的去看下心理醫生吧,在那裡你可以得到更專業的幫助,抑鬱與其他很多疾病一樣,都是需要醫生的,我們人類是高階動物,除了有乙個身體,還有乙個會思考的大腦,這注定了我們不僅會身體生病,精神也會「生病」,其實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只不過很多人忽略了,你應該慶幸你及早的發現了,並且想到了**,那就勇敢的去面對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加油吧朋友,為你祝福。

2樓:1禮花綻放

你最好是看心理醫生,要麼找個知心朋友多聊聊天,還要就是多做做好事,心情就好了,不過這年頭做好事老被人誤解!要麼有空做做運動!不要那麼消極麼!

在說我們遇到的事都是不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再看看他們受的苦,我們這些又算的了什麼?要麼請假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麼去看心裡醫生!

3樓:瓜子胖了呀

別再猶豫了!為了你媽媽,也為了你自己以後真正擁有美好的生活,早點去你所在地的心理諮詢中心尋求心理諮詢師的幫助吧!聽從他們的建議,你的狀況會有所好轉的。

4樓:

你先找個心理諮詢師聽他的建議,千萬別先去醫院的精神科,也不要自己去做什麼測試。你可能只是短期的或是其他的病只是以抑鬱情緒表現。

5樓:網友

我以前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情況。非常難受。

後來我是每天想著媽媽熬過來的。我想不能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6樓:網友

我是二級心理諮詢師對你的情況我大概了解,所以想嘗試幫助你,不知你是否願意?可以先郵件我:fangfang_

**是025-84413668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找心理醫生預約心理諮詢。

8樓:成陸黃張

問自己你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

大家幫幫我,我要崩潰了?

9樓:念念不忘故鄉

你是破產了嗎?任正非44歲欠賬二百多萬,妻子跟他離婚,單位把他開除,那是80年代初的事情,那時候的二百萬元是天文數字。任正非沒有被壓垮,你應該向他學習。

你是被騙了嗎?你是被冤枉了嗎?不論你遇到什麼,請記住,這些都是考驗,都是成長所要經歷的。

10樓:網友

你是不是遇到難題了,大家能幫你,還是有別的難處,是錢的問題可大家幫不了。錢的花看看你好朋友能不能幫你。

11樓:伯迎夏侯

說什麼?怎麼要崩潰了?

12樓:豔壓群芳

不知道怎麼了,遇到什麼困難了需要幫助嗎?要崩潰了,我想一定是很痛苦,你應該。多出去旅遊散心,或者是多交一些朋友多聊聊天。

跟朋友在一起,那麼把心事說出來,我想一定會能夠讓心情得到舒緩。就不會崩潰了。

我的精神嚴重痛苦,求求你們幫我。 25

13樓:晴方好心理

其實你的問題也簡單,是你從小成長的經歷和環境對你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並留下了陰影。

你若心理上成長了,這個陰影就罩不住你了,你就會快樂起來,擺脫矛盾糾纏的心理。

在你的成長裡,你最缺乏的是無條件的愛。好像你的父母他們無法給你,因為他們心理上不成熟,他們自己本身就是匱乏的,都滿足不了自己的,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愛給你。童年你因為嚴重缺乏這種愛與信任,所以你的內心裡最匱乏的就是安全感。

對自己沒有信心,對環境也無法確認,情緒壓抑,這是讓你難以清理頭緒的地方。所以你會從身體上傷害自己,也會在夢幻中實現自己的願望。

請把你的媽媽當成乙個內心很弱小的人來看待吧,當她面對孩子家庭和各種紛雜的關係時,她是無力解決的,所以她才會用最本能的方式來對待:罵、打、兇等;這事最幼稚的方式。不但傷害自己,也傷害家庭和孩子。

但是她們的心理水平和知識水平只能這樣了,不去尋找自己的原因,只能去找別人的原因。

14樓:acho_含笑

你的情況屬於相當嚴重了,一般的心理諮詢機構可能不會接受這樣的個案,最好尋求危機干預中心的幫助。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大家幫幫我吧,強迫啊 大家幫幫我吧

怎麼感覺像是天秤座的?總之哦,你覺得他愛你就需要什麼事都是他做嗎,什麼事他都得記住,如果真的是那樣,倒是覺得他挺累的,而你要求他的有點多.他除了你還有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要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也不是你皺一下眉頭他就會馬上出現問你 怎麼了乖?他不是神,不是 裡寫的那麼完美的男人,也許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