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

2022-07-07 09:10:04 字數 1014 閱讀 9582

1樓:憂羽菲菲

懂得後悔總比執迷不悟好

回頭吧。

把丟下的東西都撿回來

道歉很重要

誠心去找回朋友,找新朋友吧

誠心待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還有救。

捨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做每件事時從別人的角度多想想~

3樓:小納豆

很難知道你是真的自私還是假的自私,自私每個人都有的,照你說的就是嚴重的自私,試試放開自己,把開心和煩惱都拿出來與人傾訴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很好呀,機械人才不自私,從現在起,凡事多替別人想想就好了,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的感覺是要改變你的性格很難。

6樓:愛小豬

那你就學的大度一點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煩惱的時候你自己想下自己做的怎麼樣是**出現了問題是誰的錯,想和別人處好就要學會關心別人·你讓別人感受的你的真情感受到你的愛。做任何事情要以大局為重·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理解別人·和朋友在一起很多大家都是玩的事情·我覺得在這方面沒什麼可以計較的。你要是和別人說的那樣: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覺得你還會沒人理你嗎?你要知道該怎麼去做,別人在怎麼教你都不如自己去做去體會去反省自己的好。你覺得是不是?

遇到不開心的自己放鬆下自己·朋友之間出現了摩擦你要先從自己找原因找缺點找錯誤!我相信你以後能做好!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的~現在就改~ 對身邊的人和愛一點 讓別人 覺得 你很容易接近~ 在出去 玩啊 幹什麼的 時候 多為朋友們想想 在錢方面不要多斤斤計較~

9樓:吳毅

多為別人想想啊,把自己的心放開些,可能就不會這麼煩啦。

10樓:唯求學者0難

這個簡單啊 先請同學們吃頓飯 以後就表現好點啊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大家幫幫我吧,強迫啊 大家幫幫我吧

怎麼感覺像是天秤座的?總之哦,你覺得他愛你就需要什麼事都是他做嗎,什麼事他都得記住,如果真的是那樣,倒是覺得他挺累的,而你要求他的有點多.他除了你還有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要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也不是你皺一下眉頭他就會馬上出現問你 怎麼了乖?他不是神,不是 裡寫的那麼完美的男人,也許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