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2021-03-26 01:59:42 字數 4712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你先喝杯水,【其實+了利尿素的】瑩瑩,以防你反悔,我們先簽個合同。」瑩瑩答應了。合同內容:

【甲方 張明 乙方 芸芸】【1:每天在張明家喝10杯水】【2:每天跑步17公里】【3:

每天必須做仰臥起坐下】【4:上下蹲下】【5:每天必需把張明家用抹布把地板擦乾淨】【6:

每天上廁所權由張明把握】【7每天處罰量由張明定】【8:不得違抗張明任何條件】【9:張明可以任意增加或者減少處罰】以上乙方是自願接受處罰,於法律無關】。

瑩瑩看到這些不平等條約,愣了下,張明不耐煩的說了一句,快點的,別磨嘰!在張明的威脅下,籤了字,張明把合同用鎖鎖起來。然後張明拿出10個杯子,裡面裝滿水,讓瑩瑩喝下,結果瑩瑩喝了8杯喝不下了,最後兩杯水被張明強行灌下去的,剛喝完瑩瑩就想去廁所,張明邪笑:

「想尿尿,我偏不讓你去,瑩瑩,把你褲子包括褲衩脫了!」瑩瑩欲哭無淚了「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於是瑩瑩羞著臉,把褲子和褲衩脫了「瑩瑩,你趕緊躺倒地上,雙腿擺個大字形狀。

」瑩瑩苦著臉擺成大字,於是,張明一下子從沙發上起來,跑到瑩瑩旁邊,對瑩瑩說:「我要壓你了,不許尿,否則、防水膠帶、蠟燭伺候你!」於是,張明找到一張椅子,在旁邊坐下,乙隻腳踩著瑩瑩的小腹,瑩瑩突然尿了一點,張明說:

「不是 不讓你尿尿的嗎,行 我幫你。」於是張明拿了一點棉花塞進芸芸的尿道,又拿來乙個圓柱形的管子,將其了瑩瑩的尿道,然後張明按了一下管上的開關。瞬間,管子開始向外撐開,巨大的疼痛使瑩瑩瘋狂的掙扎起來,張明見了,雙腳踩在瑩瑩的手上之後又一坐在瑩瑩的肚子上,巨大的壓力使瑩瑩再也不住了,尿瞬間衝了出來,但由於管子的原因,又被強行塞了回去。

見瑩瑩已經完全被控制住了,張明又按下了擴張按鈕。管子越擴越大,直到瑩瑩尿口**裂開一點才。然後張明從口袋拿出乙個小球塞到瑩瑩尿道裡【此球有及強的吸水能力】,又用那強力膠封住瑩瑩的尿道,為了保險,張明又把蠟油滴在上面,然後又貼了一張防水膠帶。

張明滿意的看著自己傑作。現在都1點了,瑩瑩沒時間跑17公里了。張明就讓瑩瑩在家裡跑步跑7小時。

瑩瑩張著能賽下乙個雞蛋的嘴巴:「啊 ,張明,饒了我吧,我再也不跟你打賭了,現在知道錯了」「呵呵,晚了,跑,你一定要堅持住,否則後果自負。」說完,張明吧瑩瑩拉了起來,扔到跑步機上,把速度調到最快,然後在旁邊看著瑩瑩。

由於瑩瑩一直想尿尿,在有有棉花尿道,想尿尿不出來,這才是最「美」的感受。好不容易跑完了7個小時,瑩瑩忽然暈了過去,張明又把一碗冷水潑到暈倒的瑩瑩的臉上,瑩瑩被冷水到,立馬起身,尿了出來,但是尿馬上被吸水球吸收了,瞬間,瑩瑩的膀胱便鼓了起來,十分難受。瑩瑩好想哭,但沒辦法。

張明的聲音響起來:「你還要做仰臥起坐和上下蹲和把我家地板擦乾淨。」張明說完,芸芸哭了,哭著說:

「張明饒了我吧,我錯了,我錯了,再也不敢跟你打賭了。」張明「哦「了一聲:「看了你已經違約了,現在,你必須接受懲罰。

」說著,張明拿來了3件天鵝絨的白色純棉緊身連身襪,一條皮革的三角【上面還帶著袖珍鎖】以及一雙很厚的白色棉襪。然後張明將瑩瑩拉到臥室,把瑩瑩脫得之後,拿出了其中一雙非常小的天鵝絨的白色緊身連身襪來,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給瑩瑩穿,從腳上往上拉,被襪子包裹的部分瑩瑩感覺就像陷入了深深的泥潭,襪子又緊又厚,腿部穿好後瑩瑩感覺這種緊迫感比穿至少三雙的緊身還緊,而且襪子襠部緊緊的勒著瑩瑩的下面,很不舒服,尿口也被嚴實的堵了起來,當然就算不堵瑩瑩也會因為吸水球而尿不出來。接著張明不由分說,把襪子往上拉,越過了瑩瑩鼓起的膀胱,將瑩瑩的小腹使勁下壓,感覺本就充裕的膀胱這下被壓的更小了,瑩瑩不禁小聲的,張明將連身襪拉過瑩瑩的胸部才全部穿完,接著張明又穿上了第二雙和第三雙。

這樣瑩瑩的下半身就可以都包裹在了厚實的連身襪中。這樣瑩瑩根本就別想脫掉這身緊實的連身襪了,更別想著尿尿了。為了以防萬一,張明又拿來了皮革的三角,接著張明便低頭開始給瑩瑩穿帶鎖的,瑩瑩知道如果鎖上就意味著瑩瑩晚上不可能上廁所了,所以拼命的反抗,張明生氣了使勁按了一下瑩瑩的膀胱,尿意全部聚攏到排尿口,卻又被堵住,難受的瑩瑩立馬捂住下面,張明又拿起了床邊的兩雙長筒捆住了瑩瑩的手,捆得很緊。

接著又拿起兩雙連捆住瑩瑩的胳膊,本來因為連身襪的束縛,瑩瑩的活動範圍就不大,這下瑩瑩的身子是完全動不了,唯一的嘴巴也不敢發出聲音。完工後張明才繼續低頭,給瑩瑩穿那皮質的三角,很小很緊,拉到了瑩瑩的大腿處後往上提,穿好後,張明把上掛著的皮帶繞過瑩瑩的腰間,狠狠的扣了下去,勒住了瑩瑩的膀胱,瑩瑩的尿意又再次聚攏,憋的瑩瑩嗚嗚的叫,卻無濟於事。扣好後張明又拉了拉皮帶,將其鎖住。

看到彷彿這件與瑩瑩身上的三雙連身襪和身體完全融為一體了才放心。然後,又在瑩瑩腳上套上了那一雙很厚的白色棉襪,外面再套一件寬鬆的牛仔褲,又在瑩瑩的腳上穿了一雙黑色大頭皮鞋,有3層襪褲,1層棉襪間隔,瑩瑩的腳彷彿腫起來一般,加上鞋子的束縛,瑩瑩的腳也被勒的生疼,也因此尿了一點出來,膀胱也更大了。張明接著拿來了一件淺卡其色的棉製衛衣給瑩瑩穿上。

這樣穿著,沒多久瑩瑩就出汗了,尤其是腳上是辣的熱。接著,張明走出臥室,打了一大盆的熱水放在床邊,接著,張明便解開綁瑩瑩的襪褲,將瑩瑩整個人抱起來,浸在了裝滿熱水的盆中,突如其來的溫度差,使得瑩瑩再也不住了,一下子全尿了出來,膀胱也供成一座小山丘。瑩瑩疼得緊咬牙關,使自己盡量不發出聲音來。

張明見了,滿意的笑了起來,將渾身透濕的瑩瑩抱出臥室,又給瑩瑩喝了特別多的水,大概ml左右,而且裡面還加滿了利尿劑。全部喝完後,更加強烈的尿意便席捲瑩瑩全身,瑩瑩使勁住。隨後張明便拽住瑩瑩的乙隻手,強行拖了座位,兩腿之間的摩擦,外加尿道內棉花,尿也不由自主地一點一點往外流。

到了臥室後,張明狠狠地把瑩瑩摔在床上,然後自己也躺在瑩瑩旁邊開始揉瑩瑩的小腹,另外乙隻手則隔著層層連和按著瑩瑩的排尿口,越揉瑩瑩越想尿,張明告訴瑩瑩如果瑩瑩敢尿,就給瑩瑩灌利尿劑讓瑩瑩憋到明天晚上,然後打碎瑩瑩的膀胱。瑩瑩十分害怕,立馬就不敢尿了,使勁憋著。說完,張明便接著讓瑩瑩躺在床上,輕輕的揉弄著瑩瑩的膀胱,襠部越來越熱,膀胱還被緊緊的勒著,但是沒辦法,瑩瑩也只能任由張明撫摸著憋了一天的充裕的膀胱,然後縮一縮找個舒服的姿勢繼續憋尿,受著尿意的折磨,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60天的時光裡,瑩瑩每天都受著這樣的折磨,每隔兩天,張明便會用注射器幫助瑩瑩抽取尿液,然後接著逼迫她憋尿。就這樣,日復一日,瑩瑩被折騰不**形,這個暑假也一直在極度地痛苦中度過。【完結】

2樓:辛固靜說詿瓷

土豪可以的不要被抓到不過你在國內辦照很麻煩的

大家幫幫我吧?

3樓:性州普宵晨

沒人說過結婚後不能談戀愛啊,只是物件是固定的而已,兩個人不都是從陌生人開始的嗎,哪有人一生下來就和某個人有感情呢,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啊,婚姻嘛,兩個人的事,愛情,婚後可以培養的

4樓:環良巫雅寧

樓主這問題bai

好白痴。如果我叫你把你的du銀行卡和zhi贓號密碼給我你會給dao嗎?同樣的。

網遊贓號專也和銀行卡是同一屬性質。對這方面研究深的人可以通過你的遊戲贓號和密碼了解到你這個人的很多隱私。比如你的遊戲贓號和密碼。

絕對能暗示你的內心。很多情況下有好多人的遊戲密碼就是銀行卡密碼

5樓:奚緯印令慧

看來朋友活的很累,你活的也很累。你只能用友情去勸她,沒別的。真心不要在她身上了,即便她收手,也不會愛你的,信不信由你。

6樓:五知潮清涵

你好!你要及時了解各個院校和所在地區招辦的徵集志願等資訊,按照規定進行補報。具體有不清楚的建議及時詢問你所在地區的招辦。

7樓:靖蓄宇辰錕

先結婚再戀愛的現在又很多,牢固否就看你怎樣「經營」了,許多人喜歡這種方式,希望你不要太擔心,在你的世界這是未知的領域!

8樓:宣騰茆問萍

因為od平分復角

cob,制oe平分角aoc

所以角eoc=1/2×角aoc=1/2×(角aob+角boc)角cod=1/2×角boc

角eod=角eoc-角cod=1/2×(角aob+角boc)-1/2×角boc=4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不是在騙財騙色那是在幹什麼?

10樓:蠻勳蒲幼楓

女友的bai父母一年前離異du了,如今的她心靈受了重

zhi創,甚至以前dao會想不開,如今版的她經不起挫折,她權說如果她媽媽去了,她也會活不下去,生老病死總是難免的,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我該如何去開導她,讓她學會坦然面對這一切。

11樓:佐羅

發現你真的是傻得bai可愛du,被人賣了還給人家數錢zhi!

事情從一開始就dao是乙個**,你拆

版穿了他,他權卻是倒打一耙,為了擺脫你找了乙個藉口而已!

我知道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你也聽不進去,總之,戀愛不是這樣的滋味,而是會體諒你,尊重你的想法,不會一上來就是哄你**懂嗎!

換言之,哄你**的都不是戀愛的,而是騙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啊?我覺得他也是騙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粘他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請大家幫幫我吧!

1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ɪ;

3錯。pig發音 ɪ;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ɪ;big發音 ɪ;

15樓: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強迫啊 大家幫幫我吧

怎麼感覺像是天秤座的?總之哦,你覺得他愛你就需要什麼事都是他做嗎,什麼事他都得記住,如果真的是那樣,倒是覺得他挺累的,而你要求他的有點多.他除了你還有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要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也不是你皺一下眉頭他就會馬上出現問你 怎麼了乖?他不是神,不是 裡寫的那麼完美的男人,也許他真的...

請大家幫幫我吧

首先告訴你,你的其它習慣的問題並不是根本問題,這件事的根源在於你不能生寶寶,因此,即使你改掉所有的毛病,都無濟於事,不會有結果。其次,愛是一回事,但,沒有孩子,又是一回事。男友或許起初是不太在意的,但,男友不是生活在真空環境中,他有父母,有親人,自然會有繁衍子孫後代的需求與家庭責任,許多家庭,為了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