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苦惱

2021-06-28 23:40:46 字數 1903 閱讀 8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網路~更別相信隔在網路那邊的他!

真實的世界可以讓你不容易受騙!真實的生活可以讓你真真的看清他。

男人女人無聊的時候,都想找人說說話的!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人品很重要!你覺得他這樣做人品還好嗎?

別傻了!愛情只屬於你!

2樓:

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找感覺挺好的.

3樓:

就是呀,他都結婚了,何況他都說了讓你做他妹妹,他確實是為你好呀,

其實你只要記住愛不一定要佔有,而是要讓對方都幸福,那才是大家都希望的結果呀

就算他離婚和你在一起,那以後他會覺得愧對他以前的妻子的,你 也不原看到他整天生活在愧疚中吧,那樣你們還會快樂幸福嗎?

4樓:

不要了!因為他這是在騙你,而且欲擒故縱,千萬別上他的當。

5樓:

快分開吧,不要再來往了,什麼叫真正的好呢,將來照顧你一輩子的那個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為了將來的那個人,也不要和他來往了。這個男人和你的這種關係,至少對他的老婆就是一種傷害

6樓:破山寺僧

那你就繼續和他聊,直到拆散他的家庭和你結婚

7樓:

這個世界沒有救世主,只能自己救自己。好好爭取別讓自己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就行。

8樓:

通想長遠點~~!以後的路還長呢?

而且這樣對他的家庭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或許他很愛他的家,你這樣會使他很為難的~!

我知道碰到一個很有感覺的很難,但是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事很多,到最後傷心痛苦的都可能是你自己,

建議你還是聽那個男的話 你們之間做朋友的好。

聽過這句話吧,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愛他就要為他著想`!

10樓:

算了吧 除非你真的很愛很愛他 除非他離婚

11樓:

換qq號,換手機號,斷線

12樓:在困惑中沉淪

不要做第三者,負責吃虧的是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你好嗎?換個角度想一想,如果你的老公在跟別的女孩說著這些話,你心裡怎麼看呢.夫妻之間感情很重要,他這叫情感出位.

他今天能背叛這個妻子明天就能背叛你.走出來吧,這樣的感情會影響你的心理健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虛幻的,用心感受一下就行了

千萬不要動心

否則受傷是總是你

15樓:

他不可呢能為你離婚,離了婚也不可能真正愛你,你和她在一起會後悔的,最好讓他做一件讓你死心的事,這樣對他印象不好了,就自然不喜歡她了

16樓:卻是舊日相識

你說你們的感覺很好,那如果他的妻子知道了,她的感覺會很好嗎?如果你是他的妻子,你會有什麼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比今天更精彩,後天比明天更燦爛.這個世界還有更有意思的事情等你去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家了還搞這套,無非是想尋尋刺激,建議你不要和他繼續交往了

19樓:

離.斷,躲.......

20樓:

虛幻的東西始終是虛幻的,看看流星吧

21樓:我希望的天空

為了自己也為了他和他的家庭,你還是放棄吧!

我現在很苦惱,大家幫幫我吧

你們這個年齡不小了吧?可以結婚了!只要你們願意!沒有人可以阻止!結婚之後也可以有事業的!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覺得在一起幸福就堅持自己的主見結婚啊!其實說你們年紀小,那純屬藉口,你們的年齡已經符合國家規定啦!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不必理會他們。和女方家人說說打掉孩子的一些不良後果,盡量誇大些,然後表明...

大家幫幫我,我很苦惱

放自己一天假 在好好搞學習 就什麼也不用想拉 huayuecool同學,看了你的提問,我覺得我一定得回貼,因為現在的你簡直就是一年前的我。當時我也在準備考研,也是每次都坐不下來,每次玩了4,5個小時的遊戲從網咖出來都後悔得不行,但每次想玩時就又控制不住自己了。而且越到考前越是心煩意亂,感覺自己定的計...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