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苦惱,大家幫幫我吧

2022-03-08 06:55:11 字數 564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個年齡不小了吧?

可以結婚了!

只要你們願意!

沒有人可以阻止!

結婚之後也可以有事業的!

2樓:我欺騙

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覺得在一起幸福就堅持自己的主見結婚啊!其實說你們年紀小,那純屬藉口,你們的年齡已經符合國家規定啦!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不必理會他們。

3樓:巫馬璇雋

和女方家人說說打掉孩子的一些不良後果,盡量誇大些,然後表明你的決心會考上公務員的,還等什麼去領結婚證吧.

4樓:

我今年23歲,跟你們年齡差不多,我覺得你們應該自己拿定主意,如果你們兩個人感覺很相愛,你和你的女朋友都有能力過好以後的的日子,那你們就結婚,自己的幸福自己抓 ,將來是你和你女朋友兩個人過日子,又不是你和她們的家人過日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指望別人給予經濟上或其他方面的支援,我覺得你們這不敢那不敢的,完全是怕得罪了父母以後不好過,那又怎麼的,父母不會跟自己的孩子記仇的,只要你們永遠幸福生活在一起,什麼困難都能解決了。真想說你愚。

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苦惱

別相信網路 更別相信隔在網路那邊的他!真實的世界可以讓你不容易受騙!真實的生活可以讓你真真的看清他。男人女人無聊的時候,都想找人說說話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人品很重要!你覺得他這樣做人品還好嗎?別傻了!愛情只屬於你!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找感覺挺好的.就是呀,他都結婚了,何況他都說了讓你做他妹妹,...

大家幫幫我,我很苦惱

放自己一天假 在好好搞學習 就什麼也不用想拉 huayuecool同學,看了你的提問,我覺得我一定得回貼,因為現在的你簡直就是一年前的我。當時我也在準備考研,也是每次都坐不下來,每次玩了4,5個小時的遊戲從網咖出來都後悔得不行,但每次想玩時就又控制不住自己了。而且越到考前越是心煩意亂,感覺自己定的計...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