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吧

2022-11-01 13:10:06 字數 728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你的其它習慣的問題並不是根本問題,這件事的根源在於你不能生寶寶,因此,即使你改掉所有的毛病,都無濟於事,不會有結果。

其次,愛是一回事,但,沒有孩子,又是一回事。男友或許起初是不太在意的,但,男友不是生活在真空環境中,他有父母,有親人,自然會有繁衍子孫後代的需求與家庭責任,許多家庭,為了父親與家族,最終也不得不選擇分手,這並不是個例,應該說是普遍現象。你應該要有這個認識,要理解這點。

最後,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不妨成全他,作為獨子,他承負著家族的壓力,你既然愛他而又不能給予他想要的,那麼,不妨瀟灑地離開,遠遠地欣賞,默默地關注,靜靜地同喜同悲。如果有緣,或許還會後會有期,緣份再至。如果緣份已盡,何不揮手告別,瀟灑離開,真心地祝福他擁有乙個愜意人生!

有時,適時的丟開與放下,或許對雙方都好!

補充一點,如果男友非常愛你且難以割捨你,那麼,他會想盡一切讓你一起去求名醫幫助,實現生孩子的願意,或者,通過先進科技辦法,試管嬰兒等,獲得你們自己的孩子。而當你的男友現在已經正式向你道白,並且還追究你的一些生活上的其它毛病的話,那麼,說明他已經作出了決定。愛,覆水難收!

請你理智思考,不如瀟灑退出,可能對自己的傷害更小。

僅供參考。

2樓:

先去醫院看看有沒有辦法咯。現在醫學那麼發達,應該有辦法的

3樓:五洲口腔科專家

可以試一下試管嬰兒,要麼就領養乙個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