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強迫啊 大家幫幫我吧

2022-06-03 03:00:02 字數 1589 閱讀 7266

1樓:望奇略

怎麼感覺像是天秤座的?總之哦,你覺得他愛你就需要什麼事都是他做嗎,什麼事他都得記住,如果真的是那樣,倒是覺得他挺累的,而你要求他的有點多....他除了你還有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要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也不是你皺一下眉頭他就會馬上出現問你「怎麼了乖?

」,他不是神,不是**裡寫的那麼完美的男人,也許他真的因為其他事覺得累了而忘記了一些關於你的事情,也許真的由於一些人一些事不得不隱瞞你,只是為了不想讓你擔心,不想給你解釋那些和你沒有關係的麻煩事。更何況,他已經為你做了那麼多,對你那麼好....希望你能理解。

無論如何,希望你們能幸福哈。愛情哦,是雙向的......

2樓:快樂安琪兒

我感覺他是愛你的 他不是記不住你的事 可能是不好意思和你說吧 不把你們的故事寫到空間 是希望這只是你們之間的小秘密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處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就要相互理解 相互體諒的

3樓:左夜星辰

比如我天天說我愛你,什麼都不為你幹,你覺得這兩個哪個人才是愛的?

大家幫幫我吧!

強迫啊!大家幫幫我吧!!!! 20

4樓:心語

注意個性的培養是十分必要的。不要給予過多,過於刻板的要求,對於預防強迫症的發生有很大幫助,特別是父母本人有個性不良者更應注意。

多參加集體性活動及文體活動,多從事有理想有興趣的工作,培養生活中的愛好,以建立新的興奮點去抑制病態的興奮點。

採取順應自然的態度。有強迫思維時不要對抗或用相反的想法去「中和」,要帶著「不安」去做應該做的事。 有強迫動作時,要理解這是違背自然的過度反應形式,要逐步減少這類動作反應直到和正常人一樣。

堅持練習,必然有益。

注意心理衛生,努力學習對付各種壓力的積極方法和技巧,增強自信,不迴避困難,培養敢於承受艱苦和挫折的心理品質,是預防的關健。

建議:一方面多與心理醫生諮詢,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相關的調整,另一方面,自己也要逐步的學會調整自己的心緒,掌握好自己的心情。

最後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5樓:江北之鑼

多買點冬瓜、南瓜,在家拿刀捅捅。跟你開個玩笑!你最好經常買點喜歡吃的、有營養的東西吃吃,買點新衣服穿穿;每天晚上堅持長跑,或參加一些其它體育活動;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最好能找到乙個喜歡你的女朋友。

希望你能天天快樂!

6樓:她愛我嗎

找點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你就無暇顧及其他的了。要積極地生活!祝你開心每一天!

7樓:

找醫生吧,你需要乙個心理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心吧 去旅遊吧 試著去交朋友 心放開點 其實心放開了 什麼都能過去 還是你心裡有結 其實很多東西之間是沒有因果聯絡的

9樓:

多看點感人的或是充滿愛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經常打暴力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心理醫生~你的狀況很不樂觀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求求大家快點幫幫我吧,求求大家 幫幫我吧

不是你認為她知道就不用說的,喜歡是要說出來的,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她應該知道的,再說你可能已經造成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困惱了,你跟她表白,然後再給她時間考慮吧。兄弟,大家一樣,既然現在沒有機會,就做好朋友的角色吧,其實這也是很有前途的角色,當他們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是你接近成功的時候,最主要是一直聯絡,她有什...